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貝傑》[R18慎入]守る(四)-2

「這是……」

一聲尖叫打破了尷尬,那是屬於少女的聲音。

聞聲,史普拉多首先反應過來,臉色驟變、慌慌張張地衝出小廟,留下孩童們面面相覷,緊接著傑多追了出去,無論傑多是否有意逃避問題,阿貝爾也只能暫時放下心中的疑問跟上。

趕到現場的兩人撞見一名拿著法杖的少女驚慌躲避妖怪的襲擊,身手敏捷的史普拉多則是利用速度的優勢在妖怪面前跳來跳去轉移注意力,一邊朝少女喊話。

可妖怪也不是個省油的燈,一手揮舞著想擊落史普拉多,同時阻止少女退後,仰頭一吼,數道雷擊直落,少女拚命躲避,被逼得除了閃躲以外再無餘力思考其他事情,兩人急切,不曉得該怎麼應付凶狠的魔物。

「史普拉多!艾茵!」望著前方戰況,傑多快速掏出一大把符咒。

「艾茵?」

「是史普拉多的姐姐!」傑多解釋:「我要去支援!」

阿貝爾早在傑多喊叫時就已經做好了準備,畢竟這陣子一直是合力作戰,對於彼此的行動也有初步的了解,在傑多使用爆破符引起妖魔注意的當下立刻衝上前,利爪朝魔物揮去,雖然牠的身體看起來很結實,可看來還是阿貝爾的爪子更勝一籌,對其造成五條令牠發狂的血痕。


史普拉多見狀,沒有放過這個機會,他高高躍起,短翹的頭髮瞬間扭曲變長,金瞳睜大,張嘴露出尖牙嘶吼,那副模樣宛如野獸,他撲了上去,頓時妖怪皮開肉綻。

「小心!」

然而事情並未就此結束,妖怪失去了判斷力一邊吼叫一邊踩踏著地面,即使重傷,體型龐大的妖怪光是一動也能夠造成巨大傷害,艾茵一個閃避不及,被牠的膝蓋撞飛。

「姐姐──!」

此時,阿貝爾與傑多交換了位置。

傑多上前阻止魔物胡亂攻擊,符咒一灑符文閃著光芒,變成一條條似是彩帶的光束將妖怪綑住,使牠重心不穩,倒地昏厥。

後方的阿貝爾已經接住艾茵,她緊握著法杖、全身緊繃,所幸只有輕微擦傷。

「姊姊,沒事吧?」

史普拉多緊張上前,蹦蹦跳跳,想要仔細查看阿貝爾懷中的艾茵,卻因為太矮小,也因方才的戰鬥喪失大半力氣,跳得不高。

「沒、沒沒……我我我我用法杖擋、擋住……」

艾茵說得語無倫次,史普拉多很快發現並不是餘悸猶存,而是……被抱在男人懷裡太緊張。

「放開姐姐!」說著,史普拉多跳上去,張嘴咬住阿貝爾的胳臂。

「喂!做什麼?你才要放開我!」

「不要一直抱著姐姐!快點放開啦色狼!」

「這是對救了你姐姐的人應該說的話嗎!」阿貝爾翻了個白眼,他才不會輕薄別人。

兩人大眼瞪小眼,怒氣沖沖,傑多把玩著變成一顆球的妖魔走了過來。

「你們在幹什麼啊?」傑多來回望著兩人,最後斜眼看向阿貝爾。「把艾茵放下來吧,她可不習慣和男人接觸,沒看到人家女孩子一直在發抖嗎?」

阿貝爾聳聳肩,其實正是因為她一直在發抖,以為對方會站不穩才會一直抱著的。

當阿貝爾放下艾茵時,她明顯是鬆了口氣,不過很快的就意識到自己的失禮,鞠躬道歉。

「對、對不起!我、我對恩人真是太失禮了,史普拉多也是,快點道歉吧。」

「姐姐,妳沒事吧?」史普拉多當然不會道歉,馬上關心起艾茵。

「沒事喔,多虧了恩人相助,謝謝你。」艾茵轉身,也向傑多鞠躬。「謝謝你的幫忙。」

「妳是貓妖?」阿貝爾不在乎艾茵的道謝,只是舉手之勞,他比較好奇對方的身分,雖然史普拉多稱她為姐姐,但史普拉多卻是狼妖。

「是的,好久沒有看到同族了呢,很高興認識你。」

無論是人或是妖魔鬼怪,阿貝爾鮮少碰過像艾茵這樣,會給予純粹的善意,再加上兩人是同族,他對艾茵的印象非常好,只是少女頻繁道謝都讓他有些不好意思了,只能以笑容回應,但讓史普拉多似乎誤會了這個舉動,對方緊抓住艾茵的袖子,以兇狠的眼神威嚇。

艾茵不曉得史普拉多的保護慾,見到對方赤裸裸的敵意,趕緊安撫。

「喂!小貓,差不多該走了吧?」傑多出聲,口吻帶著不耐。「已經很晚了,既然艾茵已經沒事就早點回去吧,我已經想睡覺了。」

「啊,那個……傑多!」

艾茵出聲喚道,在兩人不解並同一時間看向自己時,先是不好意思地垂下頭,接著拚命搖頭,她握緊法杖抬頭挺胸,神情認真。

「最近……一直覺得好像有什麼力量想要控制我,為了保護自己和史普拉多,我們會暫時離開京城,這個國家好令人不安,也許很快就會發生不好的事情,也請兩位多多注意……今天的事情,非常感謝。」

說完,艾茵再次鞠躬,牽著史普拉多的手離開。





「你在生氣?」

傑多異常沉默,直到回家仍嘟著嘴,擺出一張難看至極的臉,阿貝爾馬上就知道對方不開心了,雖然他並不清楚原因,某方面來說生氣的應該是自己吧?他們因為艾茵遇險而中斷了話題,他可是還不曉得傑多隱瞞的事情。

「沒事啦!」

尾音都壓得那麼重了,叫作沒事嗎?阿貝爾以拇指壓了壓傑多眉間。

「你先讓這些皺褶不要那麼多了再來說沒事吧,又是在鬧什麼彆扭了?」阿貝爾搖搖頭:「如果不想說也沒有關係,我倒是不介意延續剛才的話題。」言下之意就是不談這個的話,就來聊聊傑多最不想面對的事。

「我……這個、那個……」

傑多陷入了掙扎,支支吾吾了好一會兒,甚至撲向床、抱著枕頭來回翻滾。

「你喜歡她嗎?」傑多將臉埋在枕頭上,悶悶地詢問。

好不容易終於聽到一句話,卻是這樣的一個問題,阿貝爾險些無法反應:「什麼?」

「就、就是……你一直看著她,還臉紅了,肯定對她有好感……吧?」

「像她那樣善良的孩子,不可能沒有好感吧?還是說有誰討厭她嗎?那我倒想瞧瞧。」

「我才不是那個意思!笨蛋!笨貓!」

一個枕頭就這麼被用力丟過來,阿貝爾接住那打在胸前的枕頭。

「那你到底是什麼意思?話說得不清不楚的,你這樣獨自一人生悶氣有什麼用?我無端被怨恨,感覺也很糟糕。」

這句話似乎刺激到了傑多,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後,揮了揮手:「過來。」

「終於打算坦白了嗎?」阿貝爾走過去,跪下來與對方平視:「好了,說吧。」

「你要我說,我就說,但是你可不要後悔喔。」說著,傑多雙手揪住阿貝爾的領子,往自己的方向拉扯,雙唇交觸。

阿貝爾對這個情況並不陌生,初遇的那一晚、以及最近,傑多也是用這樣的方式接吻,可帶給他的衝擊卻大不相同,之前的幾次傑多是為了下咒,或是戲弄他,然而這一次卻摟住他的後頸加深了吻勢。

他沒有推開,一方面是驚於傑多的行為,另一方面是這個吻喚醒了最初的記憶,帶著清香的柔軟雙唇,竟令他頭昏目眩,一瞬間,身體宛如被電到了一般,全身發癢。

「你在做什麼!」

直到兩人的嘴唇終於分開,阿貝爾立刻以手背抵著唇,難以弭平這份悸動。

「是你要我坦白的。」傑多堅決的眼神透露出並非只是遊戲。「我現在就說,我討厭你跟艾茵那麼親密!你自己也說了她溫柔善良,誰見到了都會喜愛,你們又都是貓妖,就是你,被她吸引也只是遲早的事情吧?」

「怎麼可能?我只是單純覺得她人不錯……」

「但是,未來的事情誰也無法保證,也許有一天,你會跟我說想要離開了,這次不是為了自由,而是為了她!那個時候,我也以為可以持續下去的,誰知、誰知道……」

傑多大吼,身體因激動發抖,他靠在阿貝爾的胸膛,喘了幾口氣,才壓低聲音續道。

「我沒辦法接受,你明明是我先發現的,明明就是我的……」

查覺到傑多似乎是在哭泣,阿貝爾慌了手腳。

「傑多,你先冷靜一下……呃!」

還未說完,阿貝爾倒抽了一口氣,傑多竟伸手按住了他的檔部,此時抬起頭來,那強忍著脆弱的神情,還帶著不容拒絕的固執。

「所以,我一定要比誰都早得到你,不管未來會怎麼樣,只要得到你就好了。」

由於是跪坐的姿勢,褲子很輕易地就能被拉下,阿貝爾被傑多的行為炸得腦袋一片空白,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掏出自己的下半身,在他的眼前,張開方才親吻自己的柔嫩雙唇,毫不猶豫地含住頂端。

他幾乎是用力咬住下唇,才避免立刻就射出,這麼一來豈不是會射進嘴裡?可才剛想像那樣的畫面,他的下腹就一陣緊繃,在傑多的口中挺起變硬,而傑多馬上就注意到變化,雙手一邊磨擦肉棒,一邊吸吮頂端,舔得又濕又滑,多餘的唾液隨著柱根滑下。

「舒服嗎?小貓?」傑多甜甜地笑著,帶著一絲狡詐。

阿貝爾無暇思考自己已經掉入傑多的陷阱,這種感覺不是用舒服就可以形容的,過去並不是沒有經驗,但也只是和發情的雌性貓妖一同解決慾望,根本沒有被這般服侍過。

可此時,傑多不但吸吮頂端,不如還親吻柱根,將整個肉棒都沾上濕漉漉的唾液,雙手揉捏兩邊的圓球,認真服侍著。

說實話,沒有什麼技巧,但卻舔得他胸口翻騰,頻頻喘息。

忽然,一股很可怕的想法湧出,只是這麼又吸又舔的根本不足夠,他想要趁著傑多再次含著自己時,捧著對方的頭顱,將自己插進溫熱的口腔中盡情發洩。

這麼一想,頂端抖動,射出一點點的精液,噴在傑多的臉上,看起來十分色情。

傑多停下動作,摸了摸臉頰被射到的地方。

「呃,我……」阿貝爾張口結舌,不曉得該怎麼解釋自己的行為,對自己的主人存有慾望是大不敬,但是這個慾望又是對方挑起的。

「我會讓你更舒服的。」傑多勾唇,鬆開腰帶並褪去了底褲,以半裸的姿態面對阿貝爾。

頭一次曉得半裸竟比寸衣不縷更引人邪念,當傑多跨坐在身上,一手攬著自己並在頰邊輕輕一吻時,阿貝爾覺得腦子都快炸開了,之前雖然屢次被傑多調戲,但那些感觸都沒有這次來得強烈,再加上傑多又是個男孩子,也因此他從來沒有用有色的眼光看待對方。

直到這時,他才發現傑多有多麼可愛,當笑起來時,像朵盛開的花那樣美麗。

傑多坐在他的分身上,蹭了蹭,僅僅如此就讓他興奮得快要高潮。

「我們的第一次,我會讓你難以忘懷。」傑多一邊低聲誘惑,一邊以剛才沾上精液的手指,伸到後穴戳了戳,看得阿貝爾氣血上湧。

即使是從未和同性有過肌膚相親的阿貝爾,根據過去和女性的經驗,也知道必須擴滑內壁再插入,才不會令接受的那方受傷,但傑多只胡亂用指頭插幾下,就迫不及待地握住阿貝爾的肉棒,頂端對準穴口,阿貝爾還來不及阻止就坐下去。

「嗚!」傑多痛苦地悶哼,只是龜頭沒入已相當辛苦。

不同於傑多,阿貝爾則是感受到比剛才的親吻更加強烈的衝擊,舒服得彷彿飛上了天,不禁想著如果全部插進去,那又是何等的銷魂……

「笨、笨蛋,還不快……幫幫我……」

在已經魂飛神智的時候,看到傑多帶著哭泣的嗓音,流露著脆弱抬頭仰視,並哀求自己的入侵,剎那間,什麼倫理道德全被阿貝爾拋開,他火速將傑多撲倒,咬住對方的雙唇熱烈親吻。

由於內壁還很緊,他做出了過去從沒想過的事情,一手握住了傑多相較於自己小上許多的分身,來回揉捏,另一手則在兩人結合的部位按壓穴口。

「唔、唔嗯!」

傑多熱情回吻,身體在阿貝爾的撫摸下漸漸放鬆,伸手勾住頸部將自己貼了上去,雙腿也自主地攀上了阿貝爾的腰際,期待與對方合而為一。

阿貝爾已徹底沉淪在慾望的漩渦之中,注意到懷中人兒如此配合,他也不再客氣,捧著傑多的雙臀,熾熱的巨棒硬生生地衝了進去。

「啊啊啊──!」房子四周的結界可阻隔裡面的聲音,傑多放心地喊叫。

終於和眼前的男人結合,傑多滿足地哭泣,雖然才第一次就承受了那麼粗暴的入侵,但比起疼,有更多的是欣喜,感覺不只是身體,連靈魂也遭受男人的闖入,但是他甘之如飴。

「呼、呼……傑多,你真棒!」

失去神智的阿貝爾粗喘著氣息,拉開傑多的雙腿盡情抽插起來,每一下都將肉棒全數沒入,也不顧傑多的初次根本無法承受自己異於常人的碩大,兇猛地撞擊,貪婪索求對方的一切,雙眼注視那小小的穴口是如何吞吐著自己時,更加刺激他侵入。

身為獸人的阿貝爾,一旦性慾被挑起後再也無法阻止,傑多越是哭泣、越是扭動,他就越是興奮,只想從身下這名甜美的人兒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尤其,他體會到征服主人的滿足,這件事更讓他興奮,加快抽送的速度。

「啊!慢一點……小貓,求你慢一點……啊、啊啊啊!」

又一次頂進引起傑多的哀鳴,阿貝爾帶著罕見的強勢說道:「叫我的名字!」

傑多總是喊他小貓,但是在床上,他想要聽聽傑多喊他的名。

「啊嗯……」在被抽插的刺激下,傑多斷斷續續地開口:「嗚!阿、阿貝……爾,求你……慢點……哈、哈啊!」

被傑多以甜膩的嗓音呼喚,即使這是那曾經拋棄自己的人所取的名,阿貝爾也心動不已,增加插入的幅度,注視因弓起身子、衣服滑落而露出的胸口,心口一盪,傾下身咬住了小巧的乳頭。

「啊!討厭,好刺激!」

想不到傑多的乳頭咬起來竟是如此美味,阿貝爾上了癮,左手拉開傑多的大腿,下身毫無規律地戳刺,嘴裡用力啃咬著紅潤的乳頭,右手著愛撫未能受到疼愛的另一邊,在兩邊不停歇的這般對待,傑多只能一逕地哭喊,漸漸的,虛軟無力只剩低吟。

阿貝爾抽出自己,傑多立刻皺起眉頭露出不滿,急急忙忙地將自己送上去,扭著屁股拼命尋找那又熱又硬的東西。

「嗚……快、快點進來啦……」

有誰能忍耐如此魅惑的請求?但阿貝爾將傑多翻轉過身,拉高臀部,迫使傑多擺出等待交歡的羞恥姿勢,但腦子裡除了性愛以外再無其他的傑多一點也不介意,扭動催促。

阿貝爾卻不著急,撥開臀瓣,仔細觀察那被徹底疼愛過的後穴,不敢相信這麼小的穴口竟能吞掉他的肉棒,胸口流竄過一股憐惜,看著盛開的紅豔皺摺,忍不住湊上前親吻。

「阿嗚!」

後穴被濕軟的唇舌舔弄,傑多在激動過後便渾身虛軟,只能揪著床單呻吟。

也許是出於動物的本能,阿貝爾盡情地舔著,勾起舌頭刺進去,嗅著歡愛過的香味,一遍又一遍地掃過內壁的皺摺,傑多原本就因為做愛的緣故變得十分敏感,根本禁不住這樣的對待,下身翹起,期待更親暱的碰觸。

彷彿讀懂了傑多的心思,阿貝爾一手握住了傑多的性器來回撫摸,舌頭也沒有停著,簡直將傑多當成最可口的食物品嘗。

「啊!別舔了……不要再舔了……」

並不是被舔得不舒服,只是這麼下去只會令身體更加空虛飢渴,卻又得不到滿足。

「快、快點……插進來……嗯啊,快點……」

又吸又舔了一下子,阿貝爾才依依不捨地撤出舌頭,將自己的肉棒對準備舔得濕亮的穴口,一個挺腰,粗棒被推擠進去。

「呀啊啊!好棒!」傑多瘋狂地喊著。

與前次不同,蜜穴不但緊,又鬆軟,再加上剛才的一翻疼愛,濕軟的內壁包覆著自己的感受太美妙了,阿貝爾挺腰律動,比剛才還要粗暴,不斷地戳刺、抽送,撩人的喘息迴盪著整個房間。

「啊啊!不要、不行了……阿、阿貝爾,我要……要壞掉……嗚啊!要被插壞了……」

「傑多,你好棒……呼嗯,真可愛……」

「哈啊、哈啊!討厭,頂得……好、好深……嗚嗚!真的不行了……」

「不夠!」肉棒連根頂入,力道大得彷彿希望兩顆臉蛋一併擠入。「多少都……不夠!」

「阿……嗚……嗯、嗯……給你、都給你……」

身體宛如熊熊燃燒,火熱又黏膩,不知節制的兩個人只相互在對方的身上尋找快感,一同沉迷在做愛的歡愉,享受極致的銷魂,阿貝爾的肉棒越發硬熱,傑多的媚態也越發迷人,他們彷彿正進行一場沒有終點的儀式,樂此不疲。

今夜,仍十分漫長。


=====================================================


一次把剩下的肉肉放上來了
不過肉好多有點恥QwQ(逃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