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阿貝爾》UL奇幻企劃-邪方阿貝爾

UL同人企劃Unlight Fantasia在大家的努力下終於發表成果了~辛苦主催、小精靈們和一同奮鬥兩個月的眾同伴了,特別感謝我的好搭檔鵝畫了超帥氣的阿貝貝!
長篇心得就到後面再說XD


================================================




明亮的月色之夜,昏暗的森林深處。

沒有蟲鳴、沒有風聲,僅有一名身首異處、死狀慘烈的中年人,以及低垂著頭靜靜注視這一切的男子。即使映入眼簾的是宛如信仰象徵的十字刀傷與符文般的赤紅鮮血,他的心臟仍規律地跳動。

沙沙,後方傳來一聲驚呼。

男子回過頭,立刻有了動作。

躍至聲音的主人面前,裹著頸部黑布隨之晃動,自背後敞開揚起,那模樣竟帶有魔幻的色彩,如影子一般飄盪,邊緣時而顯現時而消失,難以捕捉它的蹤跡。男子高舉閃著寒光的黑色巨刃,藍色雙瞳蒙上一層晦暗。

他不知道此時在對方眼中,自己是什麼模樣,但,肯定猶如厲鬼吧。

是啊,不用害怕,殺害中年人的兇手正是他。

揮下刀刃,將路經此地的無辜者砍成兩半。


他想起了過去,被譽為天才,直至以殺害親人為代價獲得劍聖之名,終於明白看似光榮的稱號有多麼沉重。

利刃切割肉體的感觸,以及殺人與勝利並存的那一瞬間,即使那是無意的舉動仍難以承受。

也許是希望找到生存的意義,他決定成為傭兵,替富豪貴族工作。

然而最後,他所做的事情仍是為了對方卑劣的理由揮舞殺人兵器。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奪人性命。

獲得可觀的報酬,他笑不出來,無論換了多少位主人,那也只是讓自己累積罪孽,讓原是無瑕的靈魂染黑,讓心靈腐爛而已。

反抗、掙扎,都是徒勞無功。

他只能不斷告訴自己是奉命殺人,一邊催眠,一邊幹盡了種種骯髒事。

最終,他看清了這個世界的醜陋與殘酷。

啊啊,原來不論花費多久的時間,他也尋不到渴望的光明。

在最徬徨無措的時期,他於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召喚出惡魔。

受到蠱惑也好,自願也罷,已經不想管那麼多了。

接受吧,這個現實。

與惡魔訂立契約,獲得了黑暗的力量的那一刻,他笑了。

無需困惑,不用掙扎,既然活在這樣的世界,那就成為最卑劣的人吧。

想至此,他甩掉刃上的鮮血,收起武器的同時觸摸腹上的傷痕,眼神不禁略微柔和。

已經不記得傷痕是從何而來,但不可思議的,竟能得到些許平靜。

可這也改變不了任何事。

揚起嘴角,露出一抹自嘲,阿貝爾‧道恩贊多邁步離去。

灑落大地的柔和月光,所照耀的究竟是什麼?

那應該是……赤如紅蓮的景象、深沉黑暗的人心吧。



『若是無法拯救,便隨著命運起舞,墮落至深淵之境吧!』-阿貝爾【魔劍幻影】


================================================


等了兩個月終於等到成果釋出,超豪華的不忍說QwQ

這是第一次參與企劃,報名那天晚上因為跟同事有聚餐,所以請友人C代為報名,友人A和友人C都不敢相信我居然選阿貝,"啊妳不最愛傑多?",其實傑多和阿貝在我心中是同樣地位的=//w//=......這不是重點,只是當時我對邪阿貝最有梗,覺得不管怎樣一定要選他

不過一直到二招我都沒有繪圖夥伴超哀傷的,因為這是圖文合作企劃,主催很帥氣的說沒夥伴的他都接了XD不過我還是不相信阿貝貝沒人要啊!!!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寫了一篇祭品文,等啊等的,終於等到有人接下他了!!!
夥伴我愛你!

先前因為太悲傷了,看著一堆閃光(?)覺得空虛寂寞冷,所以忍不住在後台某處開闢了小天地


深紫色都是我幹的好事XDDDD居然有不少人加入覺得大家都好可愛啊XDDD
"耶!是搭檔耶!一起玩嘛!"、"我不是妳的搭檔!"
總覺得這是我改的最虐的一個台詞............

幸好之後不寂寞了,我覺得這一定是小天使傑多的祝福
"只有你,我會讓你見到搭檔的。"
傑多Q////Q


(下面的心得開始有CP傾向囉~)

其實啊,我原本的設定是邪阿貝是為了知道傑多變壞(?)的原因才在對方的底下做壞事,不過跟鵝討論後大翻盤,阿貝是為了自己才墮落的,傭兵啊、武器啊、還有衣裝設定也是和他討論後定案的,鵝是大好人啊,在我那堆破文字中努力拼湊成這樣一套帥氣的衣裝(不忍說過去做自製遊戲的時候,角色服裝都是繪師幫我創造的,啊我真心設計無能QQ

限定800字實在太悲傷了,隨便寫寫就爆字,幸好主催說可以有50字的緩衝
整篇文不加入最後一段的對話稱號名字的話,不多不少正好850XDDDD

由於企劃要避免CP傾向,所以我提到的不多
其實阿貝身上的傷痕是過去拯救傑多留下的XDD不過本人不記得了

然後就是啊.......我不小心被這個企劃拐去構思奇幻貝傑本了,而且還把角色都設定好了只是目前還在趕現代本所以還沒開始寫(掩
星幽界本和現代本都走工程師線,這一次會挑戰魔都線了~超期待的,可以加進好多過去從未寫過的角色,有挑戰性!
........估計也是很多肉的一本,真的好有挑戰性(掩

對了夥伴也看貝傑這一點讓我覺得根本是命運!(炸

大概就這樣吧,不忍說今天連續被企劃和復活卡消息炸得我腦袋一片空白了,已經想不到感想要寫什麼啦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