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ULO4感想+戰利品

這場來挑戰簡潔的心得=w=

因為沒新刊沒報攤,所以很臨時請若雲收留我(大感謝QwQ)雖然跟他是差不多時間到,但是我走到社入區的時候已經看到大家都在了有點不好意思XD抵達時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接過瑪爾抱枕(不過有套子遮住所以不會很恥XD)
我很乖的當小精靈,到攤位後開始幫忙佈置,之後淚星來了以後也幫他擺攤,一開始有點擺不下,覺得怎麼擺都好醜所以有點糾結,還好之後擺漂亮了XD(在奇怪的地方特別堅持


超ww病ww的www若雲回不去了(噴
多虧若雲的小活動(?),所以親耳聽見不少男男女女喊出要舔瑪爾的口號,以及看到不少男男女女喊的前後一臉羞恥,我甚至在有位女生說要幫朋友領糖果,所以喊"他要舔瑪爾"的時候,拿起糖果晃了晃:你幫他舔
對方:我...我要舔瑪爾QAQ
對不起我的惡趣味XDDDD有勇氣喊口號的大家都辛苦了XDDDD
是說那個抱枕在若雲不抱的時候靠在攤位旁(還好是角攤)看到幾位經過時看到抱枕好像很驚奇的樣子,我還很無聊的在上面貼張紙條說:舔舔瑪爾
如果不是紙因為很容易飄落,本來想貼在胸口的=3=


我本來很期待主辦群送的不織布袋可以拿到傑多,結果我拿到公主,若雲拿到公主,好真真和若雲友似乎拿到尼西,於是我終於明白一件早該知道的事情,那是一批一批的而且怎麼可能讓大家自己選啦wwww我蠢透了
我好想要小傑多的不織布袋,忍不住說真希望交換
若雲友:換呀OAO這邊給你擺
其實我本來還覺得很不好意思的,擔心公然換不織布袋是不行的(想太多XD)為了提高換成功的機率,他們的尼西也借我了
結果還沒開場就有人要換了QHQ!!!!!!!!(超感動的
換掉尼西,正好若雲友要公主,我的就給他了XD
接著若雲心動了,求換艾伯然後也成功了,事後也看到不少攤都在換,原來大家都在想一樣的事情XDDD我真的多想了
若雲友:現實版的換任務
說得好啊!!XD

下面的感想完全沒有按照順序,只是想到什麼打什麼(被打

這次若雲他們是三連攤,每攤有兩個人,所以大家可以互相幫忙(連攤就是好在這裡啊,自己一個人超寂寞的)
而且曾經出現朋友突然消失,我們找一位過去坐鎮(好真真不要突然鬧失蹤啊嚇死了www
不然就是一攤失蹤,一攤跑去便利商店,然後三攤只剩下兩人,一人顧1.5攤的情況(笑炸

不過還有更蠢的是這場我摔倒兩次,一次是下午staff的舞台表演太精采了,我站上椅子拍照
下場就是不但照片沒拍好,而且我從椅子上摔下去,大家都來不及救我
.......其實如果我摔在瑪爾身上就沒事了,但不曉得為什麼在那瞬間我移開身子,從瑪爾的旁邊倒下,屁股他O的痛(哭)事後大家開玩笑說倒在瑪皇上面,怕小夏的剪刀就來了XD
好孩子不可以站在椅子上,很危險喔(炸
第二次是我和好真真在若雲的攤位,有位女生指著好真真的本子問攤主在嗎
我趕緊衝過去,結果絆到好真真的行李絆倒
對方:......慢慢來不用急,小心點啊.....OAO""
被客人安慰了(掩

提到舞台表演,真是超精彩的(事後蘭皇下來正好經過攤位,看起來一副快累炸的樣子ww
不過我的眼睛從頭到尾都沒有離開小傑多就是了(欸
連之後小傑多在台上主持問答和抽獎活動時,我光是聽到聲音就酥麻了(來人有變態
說到這個,小傑多到每個攤位發暖暖包時我的身心都溫暖了~
事後看到夥伴說小傑多明明才是最需要暖暖包的QHQ(R1意味)(心疼)
順便提到抽獎,有幾位的名字都超惡搞的,閃閃跟艾伯(似乎)以及部分名字忘記了,印象最深刻的是:上爆康拉德
在唸出名字以前,小傑多還說:恩......這個大家自己知道是誰就好了.......(冷靜
聽到這些名字時,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寫:我要阿貝復活卡!!!
下次參加征戰的活動時好好思考要寫什麼名字好了www

這次認識了若雲的朋友Y子超開心的,翻他的見本翻到一半,大概是因為我和他以及若雲提到若雲超了解我的,本子裡有一格阿貝爾和傑多同格就夠了(我就會買了的意思,像上次聽到屋波波懲罰梗本來不敢買)
Y子:你喜歡貝傑呀OAO
我:對呀~~~
Y子:我也是=w=
我:求加好友!!!!!!!!!!!!!!!!!!!!!!
王子姬和貝傑同好啊~~~(感動

開場前後我和好真真去逛攤,不忍說我已經好久沒有逛同人場的,每次領完本認完親後就懶在攤位上XD這次和好真真手牽手去逛攤
正好看到絡夏的攤位,欸其實我一直以為他的年紀和我差不多,結果居然是超成熟溫和的大姊!!!!!OAO
而且學過小提琴!!!跟好真真借小提琴拉了一聲,本來還很期待他至少拉一段的說~(不忍說我直到那時才知道那小提琴是真貨而且有點......好吧,不只一點貴
想想我稍早前還幫他拿過..........還好沒事XD(胃痛
之後才知道他生病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啊ˊAˋ""最近身邊好多朋友中鏢了

稍早前有去找過夥伴,不過他的朋友說他去逛攤了,我只好拿了DM落寞回去
不過跟好真真逛攤時終於遇到了,跟他說名字的時候他反應不過來,提到貝傑因為音似貝姊所以還是沒反應過來
鵝:下次說夥伴我就知道了XD
對厚,差點忘了咱們的摩斯密碼!!(這哪算

其實這場原先只預定要領恩......的本子(之後再說XD
結果逛場卻遇到貝傑陶藝吸水杯墊............我我我QAQ
好真真:買啊快買啊你最愛的貝傑喔~~~
嗚哇QAQ!!!!!!!(掏錢

某攤的明信片套組太可愛了,他就買下兩種套組了
他鼓吹我也買,我是想買啦,但是阿貝爾和傑多在不同套組,買兩套有點浪費錢啊,廚也不是這樣廚的QQ
結果好真真買了兩套後把貝傑送給我了,真真你Q//////Q
他是回攤位給我的,當好真真叫我時,我滿臉感動地站起身伸出手身子傾向前:好真真你是神...........
攤位前走來一人:我想要買這本
我瞬間就停格了,處理完本子才去拿明信片XD

然後有件事我一直沒搞懂是怎麼發展成那樣的,真真有位朋友找他,聊著聊著,我就充當碧姊了,好真真今天COS學生版小提琴,我就扮演軟倒在她懷中的年輕碧姊姊
好真真:放心把自己交給我吧!
第一次還拍失敗了,原因不是出在我不放心把自己交給他,而是我.......我無法抑制笑容啊www
身體不舒服的碧姊瞬間變成偷笑的痴女了有沒有XDDDDDD
事後的我:自從為了拿被傑明信片,喊出"傑多的腰prpr"後,我好久沒有這麼羞恥過了._.
是說我很想在COS一次,而且這次一定要COS男孩子,因為頭髮長真的好麻煩
好真真略帶猶豫:你的ㄒㄅ.......有點勉強喔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QQ!!!!!!!!!!!(重創
好真真:你COS碧姊應該沒問題,而且他的頭髮是短的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就當你的碧姊吧,好真真XDDD

回家前我去7-11儲值,為了阿貝復活卡
說到他啊就讓我傷心,三張小朋友就是拿不到他,眼鏡和王子都來三張了,為此我在噗浪哀號很久還拼命用bzzz詢問,他很堅持要跟傑多一起來不曉得怎麼回事,我說不要抱持不可能的妄想,居然回我也沒證據不會有,真是.......大家請救救他(哭
然後還編了一首阿貝復活卡呢~希望有人願意唱給我聽呀~
=================
阿貝爾、阿貝爾,阿貝爾你的復活卡片,我已經肖想一個禮拜了,連三千元都儲下去了~
銀抽、金抽,不管什麼抽抽都不怕,只要可以抽到你,阿貝爾復活卡~
但是,你一直不肯掉下來,就算我大廳擺傑多都沒用,眼鏡和王子都已經來我家,可你在哪裡啊
魯卡阿修羅黑機薩爾和機娘都來我家了,連梅莉都出現了,但沒有你還是沒有用啊
我可以持續出貝傑本,你能不能來我家呢~呀喝~
=================
請用意呆唱給德/意/志那首旋律唱出上面這段,然後不用治療我了(槓)而且少爺和小提琴R1我都抽到了(小提琴我本來L1和碎片都準備好了,還好還沒壓
逛場的時候跟好真真聊到阿貝復活卡,我拼命掩耳說我什麼都沒聽到我今天就是要再儲值,結果引來前面的攤主關注,好真真就解釋我的不冷靜,攤主用驚訝和很想安慰我的眼神看著我XDD嗚阿誰都不能阻止我的決心
回家一發入魂,我實在有點無言
原來......牌組放三組貝傑沒有用、大廳放阿貝爾或傑多也沒有用(別提衣服了,大小姐一年換不了衣服都快被戰士排擠了),居然要威脅他才有用(哭),早知道我一開始就拆了他跟傑多,我還順便威脅眼鏡和王子,不把阿貝拉出來我就不出本子了

總之三點半收攤回家了,應該沒有沒打到的內容了吧XDDD
大家開玩笑的說這次連三攤是博士廚、店長廚和瑪爾廚
我認真表示:耶~那我不一樣,我廚傑多但不會想ㄍ他
好真真:你只希望在上面擺一隻阿貝吧?
正解!(槓


不管怎樣總算到戰利品了


Y子的微腐全員本,非常有趣喔!!!角色們都好可愛

啊哈哈哈不用關愛我了.........拿到本子的當下我立馬塞進袋子,連場次中途拿出來看的勇氣都沒有(噴
特典是二哥茶包挺有意思的,回家後我把本子丟在桌上就離開了(當然我把這本壓在下面
結果娘親突然走過來:欸,你桌上的茶包哪來的?
..........差點沒被娘親嚇死,原來他只是看到小紙包好奇拿出來看,沒有翻到下面的本子
雖然他知道我出過BLH本,但跟被看到買BLH本是兩回事(掩
對了,二哥我不是故意放在那個位置的~(你確定?

犬眼鏡ONLY的DM~超美!
請蘭皇陪我衝了XDD不然一個人擺攤略寂寞,而且我刊物也不多(掩

在夥伴攤位的免費DM,是UL奇幻同人企畫的圖喔~~
這場還有看到UL遊郭企畫的圖呢(噴

 天使好真真的禮物QQ太感謝了,好漂亮啊~~如果是賣單張我就買了XD

被拐去買的杯墊,太可愛了太過分了!!!!!(稱讚意味)還有交換到的傑多袋子,感謝願意跟我換的那一位,真心沒想到真的能夠換成功><!!!!


結果還是長篇大論了........槓(掩
是說這場我自己是沒什麼事,但可能是當小精靈發呆的時間不多,回家後有點想睡覺(哭
明天要上班了嗚啊啊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