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CWT40......第二天感想+戰利品XD

因為禮拜天好累了所以心得可能會亂亂的,只是把想到的打出來而已(掩

這次本來是報第一天然後第二天寄攤,不過因為來了個大家都想黑的蘇大大(炸),頭一次場次只能寄人籬下,真的徹底感受到寄人籬下的痛苦,感謝真真對我各種包容Q_Q(我的東西好多
現在看到我那個未拆封的入場證信都有股心酸感

大概是昨天太頹廢了(計畫被打亂後什麼都不想做),一早買了早餐後開錯車門出糗了T_T
路上都是倒塌的樹好心疼......

和若雲真真碰面倒是很順利,拿了小精靈卷趕緊入場,哇我好久沒用小精靈入場了好新鮮w
連沅沅都帶不進去,感謝若雲協助~(事後證明沅沅真是出色的小精靈,幫了若雲好多忙XD

以下就是和真真擠的攤位


超多東西的~~~~~還和若雲攤合體了,硬塞東西進去(噴
第三張的下面是和若雲合出的兼堀無料~~~後面是小說
會放在這邊而不是戰利品區講是因為我忘記拍照了,然後現在好晚好累不想把東西拿出來拍了(癱軟




(無時間順序&想到什麼打什麼的心得下收XD)

剛開場我就衝去買東西&認親部分親友
衝走後才想起忘記帶認親禮了,不過想說算了之後再說(這個決定造就悲慘的下場
有趣的是在1f&3f各和沅沅打了一次招呼www

買了表妹心心念念的AKRU本,因為表妹準備了一張圖文並茂(並沒有).....其實就是圖文都整理得很清楚的單子,我就說上面每本都來一份,不過有本沒有加印我就說沒關係(反正表妹也說那本沒加印沒關係
最後算錢的時候他們是說1080(←寫在單子上的總額)減去沒有本子的價錢XDDD這麼相信我嗎(噴

衝去B1買冥月要的水水周邊,攤位上有一位錢算得很快然後受到崇拜的妹子(噴

臨時發現兔兔是3f,只好衝去3f拿雪雪收養(?)的忍亂本
好玩的是我說"我是那個要領忍亂本的"、"幫朋友買忍亂本的那個".....講了兩三個,兔兔都反應不過來,我只好自報名字了心碎T_T(被揍

9遙先前跟他領了我的壓克力吊飾,不過那時太忙所以沒買飲料,見完兔兔後買了兩瓶舒跑(我也渴了),衝下1f時被叫住,轉頭一看居然是知道彼此但是平時沒怎麼聊的男同事wwwwww嚇死我了啊

中午過後好像快一點時,我決定去找幾位送禮(回報之前的禮物)
不過回送禮物的時候又得到幾樣禮物了,嗚嗚謝謝你們(照片收後面

先去找了1f的飄姊和R子,每次都沒有認出來優>wO/估計還有下次送禮的話絕對會再問請問XX在嗎?(認人障礙
去找飄姊的時候他在吃東西啊啊啊,我選錯時間來了狗咩!!!

在1f出口被卡了10分鐘超歡樂的,人好多阿超可怕wwwww
對了這邊忘記在哪裡看到有人提到B1冷氣不強是因為窗戶被打開了這.......對不起我有看到那個窗戶還走過去說好涼T_T(當時被擠得好悶)但是我沒有關,因為我以為那是本來就開著的"""對不起我好蠢啊啊啊啊(抱頭

衝上3f找INK,cos鶴丸的INK超美的啊!!!!!沒帶手機沒辦法拍照我恨!

去排了奸情區幫朋友買本,沒料到排隊了NO!!
雖然隊伍很長不過消化挺快的
可以進場的時候我才發現旁邊有快速結帳(沒隊伍),工作人員笑咪咪的說我要買XX本的話可以直接從那邊結帳
好虐喔Q_Q

最後一站是B1的芃芃,因為我想說有本子要借看所以最後再去
這邊要說一下,其實我去幫買水水本和周邊的時候,就去找過芃芃了,但是當時他不在,攤上的妹子說我可以中午後再來,所以當時我先買了沖田組本,還留了話
結果這次去,攤位上還是只有那妹子
他看著我,我看著他
我無聲的張嘴念ㄆㄆㄆㄆㄆ.......
妹子跟我說芃芃正好又離開了
我只好.............把禮物交給妹子麻煩他轉交後就回去了
回去的時候朋友說剛剛有人找我給卡片
那張卡片...........是芃芃的認親卡
心碎滿地XDDD
根本就是在玩向左走向右走吧我們wwwwwwwwww

擺攤到一半想說旁邊沅沅怎麼和別人抱起來了,一看居然是小欣啊!!!
天阿超久不見的!!!聽說前幾場他都有來找我,但我都不在,超虐的!!!

會長很晚才來,特地來攤位找我聊天抱抱開心>wO/

時序特地來找我給蛇野的兼堀本,真是謝謝你賣這本給我,我以為我買不到了T_T(教主的本子搶超快的
不過下午再來的時候忘記我了有點好玩,還記得他的我超厲害的~(不要趁機自誇

謝謝mega的俱燭本,也感謝你不嫌棄我的兼堀吊飾XD
和mega一起看我買的安清菊家本,一起廚超爽的~

收攤的時候有個妹子送零食,說是絡夏太太的妹妹
絡夏太太.........T_T本來他會第一天寄攤,但都是蘇大大害得取消,可能因為中途各種聯絡所以覺得添了很多麻煩吧,是蘇大大的錯別介意阿>口<!!!!!!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給你寄攤~

謝謝捧場的所有人,貝傑本救贖終於完售了感動>w<
其他東西也賣出不少呢~~~特別讓我驚訝的是兼堀本,在對家比較紅的歹灣,其實同好還是不少的,這件事讓我更有信心了噢噢!!!!!!

然後...............好像沒有然後,大概沒有然後了(欸
今天好累啊我已經各種失憶了T_T如果忘了什麼歡迎鞭打我
總之就是各種聊天打混(等等)除這個廚那個過了很累但很幸福的一天

趕緊進入戰利品時間吧(炸

(發現傻逼刪掉相簿圖,導致一堆照片失聯,目前先擱置T_T)

芃芃的沖田組本,真是好吃到炸點阿!!!!!!安定和清光太可愛了
旁邊是認親卡片,幸福~


 mega的俱燭本和沙夜的魔法少年
本來看到豆丁大俱利還想說CP沒標錯嗎XD(欠揍)看到後面相信這真的是俱燭了www
甜甜的超好吃!
魔法少年也依然很歡樂,聽說只剩一集了我.....寂寞



名片,R子的無料,若雲的花系列貼紙禮物,飄姊的卡片
特別要說的是卡片那個,是東立電子書的連載,超萌的當時看到就愛上了,之後有沒有單行本阿!!!!想買T_T殿子書不能保存啊哭,不過收到卡片我可以哈斯胚囉了幸福~

謝謝時序賣我本子T_T超好吃超甜的這本,不愧是教主


9遙的禮物,嗚嗚嗚好可愛,我真的總是在收9遙的禮物卻沒有回饋過啊啊啊
只能......繼續請飲料了嗎(被揍

 收道好多人的愛~~~~~~不過下面的袋子是......要拍照的時候才想起東西被娘親放到冰箱去了然後我懶得拿出來(喂)只剩袋子www





嗚嗚嗚嗚嗚第一次畫圖做周邊,品質超好的我感動到不行T_T
下次如果有機會還想畫圖印>////<
下面的袋子是和若雲買的XD其實原圖是石虎,我忍不住把去同人場的東西換過來,然後掛了吊飾~~~~



貝傑新刊啊啊啊啊啊啊!!!!謝謝雪雪設計這麼美的封面,在公車上看萌大奶呢~
感覺就像日文翻譯的文青本,一點也不會連想到二創肉肉本www
旁邊是若雲的插花明信片,少量印當特典,謝謝若雲陪我任性,你總是陪我任性呢天使阿Q_Q


總之就先這樣吧,天阿我快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兼堀新刊也要努力衝了(抱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