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兼堀》選擇

「對不起呢,兼先生。」

火焰蔓延四周,以宛如要吞噬世間所有萬物的兇猛氣勢將兩人包圍,火花似是譏笑般快樂的飛舞,遍體鱗傷的少年漾起一抹溫和的笑意,即便臉色蒼白如紙,左手摀著的傷口正不斷流淌出生命之泉,他仍是用最完美的表情面朝眼前的男子。

注視堀川國廣的面容,目光交錯,和泉守兼定移不開視線,雙眸閃著無法估量的驚愕,烏黑秀麗的長髮在空中狂亂舞動,幾乎快要淹沒了視野,不知此時此刻所露出的,究竟是何等難看的表情。

周圍的聲音擾亂了思考,望著少年往自己的方向倒下,他下意識敞開雙手擁住,碰觸到了對方的傷。

攤開手掌,一片鮮紅,腥甜的氣味迷眩了神智,沉默蔓延開來。

他對自己充滿了信心,不曾為敵人的數量與實力感到分毫的懼怕,反倒是躍躍欲試,期待動人心弦的廝殺,盡情地揮舞利刃展現自身的力量。

然而懷中那異常冰冷的溫度,令他心口發涼,認為自己犯下了滔天大錯。


少年總是跟隨在他的身邊,為他打理一切,無怨無悔地付出。

他雖然想過為何這個人願意為自己做到這個地步,但總是沒有結論,然後便拋諸腦後,或許是因為有對方的輔佐,他能不為任何事費心,專注朝前方邁進。

也因此,他總會一個不慎忘記了,那個默默隨侍一旁,為了跟上他的腳步拚盡一切的少年。

因為少年對於自己的辛苦絕口不提,他才將獲得的種種視為理所當然嗎?

「……別開玩笑了啊。」

半瞇著雙眸,原本的愕然被憤怒之火取代。

究竟是在責備著傷害少年的敵人,又或是向來自信過了頭、忽視危險導致少年受傷的自己?

還是……總將他的事情擺放在第一位,把彼此的生命放在天秤上比較的少年?

和泉守兼定吹拂出一口氣,這個行為並沒有讓自己順利冷靜,他抱起了對方,動作輕柔得放置在地上,失去了行動力氣的堀川國廣眨著雙眼,藍色的雙眸流轉著困惑。

「兼先生……?」

「國廣,待在那裡不要動,這種程度的角色,我一個人就能夠處理了。」

和泉守兼定背向對方,右手握住刀柄,刀刃伴隨著摩擦的聲音出鞘,他以銳利的目光瞪視著敵人。

歷史修正主義者,為了改變歷史建立的軍團時間溯行軍,亦是他們的敵人。

原先只是兩方的對峙,似乎因第三勢力的出現而改變了做法,與想法或地理位置相近的不同團體連手,此次選擇改變近代的歷史池田屋事件,他們正是為了不讓歷史修正主義者妨礙新選組突襲池田屋,出面阻止。

「但是……我……」

「我說過了不准動!這是命令,國廣。」即便少年的傷勢不會危及性命,和泉守兼定仍在注意到對方掙扎想要起身的舉動時,出聲喝斥。「很快就會結束了,如果再繼續勉強自己,我絕對不會饒恕你的。」

悶熱的空氣幾乎令思路停滯,和泉守兼定劃下分界線。

「絕對不會讓你們越過這條線的,覺悟吧!歷史修正主義者,傷害國廣的罪,就用鮮血償還!」

一度停止的戰役因這句話,雙方再次展開激烈的衝突。

和泉守兼定以專注的目光直視朝自己撲上來的敵人,墊起腳尖,算好時機用力向前一蹬,刀尖貫穿敵人的腦袋,向後推開並拔出刀的同時迴轉,刀鋒切開數名敵人的肉體,黑色的血水噴灑四濺。縱使對方人多勢眾,一想到身後動彈不得的少年,和泉守兼定毫不退縮,化身為兇惡的武神,主導了這場戰役,一旦有人妄想越過他,立刻面臨四分五裂的下場。

諷刺的是,敵人為了困住他們製造的火焰,卻被自身湧出的血水澆熄,自己引發的災難因自己而滅,然後,肉體與血液化為塵土消散,像是從未存在過一般。

和泉守兼定望著已經回歸寧靜的街道,喘息數下,身子一晃,刀尖插在地面上好不容易支撐住。

「兼先生!」

「我沒事,國廣,不要讓我一再提醒你不准動。」

和泉守兼定閉上了雙眼努力靜下心,好不容易紊亂的呼吸才逐漸緩和,他再次爭開眼,目光已不如先前的混濁,將利刃收進綁在腰間的刀鞘,才回過身再次面對堀川國廣。

面對那縱使模樣狼狽不堪仍率先擔憂自己的目光,他不曉得應該如何表達此刻的心情。

只是蹲下身,將少年瘦小的身軀擁進懷中,無法阻止那顫抖的雙手,大概是在失去了主人以後,他第一次感到如此恐懼,一想到差點兒又會再次失去,他便感到心慌發涼。

「……兼先生,我沒有事的,你快點去吧。」堀川國廣的嘴角漾起柔和的弧度。

「你說什麼?去哪裡?現在最優先的事情,是帶你回去療傷吧?」

「但是,這是難得機會,再一次見到歲三先生的機會,若是錯過了……」

「笨蛋!你把我當成了什麼了?我怎麼可能放著你不管啊!」

和泉守兼定垂下頭,額頭抵在少年的肩上。

「為什麼總是這樣?也該多珍惜自己一點啊,就算你傷不致死,把你留在這裡……這種事我怎麼可能做得到?我說過了吧,歷史就是歷史,不管好壞……而且,我們還活著啊。」

想要與過去的主人重逢,這個心願是貨真價實的,但為此放下少年……他無法忍受。

聽見急匆匆的腳步聲,和泉守兼定用最快的速度帶著堀川國廣躲至巷弄中。

就在這一瞬間,一名男人走過兩人方才身處的位置,少年睜大雙眼,差點就要發出聲音。

然而和泉守兼定堵住了堀川國廣的嘴,將所有的聲音吞沒,這一吻的時間非常久,堀川國廣幾乎要無法呼吸,一直到腳步聲遠去才結束。

「兼、兼先生……」

「我希望能見到他。」和泉守兼定抹去了少年溫熱的淚水。「但是現在,是你比較重要,國廣。」

泣音洩漏了悲傷,但這番話確實毫無虛假。

堀川國廣流下淚來,在男子的懷中痛哭失聲。



他們的心中一角都懸掛著另一個人,誰也無法取代的曾經的主人。

如海浪奔騰般的思念,將兩人的吞沒殆盡。

即使如此,他們仍是在歷經波濤洶湧後,將這份心情放下。

捨棄了過去,他們選擇了彼此。



「回去了,國廣。」

「是的,兼先生。」

堀川國廣微微一笑,摟住和泉守兼定的後頸,汲取對方那熟悉的氣味與溫暖。

不會後悔,也不會放開,無論如何。


==================================================



本來打算做成無料,不過因為各種原因延後,後來乾脆就先釋出啦~XD
因為是兩個月前寫的,所以主題是6-2的部分,當時覺得地圖剛出,寫這主題的無料剛剛好,不過拖到現在好像也沒剛好了(噴
一個不小心又寫正經文了,下次是不是寫歡樂向調劑心靈比較好?(對自己超沒信心

這是一個為了選擇老公老婆所以跟主人說掰掰的故事(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