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犬眼鏡》[R18慎入]祭品文

犬眼鏡糟糟有,這次真的撇去了劇情直奔糟糟,所以請慎入喔!!


======================================================


「艾伯,我有點事情……」

半夜叼擾他人,對艾依查庫而言並不是罕見的事情,他總是會在心血來潮的當下行動,無視此刻打擾是否太過冒昧,即使被挨罵也表現出心甘情願的歡喜模樣,讓人無可奈何,雖然被他騷擾的對象也只會有一個人。

艾伯李斯特,他的童年玩伴、生前的上司,以及目前的戀人,正趴在桌面上熟睡,底下墊著看到一半的書本,艾依查庫不用猜測就知道對方的老毛病又犯了。

「又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怎麼樣都勸不聽。」艾依查庫嘆氣:「如果不是因為正巧今天有些事情才過來,這樣趴到早上豈不是要著涼了?」

艾依查庫小心翼翼地挪動艾伯李斯特的身子,將對方兩手抱起,輕輕地放置在床上,並且摘掉眼鏡擺在床邊的櫃子,期間艾伯李斯特完全沒有清醒的跡象,仍保持著規律的呼吸,看樣子真的是相當疲倦,才會連自己被移動了也沒有察覺。


俯視睡得正沉的艾伯李斯特一會,艾依查庫雙眼一亮,低聲竊笑。

「雖然很不忍心吵醒你,不過難得不用做什麼你就這麼乖巧,吃點甜頭也不為過吧。」

他很喜歡和艾伯李斯特接吻,一股安心傳遍全身、滲進細胞,而這樣的感覺只有這個人能夠給予。

由於只是蜻蜓點水的親吻,艾伯李斯特仍未注意到自己的處境,艾依查庫舔舔嘴角帶著狩獵的銳利眼神壓住對方,輕手輕腳地剝開將身體包得密實的軍服大衣,略顯青澀的裸體展現在他的面前,由於他並沒有完全褪去衣服,若隱若現的身軀透露著禁慾的美感。

如果艾伯李斯特中途醒過來的畫就前功盡棄了,必須用最快的速度讓對方徹底失去反抗能力。

毫不猶豫地,艾依查庫一手握住雙腿間形狀美好的脆弱地帶,立刻見到艾伯李斯特雙肩一縮,用力吸了一口氣,雙頰有些微紅,但還未清醒。

艾依查庫嘿嘿笑著,低下頭將那尚未甦醒的部位含入口中。

「唔……」

艾伯李斯特下意識呻吟,艾依查庫也不著急,繼續服侍在嘴裡緩緩漲大的男根,以舌頭和口腔愛弄著柱根,上上下下的,盡可能愛撫每一處。

他的技術相當嫻熟,靈巧的舌尖舔弄,男根越來越熱燙,散發男性特有的麝香,在他的動作下,艾伯李斯特變得越來越不安份,扭動著身子喘息,但艾依查庫不給予逃脫的機會,雙手握住圓球揉捏。在毫無退路之下,那雙修長的雙腿夾緊顫抖。

注意到頂端流淌出液體,艾依查庫舔了兩下,接著用力一吸。

「唔!啊!」

被受到這麼瘋狂的刺激,艾伯李斯特終於轉醒,可眼睛睜開的那一瞬間,他驚愕得說不出話來。

衣衫不整、下半身赤裸,而私處不但濕黏且麻癢,至於罪魁禍首則是在自己的雙腿之間含著他的重要部位。

「艾、艾依查庫,你做什……嗚!」

艾依查庫當然不會因此停下,他繼續著同樣的動作,逼得艾伯李斯特沒有時間詢問,只能在他的行為下發出甜膩的喘息,已經清醒的艾伯李斯特發出的聲音更是悅耳,那摀著唇努力壓抑卻徒勞無功的聲音聽在艾依查庫的耳裡猶如聲籟,他更加賣力的服侍。

含在嘴裡的男根漲至極限,劇烈的抖動,熱燙的液體直接射在艾依查庫的口中,他花了點時間才咽進喉嚨,一邊以舌頭繞著圈,安撫才剛高潮的性器,一邊將精液舔乾淨。

艾依查庫抬起頭,只見到艾伯李斯特紅透臉瞪著他,有一下沒一下的喘氣,看起來似乎是想要教訓他,卻無力執行。

忍不住的,艾依查庫笑出聲。

「你……笑、笑什麼……」

「只是覺得你好可愛啊,如何,剛才的服侍有滿足到你嗎?」

艾伯李斯特偏過頭,表現出不想回答這個問題的神情,真是太羞恥了,竟然會在睡夢中被人偷襲,艾依查庫確實膽大,但他沒有料到對方會做出這種事。

倒也不是討厭和艾依查庫肌膚相親,艾伯李斯特也不曉得該如何形容這種複雜的心情。

「你快點……離開我。」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結束,那就太天真了。」

扳開臀瓣,艾依查庫將沾著精液的手指送進那緊窒的後穴中。

「艾依查庫!」

「總不能只有你爽過,我卻什麼也沒有享受到吧?我可是好心先讓你射過,這回輪到我了。」

「夠了,你……不要……哈!」

艾依查庫抽差一下,嘖嘖稱奇:「還是那麼緊,不過你不用擔心,我一定會徹底潤滑過才插進去,絕對不會弄痛你的。」

他指的並不是這件事!後穴被異物入侵的難受逼得他冒出淚水,視線變得模糊,那頑皮的手指不肯放過他,兩根、三根,不清楚到底加到了多少數量的手指,在他的體內又是抽插又是旋轉磨擦,艾伯李斯特只能張嘴拼命呼吸新鮮的空氣。

艾依查庫傾下身,舔去鹹澀的淚,揚唇一笑:「乖,忍耐一下。」

被折磨得這麼痛苦,艾伯李斯特總是不明白為什麼在手指離開體內的同時,會升起一股空虛感。

接著,一個又硬又燙的物體抵住穴口,在他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頂開後穴插進來。

「啊、啊啊!」

艾伯李斯特仰著頭,承受那又是溫柔又是粗暴的侵略,被手指調教過的敏感內壁絞緊異物,不斷的收緊再收緊,他繃緊著身子,雙手慌亂地攀上那個惡劣壓著自己的男人的背,仍是無法理解為什麼下身明明是這麼疼痛,在被完全占有、在他環抱著對方會產生一絲滿足。

「舒服嗎?想要我動嗎?」

艾伯李斯特沉默不語,即使他真的……真的有那麼一點不滿足,怎麼可能會開口請求。

「又不說話?沒關係,我有的是辦法。」

突然,艾依查庫拉起艾伯李斯特,讓對方坐在身上,自己則往後躺。

艾伯李斯特睜大雙眼,明明換成了他在上面,可怎麼覺得這個姿勢更加淫蕩?雙腿大敞,私處在對方的面前一覽無遺,無論是高潮過的黏膩性器,以及被侵犯的後穴。

「想要的話就自己動吧。」

「……什麼?」

「你看,我這個樣子也動不了啊,如果你想要的話也只能自己動了吧?」艾依查庫露出一抹邪惡地笑:「不動也是可以啦,你的身體這麼濕又這麼熱,只是插在裡面我也舒服了,不然我們就維持這個姿勢直到天亮吧。」

這個大變態!艾伯李斯特咬牙切齒,他是沒辦法忍受一直被插著到天亮的,更不用提對方不見得會放過他。

猶豫了許久,艾伯李斯特終於屈服,別過臉,不願意去見那張得逞的得意嘴臉,雙手放在對方的腹上,忍著屈辱抬起自己的身體,再慢慢地坐下去。

「嗚……啊……」

那根粗長一寸寸地進入體內,艾伯李斯特的四肢發顫,難以保持平衡,這也是當然,他完全沒有主動的經驗,能來回個兩三次已是極限。

「艾伯,抽出多一點。」

即使很想破口大罵這是什麼可恥的要求,艾伯李斯特仍是嘗試將後臀挺高。

突然,艾依查庫抓住艾伯李斯的前臂猛力一拉,艾伯李斯特措手不及,身體一軟用力坐下去,讓那根凶器插到前所未有的深度。

「啊────!」

「這是給你的獎勵。」

艾依查庫勾唇開始挺腰,不斷的插進抽出,雖然這個姿勢有些不方便,但看著坐在自己身上的臉人露出陶醉的媚態,身與心都大大的被滿足,且在他的抽送之下,艾伯李斯特下意識地學會了如何配合他的節奏,上上下下地扭動腰身,比剛剛的那幾下還要熟練。

他抽出,對方就挺起雙臀,他挺腰,對方就坐下來,每一次都能享受快要射出來的絕妙感受。

「啊!艾、艾依查庫,不要……頂得這麼,哈啊,這麼深……嗚、嗯!」

「呼、呼,說什麼呢,明明露出這麼激情的臉……啊!艾伯,你真是太棒了。」

他頂得越快,艾伯李斯特就越是激動,把他迷得神魂顛倒。

「停、停下來……停下來啊、啊!」

艾依查庫覺得自己快要抓狂了,他放開對方的手,轉而握著腰際,像是在熾熱夏天久未喝水的饑渴,拼命的從眼前的戀人身上尋找甘露,粗暴地頂進去。

艾伯李斯特只能以破碎的聲音呻吟著,知道對方疲憊得快要無法承受,艾依查庫坐起身,再度變成壓倒艾伯李斯特的姿勢,然後,盡情地在那虛軟無力的戀人身上尋求至高無上的快感。

這一晚,艾依查庫變成了兇猛的野獸,不斷的和艾伯李斯特交合,射了一次又一次,直到天明。



當然,在情欲散去,恢復了理智後,理所當然被艾伯李斯特臭罵了一頓。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居然寫出來啦!!!!!!!!!!!!!!!!!!!!!(快哭了
其實上個禮拜就該寫出來了,但是這次心理輔導似乎花了比較長的時間.......(今天才下定決心寫
COME BACK清水!!!!!!!!!!!!!想念你啊清水!!!!!!!!!!!!!!!!!!!(別又來

這次是星名皇的點文,不忍說沒有被點犬眼鏡肉文,我真的以為這輩子不會去寫,太大意了XDDD(笑炸
這個ㄊㄨ(欸)我寫的次數不多,會選擇這個ㄊㄨ(槓)是因為之前玩bzzz時被眼鏡刺激到,衝著他抱怨為什麼他不是攻的那句話,我決定用這個懲罰他,我可是達成他的願望了喔~他在上狗狗在下喔(被打飛
眼鏡你太天真了,你以為受就不能在上面嗎?知不知道騎乘位啊哈哈哈~~~~~(你夠

............因為剛寫完肉文,精神有點崩潰,大家不用在意上面那串神智不清的發言(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