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店梅》[R18慎入]祭品文

不變的提醒,這篇有糟糕成分,所以不喜者請趕緊點上一頁離開喔
然後是奇幻PARO向,所以有私設,請注意喔QwQ


===========================================================


路德舉起紅酒杯,輕輕搖晃著,欣賞灑落進來的月光映照在玻璃酒杯的模樣,他望著窗外,似是在等待,良久,才小啜一口品嚐帶著特殊酸甜的陳酒,讓其在舌間流動。

就這樣反覆的觀察、晃動,再仰頭品酒,直到半杯的紅酒僅剩些許,才喀的一聲放置於桌面。

「盲目等著果然不是我的性格啊。」

說著,他揚唇一笑,背部現出一對黑色的羽翼,張揚揮擺兩下,與微捲的白色長髮形成奇妙的對比,那一雙微瞇的瞳孔,看似冷冽,但又隱隱透露出一絲情意,大概沒有多少人能夠察覺得到微乎其微的柔和吧,何況,他也只贈予一個人。

一眨眼,路德消失在原地。






夜半時分,梅倫獨自一人在書房裡閱讀書籍,神情十分沉穩,其實內心卻有些浮躁,眼前對一般人而言艱深難懂、而他能夠輕鬆閱讀的字字句句,此刻卻像是語言不通一樣,完全沒辦法吸收。

終於,他放棄繼續理解內容,將書籍闔上,伸伸懶腰後站起身,一邊觀看房間的擺設,一邊走路活動筋骨,清點著書籍,或是收拾凌亂的書桌。

梅倫將視線放在置於書櫃上、插著一根黑色羽毛的花瓶。

雖然是被羽毛的主人強迫要求收下,但僅僅只有一根的羽毛確實在他的心中占有非常重大的地位,只是為了強調自己不將它放在心上,隨意放在一旁。

情不自禁的,他拿起來,觸摸美麗而柔軟的黑羽,想著那個人的身姿。

「若是想念我的話,何不探望我呢?」

聽見這個聲音,梅倫只停頓了極為短暫的時間。

風與魔法混合而成的聲音自背後發出,他立刻抬起手,可來不及轉身,雙手便被人從後方捉住……是非常溫柔的力道,但兩人相觸的瞬間,他沒有辦法甩開。

「梅倫,好久不見了呢。」

他們緊貼著彼此,他似乎能夠感受到對方緩慢跳動的心跳,與他的焦急大不相同。

「若我的記憶沒有落差,數天以前,我們曾碰過面。」

「正確說來是五天前,但是呢,梅倫,難道你認為我會接受這樣的說法?」路德說:「若是你同意的話,真希望與你同居,那麼我或許就能夠放心一點了。」

「我很抱歉……」

「果然無法接受嗎?我甚至認為這是你的手段,欲擒故縱,還是,你對我這麼不放心?」

路德張開羽翼,剎那間,梅倫因被籠罩在黑暗之下變得更加緊張,耳邊的溫熱吐息、低沉嗓音,以及在放開他後轉而擁著腰際的手,都令他相當不自在。

「請你住手。」

這個男人在戲弄他,梅倫很清楚,但是為什麼他無法將對方推離?

「恕我拒絕,你真是難以討好啊,你最喜歡賭博的不是嗎?這次確實是你贏了。」

「我喜愛的賭博並不是你指的這個意思。」

「我知道。」

撫上梅倫的臉頰,讓其偏過來,路德吻上對方的雙唇,很滿意那沒有抗拒、只是面頰羞紅任由自己親吻的反應,過去梅倫總是極力壓抑自身的情感,刻意忽視他的示好,現在他好不容易摘下了這朵孤高的蓮花,說什麼都不會輕易放開了。

很簡單的吻,卻輕易撩起兩人的胸口的悸動。

「覺得如何?」

「請不要戲弄我了。」梅倫垂下頭:「只要你有這個意願,無論我做什麼決定也沒有意義的。」

路德看著梅倫略帶受傷的表情,沉默了一會,笑了。

「確實如此。」

一個寫著古代文字的圓形圖騰在梅倫的胸口處顯現,屬於人的耳朵消失,取代而之的是頭上的白色狐耳,以及在臀間擺動的蓬鬆狐尾。

抬起梅倫的右手,至於唇邊輕輕一吻,路德輕笑:「以契約之名效忠於我的愛人啊。」

梅倫漲紅著臉,路德的神情十分得意,將梅倫打橫抱起放在書桌上,一手揮開雜物。

見到自己的東西摔落地面,梅倫很想抱怨,但路德以食指抵著他的唇。

「待會兒再整理就好了。」

鬆開領結,扯開扣子,因上衣鬆落而裸露而出的胸膛上,有著與剛才一模一樣的圖騰。

那是契約的證明。

路德盡情地在那光裸的身軀上撫摸遊走,梅倫偏過頭咬著下唇,那雙手似乎帶有難以言喻的魔力,撫過之處像燃燒起來,相當難受。

總是調戲自己的性感唇瓣,此刻從頸部開始啃咬著他的身軀,一個又一個烙下了青紅的印記,乳尖揉捏得逐漸挺起。

梅倫的意識逐漸恍惚,不知何時,外衣已被褪去,僅剩白襯衫掛在前臂上,他只能抓住路德的外衣藉以撐住自己的身子。

「啊……」

乳尖突然被咬住吸吮,梅倫發出一聲驚呼,印有契約圖騰的胸膛是他的敏感部位之一,這一點路德也十分清楚。

一邊啃咬,一邊將梅倫推倒,路德盡情地逗弄,白色的長髮落在肌膚上,又麻又癢,手掌仔細地呵護著每一個地方。

好奇怪,梅倫想。

之前在觸摸的時候,即使燥熱難受,他也能夠忍住自己的慾望,可這次丟臉的呻吟卻從努力抿住的雙唇中發出來,即使摀著唇也徒勞無功。

「如果你能夠更加坦率一點就好了。」

「路德……住手……」

「為什麼要阻止我呢?反正你早已愛我到無可自拔了不是嗎?個性再柔軟一點比較可愛喔。」

自大的男人。「若是嫌棄,就放開我。」

「真倔強。」路德露出一抹邪惡地笑。「看來勢必要調教一番才行。」

見皮帶已被抽出,梅倫急急忙忙地想要阻止,但正打算行動,他才發現自己四肢發軟,使不上力,而路德的笑容已經給予了答案。

這個男人竟然對他使用藥物!

「什麼時候……」

路德張開兩手:「這是對獸族專用的香氣,對我是沒有作用的,不要怨我,誰讓你總是急於阻止我的索求,明明每次到了最後都會投降的。」

一下子,除了對於遮掩幾乎可以說是毫無作用的襯衫,他裸露的身軀以及粉色艷麗的齒痕暴露在對方的視線之下。

好羞恥,好想逃,但是對方不給他這個機會,雙腿之間早已挺立,動彈不得的他連擋住的餘力都沒有。

路德將梅倫抱起來一同坐在椅子上,他僅能躺在對方的身上,大腿被迫敞開,即使已經變成這樣也不肯放過,路德腰間的鞭子在對方的驅使下繞過了頸部、胳臂、大腿……最後,纏繞著被路德拉至胸前的手腕。

「嗚,你這個……這個……」

「真的忍不住的話,喊一聲變態也無妨的喔。」曉得梅倫過於重視禮節的性格,路德說:「不過即使如此我也不會停手,順道一提,這是能夠引發獸族情慾的魅香。」

路德拿出裝著紫色液體的小瓶子在梅倫面前晃了晃,在對方驚慌的神情下噴灑在雙手上。

「直接灑在你的身上就太沒有意思了,用我這雙手勾起你的慾望才有趣啊。」

說著,路德握住梅倫的下半身,只是輕觸就讓梅倫渾身顫慄。

「啊……嗚、嗯……」

「真是美好的聲音,還有這具性感的身體,你真的太棒了,梅倫。」

熱度逐漸往路德撫摸的地方累積,梅倫想要阻止也沒辦法,既然是路德帶著的香水,效果是無法用一般的水準衡量的,只是被套弄幾下,前端就不斷湧出晶瑩的液體,即使閉上眼睛,身子還是能夠感受到,不如說,當視覺封閉後,感官更加強烈了。

身體強烈地發出吶喊,渴望著被更進一步對待,就算什麼也不說,路德肯定能夠明白,從很早的時候開始,他的心情、想法,就再也瞞不過對方了。

「路……路德,住手,求你……啊、哈啊!」

路德什麼也不說,磨擦前端,梅倫下腹一緊,白濁的熱液射了出來。

「哈、哈……」

剛釋放過一次,梅倫不斷喘氣,很是疲憊,無暇顧及被自己的精液沾染的模樣,使他的模樣變得更加淫蕩。

「真是聽話,親愛的梅倫,差不多該給你獎勵了。」

兩手的食指皆沾了許多液體,一手送進口中,另一手插進那含苞待放的部位。

「唔!」

「舔乾淨,這可是你的東西喔。」

「唔……唔唔……嗯!」

含著路德的手指,嚐著自己的味道,而後穴不斷地被抽插翻攪,梅倫不能形容此刻是什麼樣的心情,好煩、好亂,被魅香以及對方逗弄的他,滿腦子除了覺得自己像是被玩弄的寵物,還有著很羞恥、絕對不會說出口的想法。

「想要了嗎?」

「嗯啊!不、我……啊啊!」

路德張開翅膀,羽翼搔弄著被冷落很久的乳尖,梅倫受到驚嚇,扭動著帶著淡淡粉色的身軀,一點也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股溝磨蹭著路德的腿間,表情又是多麼得煽情,只是下意識地希望難受感能快些散去。

而且是用很粗暴、難以啟齒的手段。

「真讓我興奮,看來是差不多了。」路德舔吻梅倫汗濕的後頸,輕喃。

兩根手指從不同的地方抽出,多餘的唾液從嘴角流下,而後穴也已變得柔軟,梅倫還來不及平復狂亂的心跳,一個粗長又熱硬的東西貫穿自己。

「啊──」

梅倫倒吸口氣,他還是難以習慣剛被貫穿的感覺,努力深呼吸,在對方的觸摸下放鬆身體並且適應,直到那根頂進了他的深處,將侵犯的凶器全數裹入。

「還好嗎?」

「不要問……嗚。」只是稍微動了一下,梅倫的呼吸變紊亂了起來。

「說得也是,現在仍說這些話實在是太破壞氣氛了。」

腰際被扣住,粗長的凶器開始在梅倫的體內律動,深深淺淺得抽出插入,內壁被搗弄得又酸又疼,可與此同時逐漸攀升的還有快感,熱度自兩人交合之處蔓延全身,梅倫露出激情的表情,激動得流下了眼淚,這些模樣讓路德看得癡迷陶醉。

扭動著腰,配合著這個節奏,兩人狂亂地做愛,每抽插一次就傳出噗滋噗滋的水聲與麝香,比魅香還致命。

「太棒了,太刺激了,梅倫,你緊得我意亂情迷。」

「啊、嗚,路德……別、別再,我已經……啊啊,嗯!」

「是呢,這個姿勢的確不能使我們盡興。」

嘴邊的笑意不減,路德猛然抽出自己,再次將梅倫放倒在桌上,趁著梅倫仍處於激情之時頂了進去。

「嗚!」

路德的外貌有著如傳說中天使般罕見的俊美,僅僅瞇起眼,認真地注視他,魂幾乎快被勾走了,但是其行為舉止卻又像惡魔,盡情掠奪著他。

這個人真的是貨真價實、一般世人定義的墮天使,也許是這樣的魅力才使得他無法招架,無論是那張面容,抑或是待他的態度。

是了,即使是毒,他還是甘願一飲而盡。

擺動腰際,路德不斷頂著梅倫脆弱的部位,愉悅地喘息,進攻的力道時而猛烈時而輕柔,幾乎快將梅倫逼瘋了,他受不住,頻頻求饒,男人也只是笑著吻去了他的淚水、堵住了他的聲音,粗長的性器在內壁漲大了一圈,持續衝撞著。

快感控制了兩人的神智,麻痺了兩人的四肢。

不曉得過了多久的時間,不清楚自己達到幾次高潮,直到熱浪在體內宣洩,梅倫終於失去了意識。

「梅倫、梅倫?」

路德拍拍梅倫的臉,也不見對方有轉醒的跡象,他無奈地搖搖頭,收回了束縛的鞭子,將梅倫攬進懷裡。

「哎呀呀,真是讓我頭疼啊。」

在梅倫的額頭上印下一吻,路德低語。

「即使兩情相悅,你仍舊對我有所芥蒂,可是這樣的行為是多此一舉呢,畢竟我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會放開你。」

想著願意依賴他,坦率地說出真心話的梅倫,路德不禁笑了出來。

那是十分柔和、帶著寵溺的笑容。


===========================================================


啊哈哈哈哈哈我已經什麼都不想說了哈哈哈哈哈哈(小夏調

這篇是阿襲點的店梅肉文,寫得我好苦啊救命,原來清水文是這麼可愛,店梅清水文好像也不是這麼難寫嘛,come back清水喔喔喔!!!!!!!!

總之在我兩天的糾結(一邊糾結一邊打UL衝紅了好幾隻角色還一邊看漫畫)之下,總算是搞定了,嗚嗚嗚還沒熟悉店梅我卻有肉文要寫,我在搞毛啊!!!QAQ(是你自己要玩bzzz的

順便一提,總算決定兩人的種族了,店長是墮天使,職業是情報販子,梅子是妖狐族,職業是幻術師
本來一個是惡魔一個是貓族的(bzzz結果),不過阿襲不肯放棄墮天使,所以我們測了三次,梅子則是之前的自創本已經寫過貓小受了很想換一個,而且妖狐比較適合梅子嘛XDDD(玩bzzz的用意何在

接下來還有店梅本,我、我先去把2,3月的債搞定再來煩惱吧(抱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