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原創BL】《良緣與孽緣只有一線之隔》15

魏席宇感覺自己像是浸在溫暖的水中一般載浮載沉,不僅暖活了身體,心靈也彷彿被洗淨而十分舒暢,但是漸漸的,他開始覺得悶熱,衣服貼著肌膚的濕黏感越發清晰,意識也因緩緩漂浮的腦袋導致晃得難受,他呼吸不順,不禁張口想要緩和。

還有一個衝動,伴隨著這些不快感一同刺激神經,使得心情漸漸煩躁起來,他清楚知道自己對什麼事情產生強烈的渴望,那是人類打從出生以來便無法逃避的七情六慾。

腦海中浮現出朦朧的幻影,那是他此時此刻最執著的東西。

魏席宇壓抑住疲憊,抬起手,努力朝著那不存在的幻影伸出去,不知從何而來的力量扶著雙肩用力向前一推。

「不得了了,修斌,我快要餓扁了!」

精神建構的幻象頓時散去,取代而之的是現實的景象。

魏席宇直愣愣地望著前方,腦子仍是一團亂。

「……一大早不要鬼吼鬼叫。」


維持伸手的姿勢,魏席宇轉向出聲的方向,韓修斌不悅地打著呵欠,手指勾了勾散亂的翹髮,似是剛剛睡醒,只是不曉得站得筆直,一旁還有倒下的椅子。

不待他詢問,韓修斌甩了甩體溫計,快速且精準地插入口中,命令:「含住。」

乖巧含了約五分鐘,韓修斌抽出一看,鬆開眉間:「已經退到正常體溫了,你今天繼續在家裡休息,不准獨自亂跑,明白了就回答。」

「還要一天啊?修斌,你不能這麼殘忍!」

「若是復發就不只一天了,你選哪個?」

「我都不要,為了獎勵我的誠實,修斌你要給我更好的。」

看在病人的面子上,韓修斌決定不施以暴力,只是擰了一下魏席宇的耳朵:「依照河神的邏輯,你會得到雙倍的病痛,給我待著!」

「嗚嗚嗚……」魏席宇摀著耳朵,縱使心上人不疼惜自己,他也不會放棄。「至少給我一個抱抱。」

韓修斌瞇起眼,瞪著明明再過幾年就要邁入三十歲,卻比幼兒還要幼稚的男人,魏席宇鼓起勇氣與之對視,縱使覺得自己好象被嫌棄了,也依然獻上堅強的心臟坦住。

雖然魏席宇不曉得韓修斌的心理活動,也許與自己相同,打了場艱辛的戰役,但最終,他勝利了,當埋在心上人胸膛時,魏席宇幸福得快要升天,蹭了蹭,柑橘的香氣繚繞鼻尖,清爽不膩味,是他最喜歡的味道。

他決定偷偷在櫥櫃多塞點類似香味的肥皂和洗髮乳。

能與心目中的男神親暱,至今仍覺得自己宛如身處夢境,他真的正與對方相擁嗎?可雙臂傳來的溫度是確實存在的,那雙比任何人都要來得美麗的手撫著他的背脊,輕觸到的每一處肌膚都令他戰慄,他甚至能在腦中清楚描繪出他握過、吻過無數次的指頭的輪廓。

「對了,修斌,我做了一個夢。」

「是嗎?」

「嗯,夢到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喔,那時的修斌就很帥氣了。」

「你也跟那時一樣毫無長進。」

「嘿嘿,因為我童心未泯啊。」

「不是誇你。」韓修斌想,魏家父母應當慶幸過,是上輩子燒好香才能喜得魏席楓,只是,他有點擔心那位大哥會愁得年少白髮。

只是有點而已。

「欸欸,高中送你的玉,你還記得嗎?」

「記得。」如此營養豐富的禮物,早就成為記憶中最深刻的一段,他不可能會忘記。

「那個師傅手藝可好了,而且又對我很溫柔,雖然之前聽說他退休了,但是我想再請他幫個忙。」

「……我拒絕元素表。」

「元素要怎麼用玉表現?好想研究看看……啊,不是啦,那種東西對修斌又沒有幫助,我這次想要的東西,對我們是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

「職業類別?」

「那多無趣,這次的主題沒有那麼大啦!就是保佑愛情長長久久和情敵退散,之類之類的。」魏席宇喟然一嘆:「修斌這麼美好,總是有很多追求的人,好討厭啊!不過,修斌已經是我的了,絕對不讓別人搶走,然後再做個成對的玉吊飾,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就算他們的關係始於一個錯誤,但已經得到了,說什麼也不放開。

魏席宇收緊力道,沒有注意到自己的手指微微抽搐。

「行了,就這樣。」韓修斌屈指,敲敲腦袋。「我出門上班,你也去清洗一下,全身都是汗,我回來不想聞到家裡都是汗臭。」

說完便甩門離去,留下因為這句話,腦袋像是被狠揍了一拳般失去思考的能力,恢復意識的瞬間他立刻跳起來抬手嗅了嗅,確認沒有連自己都嫌棄的臭味才拍拍胸口呼出一口氣。

沒有臭氣熏天的汗臭味,但流了一身黏膩的汗的體味也不好聞,而且難受得緊,他趕緊衝進浴室梳洗,過了半小時才一臉清爽地走出來,換了乾淨的家居服,心情也像是被洗淨一般美好,如果能抱得佳人就更好了,可惜,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做了一頓簡單的早午餐安撫飢餓的胃,魏席宇發出粗重的嘆息坐在客廳,觸感柔軟,彈性極佳的沙發被壓出了一個凹陷,那深度與沉重的心情成正比。

身分是一間公司的老闆的魏席宇,很認真地思考該如何打發時間,才不至於閒得發慌,彷彿知道他現在無聊得只差沒在地上打滾,電話鈴聲拼命催促他行動。

「喂喂?誰啊?」

「是我。」

魏席宇掛電話了。

撥電話的那一方不主動報名字,只說一句「是我」就要求對方通靈,若不是沒禮貌的人,那就只剩下一個可能性了,「詐騙集團」。

事實上,魏席宇真的有被詐騙集團唬弄的黑歷史,對方利用非法管道查出韓修斌的手機號碼與魏席宇的手機號碼頻繁聯繫,先是打電話給韓修斌錄下一個音,再偽造出求救訊息撥打給魏席宇。當接起電話聽見心上人求救的瞬間,魏席宇立刻爆炸,根本沒有多餘的理智思考語氣不合的問題,傻傻地轉帳一大筆錢。

幾百萬對魏家來說不算什麼,魏席楓之後也動用私人勢力抓出來教訓,而魏席宇被當冤大頭也不在意,只要韓修斌平安就好,但在這件事過後被兩人聯手徹底教育了一番。

人還是傻的,但至少已經深深記住,遇到類似的狀況,在行動之前必須告知其中一人才行。

魏席宇自認乖巧聽話是可以頒獎的,這種可疑的電話也不需要告訴他們,掛掉才是真理。

太佩服自己的睿智了,魏席宇志得意滿地想。

過了幾秒,電話又一次響起,魏席宇很是困惑,今天好多電話啊。

「難道是修斌和我有心靈感應,知道我很乖,特地打來誇獎我嗎?」邏輯已死的魏席宇嘴角揚起好看的弧度,再次接起電話:「喂喂喂?是修斌嗎?」

「……居然敢掛我電話,看來一陣子沒見,膽子變大了啊。」

即使隔著電話,也能感受到在那渾厚低沉的聲音中所透露的危險,魏席宇下意識身子顫了顫,雖然也並不是感到畏懼,只是身體面對這個聲音產生本能的反應。

「哥?」

「原來你還記得我是你哥啊?我還在想要怎麼偽裝成韓修斌才不至於打擊你。」一接起電話就聽到自家弟弟喊別人的名字,實在心瑟。

「別啊,你裝修斌才是打擊我,修斌很溫柔的,跟你一點也不像。」

……真是親弟。



==============================



(秘書的場合)
電話:嗚嗚,救我!(老闆的聲音)
韓修斌:……(掛斷)
魏席楓:……怎麼認出來的?
韓修斌:如果是他,會在呼救時拼命喊我的名字。
魏席楓:這樣啊……

(老闆的場合)
電話:嗚嗚,救我!(秘書的聲音)
魏席宇:修斌出事了!我要去救他!(衝去匯款)
魏席楓:你為什麼分辨不出來!?
魏席宇:可是聽到修斌的聲音我忍不住呀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