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陰陽錄》大亂鬥七互刷心得

我從來沒有寫過遊戲活動的心得,想不到第一次就獻給了被我評價成"小BUG不理、大BUG一瓶女神甘露"的靈異陰陽錄w我想主要的原因是,雖然陰陽錄沒有MA來得慷慨,不過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和風遊戲QQ
於是這款是既UL後第二個讓我花錢的遊戲(掩
不過我目前只花了兩次,第一次是七夕爬塔,那時想要衝一下總排的牛郎所以買了一點點體力丸(結果知道牛郎是減神防時有點心痛,他都是神了居然減神防QQ如果是減妖防該有多好,結果我擺在99攻組發現效益實在不大,因為上自由區後大家幾乎都組純係了,這樣打99系沒什麼意義,除非我強到可以扁同系)

七夕爬塔結束,想說接下來的大亂鬥給我一個帥哥或正太吧,我不要再妹子了!...結果獎品出來我看到男的在一二獎,妹子在三四獎瞬間悲傷,也不是妹子不好,不過MA已經一堆妹子啦(人魚線過後都是妹子們,抽獎妹子打妖妹子副妖妹子收集品妹子合成還是妹子,都快哭了),陰陽錄的男女角比較平均可是我手邊大半都是妹子,帥哥正太超缺
不過,可能是因為這次二獎是公認的"你送我我都不要"的漢子,然後一獎畫風跟以往整體風格差太大,一二獎也不是隊長牌,馬上就被嫌棄了,第二天過中午還活著,一獎只換了5~600張,二獎換不到100張

於是我.........亮出了一張小朋友

最有價值的大帥哥要稀抽所以不提了,這不是我能達到的領域w我不跟人品對抗
先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獎項(感謝巴友提供數值圖片


一獎:風格有差,不是隊長牌的正太,點數18000
我喜歡這隻啊!!!超可愛的有沒有,就算他不是隊長牌也沒關係(不如說如果是隊長牌肯定光速被搶光)重點是他是正太阿他是正太阿他是正太阿!!!
 當初知道他是一獎時我心都碎了,果然正太不是那麼簡單就能收服的





二獎:你送我我都不要的漢子,點數9000
這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評價他了,我在對著正太哭泣時還真有考慮過乾脆拿他...
雖然他長得實在不討人喜歡,可重點來了,他是五星防禦!!!
我五星超缺防禦也超缺


三獎:名字好長的妹子,點數4000
在我對著一獎哭泣而且嫌棄二獎的時候,真心考慮換她,我還蠻喜歡這風格的,雖然友人們都對她沒愛,可她是妖系防禦阿!!!我妖系好像差一個還兩個才能組純係防QQ



四獎:還蠻可愛的妹子
完全沒考慮換她,雖然高發動可是只有自己而且又是四星,另外...99系目前有點難活下去


然後活動開始了

根據上次亂鬥的經驗,要拿到4000點的泰絲絕對不是問題
輕輕鬆鬆過了一天,到了第二天,我面臨了抉擇
正太.......好沒人氣啊,沒人氣到我覺得這恐怕是我唯一一次有機會在亂鬥拿到五星
雖然不是隊長卡,可能對重課來說他能力不好(瞧瞧七夕的織女,不科學到了極點w)
但他是正太啊!!!!!!!
我妖攻差一次就可以組全系了,有了他我就可以果斷放棄白梅妹子
於是我跑去找會長,請他幫我儲值,砸了一張小朋友去買30瓶靈水,加上手邊的8瓶,綽綽有餘了我相信!

那一天,我回憶起了,吃土衝活動的血尿記憶

我拿06當隊長,四隻30女忍(防是1女忍),以攻一萬多,防8725開始衝了
一邊狂消1AP拿肥料打算生滿五隻鐮鼬一邊狂吃靈水,會長也很善良的陪我刷,有攻就先打我(因為他有回擊我才能再次打他,不然就要等隔天了)
會長有加互刷群,大概是為了辨識容易所以大家的暱稱開頭加了特殊稱呼,我打了幾個人後也覺得很不好意思了,在會長的建議下把名字後面加上:防XXXX互刷
 這樣那些人看到我打過來,也可以回打我了XD
期間會長有建議我可以加互刷群招人一起嗑水連打,但我想我隊長是06不符合規定就算了,我努力找名字有打防或互刷的應該也不是件難事
晚上時會長又說他想到我隊長可以擺女忍,大家應該比較敢回打,然後隊員擺06,那時我是覺得可06還是在隊伍裡,不符合鐮鼬or女忍or女命的規定,而且我名字有打防,還是算了

........今天大概腦袋清醒多了,想到除了隊長,防禦和攻擊牌組明明就可以不同,我到底在幹嘛...
會長加入的互刷群中只有一個打回來,今天才知道對方是我加入的公會會長(掩
後來我連群組能搜到的人都打完了,只好去找找看路人,結果被釣魚三次
第一次...就算了,看對方放鐮鼬or女忍or女命就跑去打,是我活該倒楣,可是我真心不懂把名字改成低防來耍人到底是個什麼情況""
尤其我看到有人名字是防8725,還放06,正開心想耶這不就跟我一樣嗎?滿心歡喜打對方結果發現另外四張牌都是四五星...
連06都可以拿來釣魚,算他狠...(目死

結果,我跑去巴哈找有公布ID的巴友們,而且我也只相信他們了""
我也留言回應我的名字徵互刷,成功徵到幾個來打我的人
雖然他們的名字幾乎都沒有防或互刷我一開始真心不敢打www

會長陪我打到12點半滾去睡覺了
其實在還沒12點的時候我差不多就沒人可以打了,巴哈的留言+底下回應我都輪完一遍了可大概只有一兩個人回擊,太晚了大家都去睡了或靈不夠用了真糟糕w(不過現在想想我隊長放06搞不好是個原因)
這時我有點緊張了,其實到明天應該還有正太,但我實在擔心我晚上夢到正太或自己起床刷之類的,事實上我之前衝MA的天馬時真的夢到過,早上起床還很迷茫,一時搞不清楚現實夢境
然後我沒辦法了,抱著一絲期待去翻陰陽錄吧,正巧看到有人發徵互刷貼,我就把在那邊留言的人也輪了一遍,過了一會,其中一個人打回來了
我那時的心情猶如天將恩賜啊!!!我開開心心的在打過去,沒多久,對方又打回來了
喔喔喔喔喔莫非對方也是跟我一樣半夜找人刷的好夥伴嗎?
然後我倆就很積極地來回打,大概刷了一兩千的點數,差不多一點半的時候
...我那今天跟朋友聊天聊到很晚的娘親終於回家了
我要被罵死啦XDD所以雖然已經快一萬七,我還是傷心暫停刷
這時我想,人總是要有點禮貌的呀,對方是互刷好夥伴呢,雖然素不相識
所以把名字加上:(睡覺/感謝
然後去刷牙洗臉準備睡覺
打理好後我打算看一下手機後關機睡覺
這時我看到對方的名字變了

世間有溫情啊!!!他回覆我了耶!!!(感動
我因此心滿意足睡覺去,還跟娘親聊到兩點才睡著www

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上班的途中,在公車上繼續刷
那一位也很快就來回打我了XD我快快樂樂的衝到18000,換了一獎後,想說我沒水也沒靈了這次也該打個招呼才有禮貌,於是我把名字改成:XX(刷完感謝有靈幫
沒多久,對方又改名字了


世間有溫情啊!!!!!我都感動到想搭訕加好友了www
然後到目前我都是有靈力就回頭找剛剛打我的人一個個回打這樣w

題外話,可愛的會長看到時還問我有靈幫是誰www


這次我第一次體會嗑水刷活動是怎麼個回事,記得去年UL新年還情人節活動我果斷放棄給阿澍刷w
總之還有三天,我慢慢積點數換正太勾玉,在下一次的活動前把正太練滿吧~
只要狂刷肥料就不是問題,只是有點崩潰而已,我七夕的卡片幾乎都練滿了(掩

再個題外話,今天看到有個人扁我,他的名字...解釋起來就是已經跟人約好互刷了,打擾者必定追究
我不禁納悶那你幹嘛打我啦www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