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貝傑》守る(三)-1

阿貝爾這一陣子都過著十分規律的生活,白日休息,偶爾觀看傑多替平民做消災解厄的工作,晚上跟著對方外出巡邏,一邊消除怨靈的仇恨,一邊捉住作亂的妖魔鬼怪後交給泰瑞爾。雖然總是調戲自己的傑多很可怕,但是以熱切的眼神望著妖魔的泰瑞爾更是難以形容的恐怖,阿貝爾想。

屢次見識到傑多除魔的場面,他發現對方的實力雖然強大,但是行動也相當莽撞,好幾次都差點受到致命創傷,即使如此還是沒有受到教訓,有時候阿貝爾會覺得傑多能活到現在實在是件奇事。

例如現在,好不容易制伏一個妖魔,卻落得渾身擦傷的慘況,剛才不要不經大腦衝上前,卻為了躲避攻擊而滾到一旁去,就不會變成這般慘況了。

「小貓、小貓,痛死我了啦。」

「……誰叫你胡亂衝過去,如果不是因為你的實力與運氣兼具,早就被打死了。」

阿貝爾頭痛地想,每一次看到傑多朝妖怪亂衝亂打,就算他不想擔心人類,看得也嚇個半死。

「我從以前就是這樣做的嘛,有什麼關係?反正也死不了。」傑多拍拍灰塵,碰到傷口時面孔扭曲,似乎真的很疼。

「你看起來不像力量用盡,為什麼突然以肉身迎敵?」

「喔,符咒用完了嘛。」


「……」阿貝爾不曉得此刻該擺出什麼樣的表情。「如果所有陰陽師都學你這麼做,不死也半條命了,不過這樣正好,妖魔也少個敵人。」

「你又說這種話了。」傑多嘟起嘴:「可惜你要失望了,沒有多少陰陽師像我這麼強的,他們才不敢這麼做呢。」

「是是,你什麼都不用做就這麼強,我知道了。」語調平板。

「啊?才不是,當然是努力練習換來的啊,雖然我本來就很強了,練過後更強!」

真是大言不慚。

「而且我剛才就是覺得應該沒有問題啊,誰知道那傢伙會突然攻擊我。」說著,傑多不禁碎碎念自己上前和動手的時間都算得剛剛好,卻因為閃躲打亂了計畫,真是倒楣等等。

「你都衝上來了,不動手才奇怪吧?」阿貝爾不禁吐槽:「以結果而言確實沒有問題,不算上傷口的話,你如果不想受傷,謹慎點不是很好?」

「哎哟,反正我有危險的話,你也會來救我啊。」

傑多毫不在乎地說著,露出自認識至今從未改變的燦顏,阿貝爾怔愣一瞬,甩甩頭。

「如果你命令我的話,我當然違抗不了。」

「還是一樣嘴硬,真拿你沒辦法耶。」傑多搖搖頭,接著朝阿貝爾伸手:「小貓,抱我。」

「自己走。」阿貝爾扳起臉孔,又是幫忙煮飯又是身兼抱枕,現在還得充當代步工具了嗎?

聞言,傑多鼓起臉:「我腳都受傷了耶!你居然狠心要我自己走嗎?沒良心、壞貓咪,虧我這麼疼你,居然這樣對我,小心我哭給你看喔!」

「好了!我知道了!抱你就是了,真受不了……」

阿貝爾面露不耐,他告訴自己只是不想被對方煩透才會接受要求,可抱起傑多的動作卻十分溫柔,他似乎沒有注意到自己心態上的轉變,只是碎碎念著傑多的不是。

但傑多察覺到了,開開心心地回抱對方,儘管阿貝爾抱怨傑多摟得太緊。

「你想勒死我嗎?」

「討厭,我怎麼捨得,只是怕掉下去嘛。」傑多笑咪咪地說:「說起來,我們的立場顛倒了耶,不過這樣也不錯。」

什麼叫作立場顛倒?阿貝爾聽得一愣。

「好奇嗎?我才不告訴你,不過如果你親我一下的話,我就考慮考慮。」說著,傑多親吻阿貝爾的臉頰,即使只有一下也立刻引起他全身雞皮疙瘩的反應,說不上是喜歡或是厭惡,當下只有受到驚嚇。

……不應該多嘴的,被調戲的阿貝爾放棄詢問了。

「生氣啦?」

「不用你管!反正就算不理你,依你的莽撞,總有一天也會出事。」即使討厭一個人,阿貝爾也不會惡意詛咒對方,這只是一句氣話罷了。

「哎呀,我家的小貓終於會關心主人了耶?我好高興。」

剛才那句話明明就不是關心啊!傑多的擅自解讀讓阿貝爾很崩潰。

「我跟你說喔,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強到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可以保護你,所以,你也要強到可以保護我喔。」

「那麼請你自己努力吧,覺得我不夠強的話,另外再找式神就好了,反正你也有這個能力。」為了人類拚命實在是太愚蠢了,若是說目的是為了保護自己的話倒是另當別論。

「啊?吃醋啦?」

「我沒有!為什麼你總是能想到奇怪的方向?」

傑多呵呵笑著,突然,他在阿貝爾的臉上親吻,即使只有眨眼的瞬間,也足以阿貝爾震驚到差點鬆手讓傑多摔下去。

「放心啦,我說過了,我一點也不考慮接收其他的式神,我只要有你就好了。」

「你在胡說什麼?不要鬧了。」

「我沒有胡鬧啊。」傑多露出得逞的賊笑:「喂,你的臉好紅喔。」

「閉嘴!」臉紅?才沒有這回事,阿貝爾左右晃著頭,甩掉那奇怪的感覺。

傑多打了個呵欠:「我累了,到家了再叫我起來,我先睡一下……」

「喂,等等……!」阿貝爾還未說完,傑多已經靠在他的身上,毫無戒心沉沉睡去。「……真的睡著了?」

後背承受那交付的力量,說不清的複雜感受再次湧現,竟然在尚未命令自己的情況之下就這麼熟睡,雖然他因為契約的影響,不可能傷害傑多,但「無視」生死是在契約的效力以外,若是……刻意趁這個機會將對方帶往妖魔的巢穴……

阿貝爾停下腳步,他知道自己不這麼做,便失去了一個得以離開對方的機會,從那個有結界守護的家中想要不讓傑多察覺帶走對方並不容易,然而現在,行走的方向全由他決定。

只要傑多死去就得到希冀的自由了,明明是這麼簡單的道理。

「……」

躊躇再三,最後,阿貝爾還是往居住的方向走去。

並不是認同主僕的關係,也不是在乎傑多的性命安危。

他只是……不想變得同他憎恨的人類一樣卑劣無恥。

「只是這樣子而已。」

阿貝爾喃喃自語著,沒有注意到應已睡著的傑多,此時悄悄地睜開雙眼。


================================================


終於把終章寫完了超感動,於是再來貼點試閱~
剩下肉肉番外就慢慢摸了,七月還很長沒什麼好怕的(挺

題外話

大概是因為這本的傑多太主動了,上次幫忙看稿的朋友丟SK過來:你確定沒標錯CP?
真是天大的打擊
朋友:如果不是因為傑多被ㄔㄚ,真的很像逆捏
打擊MAX

只有我以為一般來說標註的CP是肉體向不是精神向嗎(`・ω・´)

只好求大家跟著我一起念:這本是貝傑本貝傑本貝傑本(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