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原創BL】《良緣與孽緣只有一線之隔》24

「不要……」

魏席宇不知不覺將這句話說出口,然而他說得極為小聲,又像是含在嘴裡一般不清晰,韓修斌沒有聽清楚,瞇起眼,湊上前讓他再說一遍。

當呼出來略帶冰涼的吐息拂過臉頰的瞬間,一直極力壓抑的感情轟的一聲點燃。

他擁抱對方數次,有時是打招呼、有時是開個玩笑,也有因比賽獲勝一時激動,甚至曾經望見對方落淚,手足無措後給個安慰,卻沒有一次像此時這般強硬霸道,帶著無法計量的佔有慾。他的腦子昏昏沉沉的,依稀聽見吃驚和勸阻,但更強烈的一道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告訴他,絕對不能讓這個人離開。

並不是想將人融進自己的骨肉裡,只是祈求對方在振翅飛翔時,可以回頭拉他一把。


感覺到懷裡的抵抗,心口的疼加劇,他不希望被推開,不希望被厭惡,只能用盡全力傳達,他真的好喜歡好愛對方,請不要拒絕他。

他聽見對方在低泣,趕緊親吻濕潤的眼角,舔拭微鹹的淚水,一邊安慰一邊告白。

掙扎從一開始的激烈,到漸漸軟化,接著再也沒有抵抗,他當作對方的默許,感到十分歡喜,動作也更加放肆。

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究竟正在做什麼事。

等到第二天因刺眼的陽光轉醒,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卻見兩人同蓋一條被子,他自背後攬住對方的腰,光裸的肌膚緊貼著。

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他渾身顫慄。

酒醉誤事居然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他嚇得往後彈,一個不慎摔下床。

這個動作驚醒了床上的另一人,對方呻吟了聲,緩慢地翻過身面向他,嚴肅的面容此時帶著明顯的倦意,當他們的視線隊上的那刻,他的腦子彷彿又炸開了。

原本正將過去看過的相關報導都回憶了一遍,甚至開始分析酒精成分、物質結構、物理性質、化學反應,再補上研究目的、引用文獻與結語,就是一份可圈可點的論文。可惜,論文還沒問世,就因對方的一眼被丟進碎紙機,為資源回收愛護地球獻上一己之力。

他的腦中只剩下昨天是怎麼把人給欺負慘的,他很久沒有看見對方哭得那麼傷心了,脆弱得讓他害怕,明明曾經發誓絕對不會成為讓對方落淚的壞蛋,這個約定早在昨晚就變成那份腦中論文的前輩了。

雖然逼迫自己不能再回憶對方昨日的模樣,那是在褻瀆他的男神,卻不受控制的浮現出許多片段,這讓他急得眼眶泛紅。

見對方神色不悅,忍著一身的痠疼想要坐起身,他立刻上前想要幫忙,卻又在觸碰到肌膚的當下一抖,不敢再碰,當機立斷用枕頭撐著對方的背扶起來。

只是人坐起來,被子也滑了下去,一見那白白淨淨的身軀變得青紅交織、慘不忍睹,眼淚頓時奪眶而出。

「……你哭什麼?」

沙啞的嗓音壓垮最後一根稻草,魏席宇立刻向後退,跪在地上,嗑了幾下頭,沉重卻堅決地說道:「對不起!是我的錯!你打我吧,要怎麼對我都可以,我知道這肯定不夠,我把我帳戶的錢都轉給你,房子和車都可以給你,還要什麼我都可以給,如果你不相信我們馬上簽賣身契。」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被欺負的太過頭了,反應變得遲鈍,韓修斌愣了許久。

魏席宇遲遲等不到任何表示,認為是他的誠意不足,一臉愧疚:「我知道你生氣,肯定我做什麼都沒辦法補償,我知道了,但不用弄髒你的手,我馬上切腹謝罪。」

說著便站起來,態度堅定地往外走,準備付諸行動。

真的讓人自刎了那可不是開玩笑的,韓修斌趕緊要阻止某個說一不二的衝動富二代,一隻腳還沒踏到地板就不小心抽動到私處,他嘶了一聲,身子向下撲去。

好在魏席宇聽到聲音便下意識往後看去,見韓修斌快要跌倒,他瞬間衝上前,將人牢牢地護在懷中。

雖然屁股連摔兩次相當痛,但這不礙事,倒是裸身相擁這一點才是大問題,魏席宇一邊慘叫一邊拉過落到一旁的被子一角,將人牢牢捆住。

被綑成粽子的韓修斌,頓時有種是對方失了身,而不是自己的錯覺。

「別哭了。」明明最慘的是自己,為什麼還要安慰使壞的那人?韓修斌放棄追究這個問題。「我只問你一件事,你喜歡我?」

魏席宇下意識就先恐慌「完了被發現了他會不會離開我」,一會兒才想到自己都犯了更嚴重的錯,相比之下這好像也沒什麼,接著又憶起會犯錯是因為注意到自己的感情,為了挽留對方,期間不斷重複「我喜歡你」。

橫豎都可能失去這個人,他乾脆抱著覺悟坦白。

「我喜歡你。」

魏席宇認認真真地,將自己的心攤開了給面前的人仔細審視。

「我不知道怎麼說你才會相信,我也……也是昨天才發現的,但我是真的很早很早就喜歡你了,雖然、雖然我也知道我配不上你,你是那麼好,本來我只要能陪著你就夠了,只是、只是後來……」說到一半,魏席宇便說不下去了。

在這種時候,說得越多、越好聽,也只是藉口罷了,即使他向來憨傻遲鈍,不懂人情世故,也同樣明白這個道理。

想到這次可能完了,大概連朋友都做不成,哪個被侵犯的人會想再看見加害者呢?魏席宇吸了一口氣,眼淚又不受控制地拼命掉。

「那就在一起吧。」

「我知道了,我會以死謝罪……啊?」魏席宇一愣,覺得自己得了幻聽,一小簇火苗給予他確認的勇氣,他結結巴巴地問:「你、你說什麼?」

「你喜歡我,我也不討厭你,在一起我沒意見。」

這句話說得半點感情都沒有,韓修斌的語氣太平淡太冷漠,根本無法從他的臉上找出哪怕只有一底點的情緒波動,內容替換成「待會早餐吃什麼」,或是「今天的課題是哪些部分」也是沒有違和感,但戀愛經驗一片空白的魏席宇仍是興奮不已,不敢相信前一刻還在擔心兩人再也無法復合,下一刻卻被告知兩情相悅。

這麼說也不正確,韓修斌並沒有明確表示自己的心情,只是接受對方的感情,但魏席宇已經覺得足夠了,甚至掐了自己一把,捏出一塊紅腫印記來確認不是在作夢。

「別捏了,捏得再久也沒有意義。」

魏席宇不認同,覺得這個意義非同小可,尤其是韓修斌主動牽起他的手,在紅印上揉捏幾下舒緩,他頓時覺得自己精力充沛,可以跑好幾趟的撒哈拉沙漠。

「修斌……我可以抱你一下嗎?我不會做什麼的,就抱一下。」

韓修斌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垂眸:「行。」

討個賞賜獲得恩准,魏席宇只差沒下跪喊「叩謝皇上」,魏席宇敞開手,抱著既期待又不安,還有一點不能坦白的悸動,輕柔地擁住了對方。

韓修斌沒有掙扎,安分地任由他抱著,魏席宇終於有了他們開始交往的真實感。

「修斌。」

「嗯?」

「我喜歡你,我會對你很好很好的。」

「……嗯。」

魏席宇不知道該如何向對方表達這份感動,只能又是笑又是哭的,模樣看起來傻透了,韓修斌忍不住發出一聲嘆息。

確定了彼此的關係,以往過於親暱的行為反而不太敢做了,魏席宇知道韓修斌有很多顧慮,所以他為了不讓別人察覺到他們在交往,在做許多事以前開始猶豫躊躇,總是擔心是否會給對方添麻煩。

直到有一天,韓修斌告訴他,只要不做明確表示,別人是不會想太多的,魏席宇這才漸漸回到過去的狀態。

相處多年,魏席宇以為自己已經足夠了解韓修斌,縱使那人沒有多言,他也多少能夠猜到對方欲傳達的意思,這種只有兩人才明白的默契讓他感到欣喜。

所以,他一直認為韓修斌跟他在一起很快樂。

可如今卻意識到,這可能只是自己多想了。

魏席楓看不慣他這般得過且過的模樣,總是要求他多去思考,他不擅長,便總是設法敷衍過去了,可這一次,他發現若是維持以往的態度,可能會失去很多東西。


==============================


其實這段發展當初構想的時候也猶豫很久XD後面會好好解釋秘書的心路歷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