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兼堀》心意

「喂,國廣,過來一下。」

雖然雙手抱著一大疊衣服,聽見和泉守兼定用那一如往常帶著命令口氣的呼喚,堀川國廣仍二話不說,小跑步快速來到對方面前,揚起燦爛的笑容,用朝氣十足的聲音回應。

「出陣辛苦了,歡迎回來,兼先生。」

和泉守兼定低頭望著少年,不知為何陷入了沉默,直到堀川國廣察覺到古怪,一隻手努力撐住衣服堆,另一手抬起在對方的面前揮了幾下,和泉守兼定才回過神,移開視線看向他處,乾咳了幾聲。

「?兼先生,果然因為是戰鬥的關係太疲累了吧?早點休息比較好喔。」

「啊?沒有這回事啦,只不過是幾個弱到不行的敵人而已……算了,你要這麼想也無所謂。」

完全無法理解的一句話,堀川國廣睜著困惑的雙眼,愣愣地點頭。

「那個,如果沒有事情的話我先離開了喔,工作還沒有做完。」

「……喂,等等,我可還沒說完話啊。」

「哇啊!」


胳臂被拉住,重心不穩的堀川國廣向後仰,雖然身後的男人穩穩地接住自己,但衣服可沒有這麼好的運氣,堀川國廣困擾看著散落在地上的衣服堆一會,回頭望向似乎不曉得自己正是禍首的和泉守兼定。

「真是的,這下子衣服都要重新洗過了呢。」

「什麼啊?我才不管這種事,不過是衣服而已,是忽然走掉的你不好吧?」

「可是,兼先生……」

和泉守兼定放開少年,捉住對方的手腕扯向自己,拿出一樣東西放在掌心上。

「這個給你。」

那是一個用紙包成四方型,並以緞帶綁成蝴蝶結的小盒子,稍微搖了搖,傳出叩叩的聲響,到底是什麼呢?

他抬起頭,希望對方願意解釋,但是和泉守兼定無論是表情還是動作都非常可疑,掩著嘴面色微紅,不斷改變視線,但就是不肯看向自己。

「兼先生,這是……」

「不准多話!總而言之拿去就是了,要好好收著不能丟掉啊,就這樣,我要走了。」

非常快速地離去,直言一點就是落荒而逃,堀川國廣默默地望著對方離開的方向,過了幾分鐘,他將小方盒收進懷中,蹲下身子將一件件衣服拾起,然後抱著一疊衣服,轉身面朝方才來時的方向準備將衣服重新洗過。

待踏出了一步,他才意識到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

「啊……兼先生送了我禮物呢。」

堀川國廣喃喃,忍不住揚起了嘴角,十分欣喜。





「國──廣──你的手借我一下。」

忽然闖進房內的加州清光開口第一句就是意味不明的請求,堀川國廣停止折疊衣服的動作,錯愕不解,這莫非是要助對方一臂之力的意思?可依照對方看待工作的態度,又覺得可能性不高。

不待堀川國廣反應過來,加州清光走上前抓住手腕扯向自己,攏起眉間很認真注視。

「好,決定是藍色啦。」

「那、那個清光,請問是什麼事呢?」

「嗯?」加州清光拿出一瓶內含天藍色液體的小瓶子,晃了晃。「指甲啦,指甲,一直覺得你太不會打扮啦,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所以呢,至少指甲要塗得美一點啊。」

任憑堀川國廣如何思考,也不能理解打扮從裝飾指甲開始做起的原因,但是加州清光已經熟練得開始塗抹,他也只好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

真是奇特的感覺,他想,親眼看著冰涼的液體抹過指甲,天藍色取代了肉色,鮮豔色彩染劑點綴了原本平淡無奇的手指,令他為之驚艷不已。

「原來指甲油這樣塗抹的。」

「就是啊,要將染劑抹均勻可不容易喔,不這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好了唷!」加州清光著迷地盯著自己的傑作。「真美啊,不愧是我塗的呢。」

「謝謝你,清光。」雖然這是被半強迫塗上的,但堀川國廣還是感激地道謝。

「小意思啦,不管怎麼說,我總算能揚眉吐氣了啊,向那個不信任我的能力的傢伙。」加州清光舒展身子,露出十分得意的表情。

就在這時,門再次被拉開,跟前次不同的,是這次來者態度禮貌動作輕緩,而非像剛才一樣用力拉開,發出極大的碰撞聲響。

「不信任你還真是不好意思了,鮮少有人像國廣一樣好脾氣,聽到『借個手』也不會表示反對的。」

大和守安定探出頭來,笑意極深,卻不達眼底。

「安定,午安。」

「午安,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與他的紛爭,連累到你了。」

大和守安定緩步走到兩人的身邊,並且跪坐下來,拾起堀川國廣的手瞧了瞧,然後嘆了口氣。

「不會的,指甲油真的很有意思,漂亮得都不像自己的手指了呢,這都是多虧了清光。」

加州清光在大和守安定出現的那一剎那,臉上的表情就出現顯而易見的不悅,很快的便移開了視線,甚至在對方走進房內的同時,身子拚命往旁邊挪移,表現出強烈的排斥。

也正由於這樣的行為,他湊巧看見了置於小櫃子上的方型盒子。

「這是什麼啊?」他拿起盒子,偏著頭翻轉觀察。

「啊,那是兼先生之前送的喔。」堀川國廣解釋:「因為包裝得很精緻,我都捨不得拆開了呢,所以還不曉得裡面是什麼。」

和泉守兼定並不常贈送禮物,所以堀川國廣也猜不出來,但他並不是很急切地想要了解,畢竟,心意收到了才是最重要的。

加州清光看了一會,忽然,一手拆掉了緞帶,快得兩人都阻止不了。

「加州清光,你怎麼能夠擅自……」

還未說完,喀咑一聲,從拆開的盒子終滾落了一樣物體,令在場的眾人陷入了詭異的沉默。

並非無法明確指出那件物體的名稱,而是正在設法讓自己相信那是從和泉守兼定贈送的盒子中掉出來的。

第一個回神過來的是加州清光。

「啊……嗯……這個,是戒指吧?」

「是啊,是戒指呢。」

兩人面面相覷,接著,默契十足地同時轉頭望向表情凝固的堀川國廣。

激勵的慘叫聲從房間內傳出,這大概是認識堀川國廣的兩人頭一次聽到他發出如此慘烈的聲音,隨後,那一手抓住戒指並飛奔離去的模樣,也是第一次見識到。





「哎呀哎呀,在這裡遇到你真是巧呢。」

「我一點也不想見到你。」

不同於微笑青江面帶燦爛的笑容表現出親暱的態度,和泉守兼定的口氣冷到不行,雖然這並不罕見,但微笑青江仔細觀察,發現對方似乎正隱忍著焦躁,以和泉守兼定平時的言行舉止,沒有就此爆發遷怒於自己真的是非常難得。

捉弄的好機會呢,微笑青江的雙眸閃著戲謔的光芒。

「莫非又和堀川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雖然在詢問以前已覺得答案是八九不離十,不過那一頭撞上柱子的反應還是始料未及,和泉守兼定摀著額頭全身發抖,疼得一時只能發出一連串虛弱的呻吟。

無論捉弄多少次,這個人的態度還是那麼有意思。

「你、你這傢伙,在胡說什麼?小心我扁你啊。」

額間帶著紅印的人即使口出惡言威嚇,也還是半點氣勢都沒有。

「果然如此啊,然後呢?不曉得我們充滿自信、以美貌和實力兼具自稱的和泉守先生,這次又做了什麼事情?難不成……是沒辦法說出口的……」

「什、什什什麼沒辦法說出口,你這傢伙不要造謠!」

其實微笑青江打從心底是很失禮地認為面前的男人沒有做「那種事」的勇氣,望著對方滿臉通紅氣憤反駁的模樣,他面容保持著和氣的笑容,內心則是狂笑不已。

正思考要如何繼續逗弄對方,跑步聲已經由遠至近,以令人瞠目結舌的速度衝到兩人面前,但那個人沒有看向微笑青江,似乎並未發現對方的存在。

「兼、兼先生!」堀川國廣捉緊和泉守兼定的衣袖,氣喘吁吁地說。「禮……禮物,謝謝。」

和泉守兼定居然會贈送禮物?微笑青江睜大眼睛望著遠方,懷疑是否時間溯行軍闖進來了。

接著,他回過頭注視兩人,毫不掩飾露出想要探聽八卦的表情。

在堀川國廣衝過來時,腦袋陷入短暫混亂的和泉守兼定已察覺到微笑青江的想法,二話不說攔腰抱起堀川國廣,用最快的速度跑開,即使中途堀川國廣慌張呼喊也沒有因此停下。

他絕對不能被對方抓到弱點,絕不。

一直到跑到四下無人的場所,和泉守兼定才放下堀川國廣,扶著牆壁喘氣。

「兼先生,我……」

「閉嘴!」和泉守兼定惱羞成怒。「你這傢伙,收到禮物不是應該要打開嗎?因為你一點反應也沒有,我還以為你不喜歡啊!」

憶起收到禮物後遇見和泉守兼定的態度,堀川國廣終於理解為何對方總是擺出一副愛理不理的模樣。

「不是的,我只是……那個,因為禮物包得太好看了,覺得拆開很可惜……」

「開什麼玩笑啊──!」

和泉守兼定吼完,突然洩了氣,一手掩著臉長聲一嘆。

「……啊,可惡,預定好的事情都被毀了,本來不想說這些話的。」

本來被怒吼而嚇得瞬間站直的堀川國廣聞言,想了想,略帶猶豫地詢問:「那個……莫非,兼先生一直在等我……嗎?」

和泉守兼定面朝他處,過了一會,才放下手轉過頭,面露尷尬。

「閉嘴。」

堀川國廣怔了怔,不禁地也感到害羞了起來,然而有更多的,是溢滿胸口的幸福。

拿出銀白色的戒指,堀川國廣緩緩地套進自己的無名指,抬起手並向外張開欣賞。

「兼先生,你覺得如何?」

「嘛,馬馬虎虎啦。」

雖是如此,但和泉守兼定的口氣已較方才緩和,甚至帶著一絲喜悅。

「謝謝你,兼先生,我很高興呢。」

「……喔、喔。」

堀川國廣笑容滿面地牽起和泉守兼定的手,對方明顯僵硬了會,但仍是握住了他。

透過交觸的雙手,再一次的,傳達了彼此的情意。




============================================




一直很想玩個戒指梗,趁著本子趕完的空檔來寫XD
我好像很久沒有寫兼堀傻白甜了,上一次應該是學園PARO吧,好久以前了(掩
正經向比較好寫嘛(´•̥̥̥ω•̥̥̥`)
雖然花的時間比較多(´•̥̥̥ω•̥̥̥`)(修辭部份

這幾天和朋友聊到兼堀的新對話,又有想要寫的傻白甜梗了,不過之後再找時間填(炸

接下來會去完成和朋友合作的DM文~又......是正經向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