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伊芙琳》魔女的傷口

 一樣在開頭提醒,由於這是現代向,所以有自創部分喔~
有跟UL世界觀不符的部分請無視XD

=================================================

好難受,頭昏目眩,作噁的感受遲遲沒有退去。

好痛苦、好可怕,啊啊,令我畏懼。

那些一直在逼迫我的人,放過我吧,求求你們。

我這樣懇求著,但是誰也不肯傾聽。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明明什麼都沒有做,我只是希望能夠平靜地過日子,這個願望卻破滅了。

不,我是知道的。

一切都是那個致使的,那個像惡魔一樣的男人。

將我逼到絕境,卻樂此不疲。

他笑著,占據了原本不屬於他,黑道組織《羅占布爾克》的首領之位,以強大的力量杜絕了所有不滿的聲浪,並將身為前首領之女的我塑造成魔女一樣的存在,以此為理由軟禁我。

只為了滿足個人的私欲,奪走了我的親人,限制了我的自由。

他得到了一切,我卻變成了籠中的金絲雀。

每日每夜,只能身處在這間華麗卻空虛的牢籠裡。

這些,只能以命運來解釋吧?

既可笑、又悲哀,降臨在我身上的命運。

之後,我聽見了一個聲音。

和那個惡魔一般的男人不同,但同樣都在訴說詛咒的聲音。

是幻聽嗎?這是我崩潰的前兆嗎?

想要反抗,但,能夠反抗嗎?

想要逃離,又有誰願意支持我?

最終,我也只能在牢籠裡,想像著自由的天空,然後,繼續在沉重的牢籠中嘆息。

閉上眼、摀住耳,假裝自己什麼都沒看到、什麼也沒聽見,不論是男人的恥笑,又或是聲音的詛咒,這些全是不存在的,我只要這麼相信就好了。

我一定沒有發瘋,我一定還是清醒的。

但是,這些苦痛,這些淚水,又該如何解釋。



啊啊,夠了,都夠了。

救救我啊。

何時才會出現願意帶我逃離這個地方的人?

我已經一刻也待不下去了,好想再次看見光明。

放過我、放過我。



『往那裡逃走了!』

『快、快點抓住那個怪物!』



聽見外頭由遠而近的爭吵,原本趴在床上的綠髮少女默默地抬起頭。

房門被打開後又瞬間關上。



『沒想到他們這次這麼難纏,只好到這裡暫歇吧,瑟雷斯夏爾。』



出聲的是一名少年。

少女面無表情地看著闖入到房裡的高大身影,而少年這時才注意到房間裡還有一個人。

那是他們的初遇,



『妳是誰?』

『我……』


我是……

=================================================

這是我敗給了淚星的bzzz債(掩
可惡本來想趁機拐張貝傑圖的XDD
當淚星指定魔女時我都錯愕了,因為魔女在我心目中,就是......
長相:ˊˇˋ。技能:O口O。對戰:._.
這樣的角色XD
只有對話沒有故事超難構思的啊啊啊啊!!!於是我請求淚星讓我寫我自創的現代版
對,就是我為了貝傑創造,卻一個不注意給大半角色都安了個身分的現代(掩
魔女在這裡的身分就如這篇文章所說XD

嘛,其實我不吃沃伊,所以這篇沒有要推沃伊的意思www
少爺和魔女會被我寫成友情親情那種感覺吧,拯救魔女的王子~
...不過,囚禁魔女的魔王真心難搞啊XDD(噴
內容很少真不好意思,如果魔女出故事,我應該會比較好想(掩

總之,終於還了一篇了喔喔喔喔喔喔QAQ
我要繼續寫跟好夙夙合作的現代BL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