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貝傑》[R18慎入]現代版1

一樣是不想在標題裝文藝的文(哭掩
然後因為有糟糟,所以不喜者請點選上一頁離開喔XD


=====================================================


「傑多,告訴過你東西不要亂丟!」

才剛踏進家門,阿貝爾就發現客廳又亂成一團,垃圾、袋子、零食隨處亂丟,而兇手翹著腳、舒舒服服地坐在沙發上一邊咬著零嘴一邊看卡通。他順手開始收拾東西,明明忙碌一整天已經累個半死,打算好好休息的,現在卻必須打掃環境。

果然還是慣壞他了吧?阿貝爾忍不住想。

「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沒有。」

傑多說得乾脆,比起冷淡至極的態度,阿貝爾比較在意那孩子氣的回答。

「別再看了,告訴我,你在生氣嗎?」

阿貝爾關掉電視,他曉得如果對這個態度視而不見的話,傑多只會更生氣。

「哼,這麼晚回來的人是誰啊?」



果然在生氣。「我應該說過今天不帶你出門是有理由的。」

「我才不知道呢,我只看到某人在難得的假日把我拋在家裡不管。」傑多說:「無聊死了、討厭死了,我要離家出走!」

又來了,傑多的離家出走的宣言,由於在兩人正式同居後已經聽過太多次,他從最初的心驚膽跳到可以冷靜應對了。

但是傑多絕對能做到在氣消前躲起來讓任何人找不到,還是必須耐心安撫才行,不過他對這個孩子的耐心一直是十足十,倒也不會覺得麻煩。

「好了好了,你想要什麼就說吧。」安撫的絕佳手段,而且屢試不爽。

「什麼都可以嗎?」

傑多雙眼一亮,阿貝爾感到一股惡寒。

「呃……不過還是希望在我的能力範圍以內,月底的錢有點不足。」

「放心吧,我要的東西絕對不便宜,不過你付得起的。」

不便宜但是付得起?阿貝爾不禁煩惱是否需要跟教授語言的老師談一談。

阿貝爾托著下巴很認真思考,突然衣領被用力拉扯,他身子一傾,待注意到的時候,雙唇已經被堵住。

這不是蜻蜓點水的吻,而是濃烈得足以撩撥彼此的深吻,阿貝爾腳步一時不穩,不小心向前撲倒,雖然立刻扶著椅背撐住,但兩人已經形成十分曖昧的姿勢。

傑多這時才放開他,吐吐舌頭,一臉目的達到的頑皮。

面對那近在咫尺的容顏,阿貝爾的聲音略帶嘶啞:「……傑多,忙了一天我很累。」

「少來了,禁不起誘惑的色大叔,你明明也想要了吧。」傑多挑眉。

被戀人發現自己的情慾被挑起來還真是丟人,明明只是一個吻而已。

「你是特地在勾引我嗎?」

「是啊,而且這個東西你不是付得起的?」攬著阿貝爾的脖子,傑多說:「今天會這麼累是因為阿奇波爾多吧?最近被他逼得很緊不是嗎?」

原來你也知道啊……一想到過去的上司,阿貝爾就很頭痛,阿奇波爾多在知道他們兩情相悅後就開始要求他學習許多事情,這種不容出錯緊張感的感覺彷彿回到的從軍時。不過那個時候至少有同伴,這次連利恩都幫不了他,不如說他的損友笑話他都來不及了。

是啊,誰讓他沒有先取得阿奇波爾多的同意就和傑多有了肌膚之親呢,對方會生氣也是當然的。

「所以我大發慈悲幫助你宣洩壓力,不但能滿足我的要求,你也可以舒服,一舉兩得啊。」

「你還真會說……」

果然還是要設法加強傑多的語文能力吧,阿貝爾苦笑:「我可不保證停得下來。」

「哼哼,你以為我會退縮嗎?特別容許你先直接進來,不過射完後要補償我。」

說著,傑多的雙腿勾住阿貝爾的腰際,瞇起雙眼笑了笑,那瞬間,阿貝爾只覺得腦袋似乎有什麼東西炸開了。

輕而易舉就煽動他的慾望,他知道自己很糟糕,不過在這個要命的時刻也沒有心情反省了。

扯掉褲子,傑多因為下半身光裸而冷得縮起肩膀,他伸出食指插進後穴,來來回回地抽插。

「嗚、啊啊……」

雖然傑多不在乎不做前戲直接占有,他的下腹也很難受,但疼惜傑多的他還是希望能盡可能減緩對方的痛楚,曲起手指左右畫圈。

「哈……嗚嗯,你、你不要再玩了啦……快點、啊……快點進來……唔啊!」

好意居然被說成是在玩樂啊,阿貝爾很無奈,可也無法否認一邊疼愛對方一邊觀察反應挺有意思的。

不過,也確實快要忍耐不住了,他掏出硬得發燙的巨根,在穴口蹭了蹭,見傑多發出抗議的哼聲,才挺腰插入。

「啊、啊……!」

原以為應該軟得可以容納自己了,但看來還是進入得太貿然,內壁不斷收縮再收縮,緊緊吸著入侵的巨物。傑多偏著頭,手背壓在唇上抑制呻吟,那羞澀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阿貝爾彎身親吻眼角的淚珠,捧著雙臀用力頂進去。

「啊啊!笨、笨蛋,太大……了啦……哈啊、哈啊。」

「傑多,是你邀請我的,這麼快就要反悔了嗎?」

巨根完全末入對方的體內,阿貝爾開始動作,交合的感覺太過刺激,每一下都激得傑多弓起身子,源源不絕的快感使得兩人徹底失去了理智,尤其是品嚐著身下戀人的美好滋味的阿貝爾,簡直就像是野狼一樣。

抽出來、插進去,頂到最敏感的地方,把深處徹底疼愛。

「嗚……好激烈,太快了……啊,我、我快要……」

「傑多,你好可愛,吸得我快要受不住了……」

「啊啊!還要,這樣還……不夠……阿貝爾、阿貝爾!嗯啊!」

柔軟的沙發上兩人四肢交纏,阿貝爾不斷在緊窒得令人發狂的穴內放肆抽插,一次比一次激烈,傑多已經疲於應付化身為野獸的男人的索求,虛軟地躺著任由對方晃動。

在快要到達頂點時,阿貝爾眉頭一皺,立刻抽出自己,巨根大力抖動,火熱的精液從洞口噴出,他盡情地釋放了自己,射了好久才停下來,雙手撐著自己,有一下沒一下地喘息。

果然是累積太久了啊,他覺得自己射了好幾次的量。

「嗯……笨蛋,為、為什麼……射在外面……啊,好燙……」

而且,似乎還可以再做一次,阿貝爾呼吸一滯。

在高潮還未完全退去時,看見被自己疼愛過的戀人仍敞開雙腿,腿間的粉色性器仍高高翹起,全身上下都是剛才射出的精液,甚至以手指沾起一點,伸出舌頭舔舐,看樣子是無意識的舉動,他的視覺受到強烈的刺激。

視線望向桌上的零嘴,他靈光一閃,產生一個很邪惡的想法,連自己也不敢相信。

「呼……你還沒發洩完啊?我來幫你吧。」

傑多比著自己的雙唇,表情看起來魅惑至極,阿貝爾對於這個邀請當然是求之不得,馬上調整了兩個人的姿勢,讓傑多反過來趴在自己的身上。

一點也不在意自己的私處赤裸裸地在阿貝爾的面前,傑多的雙手握住即使才剛宣洩過不久卻依然雄偉的粗長肉塊,張開小嘴含進前端。

阿貝爾倒吸了一口氣,差點射在傑多的嘴裡,他硬是咬著下唇忍住了。

「唔、唔……」

捧著圓球揉捏,傑多一邊舔著頂端,一邊吞吐著腫脹的男根,雖然沒辦法像後穴一樣可以全部吞進去,可阿貝爾光是感受男根被舔拭、在溫軟的口中進出,以及最要命的前端被舌尖逗弄,就已經讓他十分舒爽了。

但是他也不能光是自己享受,而且面對就是自己方才狠狠抽插過、此刻略為紅腫的粉艷後穴,不趁機疼愛一番就太說不過去了。

認真服侍著男人的傑多沒有注意到對方在做什麼,突然,後穴一緊,傑多嚇了一跳。

「你、你插了什麼東西?」

那個細度絕對不會是手指,可一時又想不到會是什麼。

「傑多,餅乾好吃嗎?」

這句話馬上就讓他知道現在插在後穴內的東西,傑多面色一紅,大叫:「笨蛋!拔出來啦!如、如果斷掉了該怎麼辦……啊啊!」

阿貝爾將兇手拔出來,笑道:「我沒有插得很深,不會斷的,如果真的那麼大意,我也會負責掏出來,擔心的話就不要亂動。」

說著,阿貝爾又再次將兇手插進去。

那是裹著草莓口味糖衣的餅乾棒,傑多因為沒有吃完就隨手扔在桌上,想不到被身下的男人拿來當作調戲自己的工具。

阿貝爾看著那微微顫抖的白皙雙臀,笑了笑,小孩兒現在肯定受到很大的驚嚇吧,真是太可愛了。

後穴的溫熱很快就讓草莓糖衣融化,變得黏糊糊的,他反覆用餅乾棒戳刺著小穴,將糖衣塗抹在穴內以及洞口附近,被粉紅色的湯一點綴過的後穴實在是太誘人了,阿貝爾忍不住親吻著。

「啊!」

傑多已經無心於去服侍男人,一想到對方是用著什麼樣的表情在舔弄自己的後穴,羞得難以言喻,這簡直比單純以唇舌玩弄還要色情,傑多情不自禁地伸出舌頭舔著眼前的高昂巨碩,但這反而令男人變得更熱情,一手扳開後瓣,舌頭刺進去吸吮著,另一手握住自剛才就不斷流出蜜液的挺立玉器。

「啊……笨蛋,不要再吸了,啊啊,你這個……變態大叔……很、很髒……嗚!」

「怎麼會髒?你不是特地清洗乾淨在等著我嗎?」

雖然大半被情慾和糖味掩蓋,但阿貝爾還是在雙臀上嗅出淡淡的皂香,這個彆扭的小孩兒肯定是為了和他恩愛做好充足準備,一想到傑多是帶著什麼樣的表情在清洗私處,他就激動得不能自己。

「才、才沒有……啊,我才不會……哈、哈!」

「傑多,你覺得帶著草莓口味的後穴,舔起來的味道如何?」

「誰知道啦!笨蛋!放開我!」

阿貝爾當然是不可能就這麼放開,餅幹棒還剩很多根呢,他翻轉傑多的身子,再次壓在身下。

似乎是玩上癮了,他一邊無視對方的意願將餅乾棒插進後穴融化,然後拔出來塗抹在他想要親吻的地方,原本就很美味的部位,沾上糖衣後甜美至極,令他的唇舌流連忘返,捨不得離開。

阿貝爾忘情地吸著胸前小小的乳頭,一會兒用牙齒啃咬,一會兒用舌頭畫圈,把乳頭照料得更加誘人。

「啊……阿貝爾……下面好癢……」

傑多發出充滿挑逗的抱怨,阿貝爾回過神,差點忘了下面還有更讓他心神蕩漾的部位,還沒有仔細愛撫過的挺立男根孤獨地顫動,他將最後一根餅乾棒的糖衣抹在男根上後,張嘴含了進去,用力一吸。

「啊啊啊!」傑多尖叫,立刻射了出來。

吞進對方的愛液,阿貝爾並沒有停下,含在嘴裡舔弄了好一會兒,直到將所有的糖衣以及蜜液舔乾淨後才罷休。

「傑多,你還好嗎?」

見到傑多被整到連還手的力氣都沒有了,阿貝爾有點點愧疚,他真的是太久沒有做了。

「才不……好……」傑多說得斷斷續續:「後面……黏黏的。」

大概是穴內還有殘留的糖衣吧。

「我帶你去洗個澡吧。」今晚玩得那麼荒唐,他們都該好好地清洗一番了。

「晚一點。」傑多說,伸出雙手:「大叔,抱我起來坐在你身上。」

雖然不明就裡,但還是照著做,想不到傑多突然握住他的昂長,挺著翹臀並對準後穴坐下去。

「傑、傑多?」阿貝爾很錯愕,雖然很舒服,他也很想趕快抽送,但還是拉回理智。

「這一次射在裡面,用那個洗一下。」

天啊,這個邀請簡直就是叫他變成野獸一逞獸慾,即使知道傑多已經很疲累,但阿貝爾被傑多柔甜的聲音迷得昏頭轉向,捧著雙臀開始往深處頂進去。

「啊!好舒服、好舒服……啊、啊!」

今晚被調教無數次的後穴軟得他全身酥麻,阿貝爾將溫柔和疼惜拋到腦後,擺動腰際,又漲大一圈的巨碩在傑多的體內摩擦。

「阿貝爾……裡面、裡面好癢……嗯啊……」

「乖,很快就不會癢了。」阿貝爾吻住甜蜜的呻吟。

「嗚、嗚嗯!」

阿貝爾快速進出,享受被內壁摩擦的舒爽以及頂到深處的刺激,每一下他都是極力忍耐才沒有很快就射出來。

兩人的下身傳出淫蕩至極的交合聲,傑多被插得私處麻痺無力、看起來快要昏過去了,可是在敏感的那個部位被頂到時還是全身顫慄。

而阿貝爾在反反覆覆地抽送也興奮到最高點,他用力壓下傑多的雙臀,將所有的激情射進去。





「下次想要的時候說一聲啦……免得你太久沒做,一發情就變得禽獸不如,臭大叔。」

這句話,是兩人在沙發上恩愛完後,阿貝爾幫傑多沖洗身子,卻又禁不住傑多的男色,結果又將對方撲倒做了一次後,傑多的埋怨。

「抱歉,我下次會克制一點的。」

阿貝爾親吻傑多的髮頂,能一起泡個澡真是太幸福了。

「哼……我才不相信呢。」

傑多挪移身子,換了一個躺起來比較舒服的位置,腦袋在阿貝爾的胸膛蹭了幾下。

發現傑多不知不覺睡著了,阿貝爾微微一笑,今天真的累壞對方了,也許就像剛才說的那樣,想要的時候還是說出來吧,尤其是這陣子情緒緊繃,若是累積太久才做,真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今天的傑多實在太可愛了,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靈都獲得極大的滿足。

這個孩子真的是他的剋星啊。

阿貝爾擁緊傑多,嘴邊的笑意不減。


==========================================================


四千五的髒髒文,真是夠了我(泣
好久沒有寫這麼認真的髒髒文了,就算是一個禮拜前的那篇和上篇的貝傑祭品文,其實都是點到為止的.......(沉重
會寫pocky是基於種種意外,第一次寫食物play阿我要哭了真的想哭了!!!!!!!(抱頭抓狂

突然開始憂心奇幻貝傑了怎麼辦,魔法貝傑純情多了,可是奇幻版的........因為可能會有不少那樣這樣(?)的片段,不曉得最後到底會多少字呢(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