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CWT35第一天感想+戰利品

未寫先猜自己又要長篇大論了,雖然這場很悠閒,閒到小精靈開始觀察人群XDD(炸
這次的本子心得有些廚,所以集中到戰利品介紹一次打,先簡單寫寫場次紀錄吧~

之前跟小精靈沅沅說出門會打電話給他,但是今天出門寄了書,又去買早餐才打電話的,結果到他家時看到他很匆忙準備,原來他以為我是剛出門打的,沒想到我這麼快就到了XDD
對了,以前接沅沅時都是約在附近,這次因為下雨,所以娘親自己說要在家門口接,不忍說娘親對沅沅和雪雪真是好到沒話說(好感度到底刷多高,連我這個做女兒的都不知道就是了(欸
因為下雨的關係,高架橋積水了往下灑水,一開始車子中彈時我們都嚇到了,後來看別人中彈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娘:不過開車也還好可以擋住
我默默看著一輛騎過去的腳踏車:如果是腳踏車和摩托車中彈就可憐了(嚴肅

扯遠了,家那邊雨還蠻小的,但是到台大時有點大,我將袋子抱在懷中以誓死保護的氣勢和沅沅走到社入門口,還好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了
...如果沒有沅沅幫忙遮雨的話,我一個人肯定是不行的(掩
進入時走到入口發現沒有場刊,就回到蓋章的地方問才知道是拿椅子時給(忘得一乾二淨了歹勢),不過返回入口發現沅沅不見了嚇了一跳,環顧四周幾秒
工讀生:你的朋友先進去囉
我嚇一跳,好親切啊XDDD後來聽沅沅說才知道工讀生請他先進去不要擋在門口


攤位三兩下就擺完了,超閒的,所以若雲來的時候就幫了他一下
本來要跟沅沅緊急採購,而且我還要幫幾位朋友買東西,不過若雲臨時要接朋友,所以就把沅沅推出去說早點回來,幫若雲顧個攤
一個女生走過來拿著紙:我要買這個
看起來也是幫朋友買的,我看著紙條:飄若浮雲 你今天廢人了嗎
我開始翻箱子緊張:你今天廢人了嗎、你今天廢人了嗎、你今天廢人了嗎.......
一直翻不到有點緊張,看見本才知道是哪本(掩)對方似乎也不太清楚,我們兩個看了好一會兒真是超羞恥的啦XD差點忘了這是若雲的新刊

若雲回來後我就衝出去了,本來想先去3F在弄1F的東西,但發現順路就先去找喜歡的作者,找到攤位時他們很開心的聊天所以給了我充足的時間思考.......我忘記那個字怎麼念了(痛哭)人家還拿注音當噗浪名但是在看到對方的當下我忘了(撞牆)還好有那段時間思考所以不至於太尷尬,給了卡片和糖果我人就閃了,嗯,一張用鉛筆畫的傑多,真希望完稿度能高一點,但是怕原子筆一畫就毀了那張卡片,用貼紙和紙膠帶貼一貼讓他看起來華麗(?)了一點不至於太空虛

衝上3F我才想到我掛在手上的袋子,其實可以先給牡蠣的,但是已經來3F所以來不及了
不過那個袋子後來被我暫時拿來當裝書,好方便(槓
買了幾樣東西後去找akimi拿卡片,不過到的時候他在忙,所以發呆了一下,順便拿隔壁攤位的名片XD本來啦,只給糖果的話打擾一下應該無妨,不過還有卡片的話就不好意思打擾了(掩

衝回1F買了東西,其中幫友人買某突發本的時候,我想說70元給100應該還好
不過當我給100元後,攤主馬上露出很可憐的表情,我二話不說馬上換成70元給他XDDD唉哟那表情實在是讓我於心不忍,太可愛了啊XDDD
然後見牡蠣,氣質美人啊!!!!!!!!!!!!太有氣質了相比之下我更像屁孩了(不准說我本來就是屁孩XD),拖了一年終於將請他插花的自創本給他了,有點擔心之後會被關愛呀,那肉很多的自創本(哭奔

回去後就是悠閒聊了一天,若雲的小魔女跟淚星的安樂蘿超可愛!!!
把欠若雲的錢和這次買的本子錢給他
我:給你800元
若雲:喔喔謝謝
我:然後你還要給我一千
若雲:咦!!!!!OAO(愣住
等等我是開玩笑的阿XDDD真的有一千元我就直接說你要給我兩百了阿,若雲還是經常賣萌
不過我回想今天跟淚星拿他的本子時...
淚星:350元
我:咦!!!!!OAO(愣住
淚星:我開玩笑的阿別認真XDDD
其實我也沒資格說若雲嘛.....................(掩

菲希納來找若雲的時候如他先前所料想,我完全沒有認出他XD所以這次我決定拍照,然後按三餐(欸)看照片,相信之後的我絕對會不一樣!!!第一次拍的時候菲希納說他還沒擺好,第二次拍的時候他還是沒擺好,第三次我就321倒數,結果他依然沒擺好XDDD
阿菲,許久不見了不要一來就賣萌wwwwww
跟他要一直沒有順利拿到的名片,不過等他回去的時候名片沒了QHQ

然後依然是從沒被我記住(不好意思)的闇嵐,我沒想到他這場會來然後來見我,他......他又帶來一包感覺就是好高級的糖果!!!!!!!只有蜜餞可以給的我實在是太慚愧了(回去拿給娘親看,他說酒糖他好愛,恩..........上次那看起來小小一罐但據說很貴的糖果他也說好吃,要讓娘親說糖果好吃可不容易呀,闇嵐連兩次打中娘親的心了XDD

燁月來給我說好的DM,我超感動的說特地拿來給我謝謝
燁月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沒有啦,順路而已
....................絕交=3=(明明是你自己麻煩不要責怪別人

饅頭和思穎居然一起來的XD兩人盧我COS,可惡我可是不會再COS女生的了頭髮好長
會長則是一個人來的,給她糖果後我故意伸手:回禮呢030
會長馬上把糖果還給我:來吧
喂不是這樣的吧XDDDDDDDDD

阿藻來見我的時候其實我是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的(炸)因為我想說沅沅出去找他順便幫我給糖果了所以下意識以為他不會來了,結果他特地來回送糖果~

某一次出去的時候被月依擋住:你不記得我對吧
我:我只認傑多,除了傑多免談=3=
好想再看到他COS的傑多喔~超級可愛的還可以襲肚(來人有變態
若雲的朋友妙妙也被我襲肚了XDDD,不過比起肚子,他的小夏胸前的緞帶更好玩,我和若雲還一人玩一邊XDDDD

是說中途有個女生過來時好像很猶豫地說了什麼,後來離開了,不曉得是不是聽錯,感覺好像聽到襲這個字,但說到襲我只想到阿襲
沅沅:他認錯人了吧?
我默默回頭:但是我和阿襲的攤位差超級遠的耶......
然後我看著桌面一會,把阿襲寫的里馬本收下來了......不會是因為這樣才害對方認錯的吧XDD
這裡不得不講一下,不曉得這次攤位怎麼編排的,我和若雲淚星他們明明是填UL,但是我們被排到跟UL完全無關的地方QQ

牡蠣來的時候我完全不認得(不意外阿我這個認人痴
他兩手捧著大把的巧克力放在我的手上,我整個OAO了,兩手都拿不住阿XDD
然後A到了一張氣質牡蠣照,順便催他遊戲劇本,哼哼哼十二月他比較忙沒辦法,等到一月的時候他就知道了~

然後早上給卡片的作者芃芃特地來找我了..........除了事先說會送的卡片以外居然還有親手畫的貝傑!!!!!!貝傑啊啊啊啊!!!!!!!(激動)超可愛的相比之下我的不完整草圖.......阿記得上次ULO也只是一張梅子大頭的草圖而已,希望我的畫技可以再進步一點

這場我去了兩次廁所......不要這時在心裡想這人幹嘛說他去廁所的事情,重點不是廁所啦XD重點是我那兩次回來時,沅沅都說了一句相同的話:你離開的時候有人打電話給你
然後我兩次打開手機都是雪雪XDDDD
第一次是問有沒有第二天的票,第二次據說雪妹今天才知道超愛的香港作者第二天會來,所以死都要去,疼妹妹的雪雪當然會陪同,希望我幫忙買票
可是一個人買太寂寞了,我就拉小魔女若雲陪我去
若雲:要當導盲犬阿我的右眼視力不太好(小魔女遮住左眼意味
我:交給我吧!伊芙琳冷靜點,有我在!
牽著若雲的手,想說從售票口那邊的門出去,結果被工讀生擋下了說入口不給出
我:雖然小少爺剛才出了糗,但是這一次肯定不會有問題的!(挺
繞了一大圈,在快要到售票口的時候,我忍不住說:如果繞了遠路卻沒有票的話怎麼辦
若雲:那小魔女只好來憾動世界了(赤紅石榴姿勢
好險是有買到啦XD


大概是這樣吧,不曉得還有沒有沒提到的事情和朋友,記憶力超差的如果想到再補充吧XD
感謝今天來認親的大家跟捧場的各位QwQ

因為這場沒新刊所以超級閒,ULO估計也是閒到發慌,CWT36完全不用說了,其實是要出新刊的,但是若雲太忙了所以延到帝國O
正好阿嵐忘記報攤了,所以就把攤位給了他,天助我也阿XDDD
好期待帝國O阿,我親愛的柯沃本、犬眼鏡本,還有康康魔女本啊啊啊啊啊!!!!!!!
不要關愛我一次三本,我絕對不是想要虐待若雲的,真的啦,只是各種意外和時間的不湊巧而已(逃走



終於來到戰利品了.............



跟戰利品無關所以先放第一個,若雲幫我買的火漆印章
我買了四個字母,這邊看不清楚所以說一下是AJ和CV
相信了解我+聰明的你,已經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就是貝傑和柯沃啦XD可惡我廚死了w
其實本來是想買雙字母,但冷靜思考後我覺得再怎麼廚也要有個限度,不可以太浪費錢啊XD(只能用在UL意味

阿襲的里馬本
這本.......唉,撇除私心是個非常讚的本子,阿襲的用詞非常出色,這一點讓我看到的當下很感動,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他是寫HE的,某次他發本子走向噗(內容忘了)讓我發現事情不單純,所以說當天要去翻結局再說,阿襲說後面應該是HE啦讓我稍微放心了
雖然用詞太美了我還是買了,但翻到結局的當下我無奈地笑了
阿襲,我們來促膝長談一下,我會告訴你什麼才是真正的HE啊!!!!!!!我再也不相信你了(痛哭
阿襲表示無辜:兩個人都活著是HE啊
你太小看HE了!!!!!Q皿Q

淚星的博士家庭本和特典明信片
(編輯到這邊點個左鍵就回到上一頁嚇死我,自動儲存功能你簡直就是天使啊!)
非常感動的一本,雪莉好讓人心疼啊QQ最後博士和瑪爾的對話也很有FU,超在意博士的劇情的!!!

微柯沃的少爺中心本
太棒了我整個被滿足了!!!!!!柯沃太小眾了我超餓的QQ

UL歡樂向本
昨天才知道有這本,因為試閱蠻有趣的就記錄下來了,有點擔心後面發展,所以就詢問有沒有見本,本來翻著翻著還好猶豫的,而且因為很擔心時間霸佔太久所以翻得很快,結果看到下面這張......
我:請給我一本!(正色

若雲的UL活動本
本來還猶豫要不要買的,因為本子很有趣但若雲說輸掉的角色有四位要跟烏波波玩,看到艾喵的那格我有點害怕輸掉的阿貝會怎樣,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觸手梗,不希望太色情,所以決定當天看看情況,結果我看到下面這格
我:請給我一本!(正色
知我者若雲也,想當初我買ULO合本就是為了某頁的阿貝貝和傑多一起的試閱
(買了後發現裡面有好多阿貝貝和傑多一起的圖喔喔喔整個滿足.....阿題外話了XD

淚星送我的一樣是UL歡樂本
裡面很歡樂,CC和不少角色都好可愛,會讓我看到微微一笑,不過不會很瘋狂(我瘋狂只要某個元素就夠了),直到我看到下面這張......
我:是聖書啊!!!!!!!!!!!!!!!!!!!!(爆走
還一次滿足啊啊啊啊啊啊啊(痛哭

上面是名片,下面右邊是明信片,其實我以為傑多那張只有傑多,原來還有少爺XD
左邊是跟akimi A到的小卡,好可愛~~~~

芃芃送的明信片和卡片,貝傑啊Q///Q超可愛的我愛死了

燁月的DM,這根本封面了吧我說XD小K明明在忙著趕遊戲的CG呀,結果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居然噴了這麼華麗的DM,果然不能小看他的神速XD

淚星送的傑多複製畫
我不知道有這張啊!!!!!!!!!!好真真,這跟當初說的不一樣!!!!!!!(感動痛哭

ULO提過的,淚星特地買來送我的大卡
雙艾啊QwQ互碰手的姿勢太犯規了!萌炸

哼哼哼哼哼~~~~~~一樣是淚星特地買來送我的大卡
順道一提這個牆壁就在我現在左邊的牆壁,只要轉個頭就能廚的我是人生贏家啊!
被娘親看到我也不管了,反正他都知道自己女兒出了BL本,我絕對要貼在牆壁天天養眼啦!!!!!!

請不用太在意那兩張便條紙是什麼,稿債而已(噴





果然還是長篇大論啊,可惡XD我什麼時候才會去寫條列式感想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