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貝傑》救贖Salvation(四)-2

「傑多,不要在推車裡偷放牛排啊。」

眼尖地注意到傑多從冷藏區裡拿出一盒牛排,偷偷放進推車裡,阿貝爾立刻拿出來,看到價錢時差點昏倒,居然還是高級牛排。

「只不過是牛排而已,總比叫你吃蔬菜好吧?」傑多即使被逮到仍是理直氣壯。「倒是你又買蘿蔔,明明自己也不愛吃蔬菜,卻為了逼我吃特地買,是有多自虐啊?」

「這點就不需要你操心了,在你面前我會做良好的示範,來,牛排自己放回去。」阿貝爾一本正經地將盒子放到傑多手上。

「嘖,真固執,那至少要給我買點心。」

「說不過你,好吧,如果是這個價位以下的就可以。」

才剛比了個數字,傑多立刻開開心心地跑到點心區,挑了許多色彩繽紛、甜度很高的糖果,在附完帳後立刻拿出一顆含進嘴裡,看著,阿貝爾又忍不住擔憂起對方的健康了。



「回去記得刷牙。」

「知道了知道了,你說太多次我都聽膩啦。」傑多說:「有時候真的懷疑你是不是生錯性別,雖然我也享了不少口福,實在沒什麼好抱怨的。」

「怎麼連你也這麼說我……」

添購完食材,兩人提起大包小包走回家,傑多即使雙手皆拿著重物,仍是精神滿滿地甩著袋子邊走邊跳,阿貝爾提醒對方小心摔倒,同時又很羨慕對方有用不完的精力。

回想當年他在傑多這個年紀的時候……算了。

「對了,你這次會待到什麼時候?」

過去傑多都只是不定期在他這裡住個幾天就離開,可這次卻出乎意料之外的久。

「怎麼?開始嫌我麻煩了嗎?還是你有別人要養,所以打算拋棄我了?」

「真是的,你想太多了,而且像你這樣的調皮鬼只要一個就夠啦。」阿貝爾說:「只是你以前從來沒有待得這麼久過,有點擔心你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理由,如果是的話不妨說出來?」

「這個嘛,我的事情跟你想像的肯定有差,不過……」

走了幾步,傑多突然停下來,阿貝爾沒有催促,耐著性子等待回答。

注視傑多的背影,他猜不出對方此刻是什麼表情。

傑多凝視橘紅色的天空好一會兒,他握緊拳頭轉過身:「大叔,如果說,我……」

就在這時,一旁的巷子裡竄出一個嬌小的身影,直直撞向傑多,他下意識放開雙手,袋子摔到地上,所幸沒有被撞到。

「傑多!你不要緊吧?」阿貝爾也也嚇了一跳。

「誰啊?是哪個混蛋居然敢打斷我說話,真是不知……」話才說到一半,看到懷裡的少年,傑多眉頭一抽:「史普拉多!」

被稱為史普拉多、年紀比傑多小上許多的少年緊緊抓住傑多的衣袖,見到對方渾身是傷的模樣,以及沿路的血跡,難以想像他是憑著多麼強大的意志力撐到現在的。

史普拉多張口,才剛說出一個字,傑多立刻摀住他的嘴。

「等一下,先不要說話。」

傑多環顧四周,將少年快速抱進巷子裡。

「大叔,大衣借我。」

阿貝爾趕緊脫下衣服交給傑多,憂心地問:「趕快帶他去看醫生比較好吧?」

「不行,不能去,會有點麻煩。」傑多以大衣罩住史普拉多,並揹起對方:「他生命力可比我強多了,這點傷死不了的,你家有醫藥箱,用那個就夠了。」

「怎麼會足夠……」

「那個就可以了!」傑多強調:「大叔,東西你自己拿,我們要快點回去。」

傑多的固執讓阿貝爾無可奈何,雖然原本還想要在說點什麼,可見少年神情痛苦,擔心會延誤治療,他也只好任由對方把傷勢嚴重到需要救醫的少年偷偷帶回自己的家裡。


==============================================


稿子只剩終章和番外了,勝利就在眼前啊!!!!!Qw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