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兼堀》[R18慎入]○○的證明

┼時序太太的學趴設定

┼通篇的傻白甜肉,寫完後已精疲力盡XD





學園祭即將進入尾聲,眾人盛裝打扮、集中於廣場上參與營火晚會,在冉冉火焰與皎潔明月的祝福下,牽起意中人的手歡唱跳舞,好不熱鬧。然而,並不是所有人都有玩樂的閒情逸致,身為風紀委員的堀川國廣捧著一疊文件穿梭於冷清昏暗的校舍中。

雖然學園祭對於學生而言是令人興奮期待的一天,但是堀川國廣身負校園安全的責任,一整天精神緊繃,根本沒有玩鬧的閒情逸致,眼見活動快要結束,他不禁鬆了口氣。

由於找不到顧問長曽禰虎徹,他只得先將手上的文件放至風紀部,進入空無一人的部室,堀川國廣按照分類將文件放入資料室中的櫃子內。

「這樣應該就沒有問題的吧……」

說著,堀川國廣忽然感受到逼近自己的氣息,下意識抽出腰間的木刀向後揮去,緊皺的眉間在瞧見來者時變成了錯愕。「咦?兼先生?」

「哟,國廣,竟敢對我逆刃相向,你的膽子可真不小啊。」和泉守兼定握住刀鋒,揚唇一笑。

堀川國廣立刻收回木刀,恭敬下跪:「十分抱歉,是我失禮了。」

原本只是想戲弄堀川國廣幾句,料不到對方會下跪道歉,和泉守兼定眉頭皺起,略顯不悅。


「我又沒這個意思,你道什麼歉啊?我不是說過好多次了,面對我不必這麼恭敬。」

「這是不行的,兼先生是和泉守的下任當家,我必須注意自己的行舉止,否則會給你帶來不好的影響。」堀川國廣一本正經地表示,畢竟他自小就被長輩以輔佐和泉守兼定為目標嚴格教育,因此他們雖然是青梅竹馬,彼此之間仍是有無可避免的距離。

和泉守兼定特別難以忍受這一點,但怎麼樣都無法打碎堀川國廣的頑固,雖然懊惱,但不能否認的是他常常利用對方的忠誠心占便宜。

「哼,所以,不論我要你什麼都會服從?」

「是的,只要不失禮數。」

「是嗎?既然這樣,那就把這個帶上。」

堀川國廣抬起頭,看到和泉守兼定拿在手上的東西,一愣,揉揉眼,才確定自己沒有看錯。

「呃,請問這是……?」

「看也知道吧?貓耳髮箍啊,碰巧活動拿到的,為了送給你,我可是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找你,很多邀約都拒絕了,你不覺得自己必須要負責嗎?」

關於這一點,堀川國廣當然沒有半分責任,但是性格乖巧不懂得懷疑對方的他聽見這話,一股愧疚感油然而生,接過髮箍,毅然決然戴上。

「那個,請問這個樣子可以嗎?」

雖然是和泉守兼定的命令,可一想到這副模樣被長輩瞧見了肯定會被責罵,堀川國廣就覺得很不好意思。然而,堀川國廣表現在臉上的神情在和泉守兼定看來只剩下羞澀,再加上那由下往上的角度,瞬間生起邪念,原本認為微笑青江只是在找碴,現在卻認為對方帶著一張爽朗的笑臉交給他的「那樣東西」,此時不用更待何時。

「國廣,陪我玩玩吧。」

堀川國廣尚未反應過來,已被人一手拉起,叮鈴,脖子感受到皮製的觸感,他下意識觸摸,立刻明白那是繫著鈴鐺的項圈。

他驚訝看著和泉守兼定,想要退開,可在背後是書桌的情況下已毫無退路,和泉守兼定雙手扶在桌面上,被困在對方懷中的堀川國廣動彈不得。

「在學校裡以這副模樣玩制服play似乎很不錯。」和泉守兼定迫不及待地解開堀川國廣的緞帶與鈕釦,舔舔嘴唇注視仍印著自己前次留下吻痕的鎖骨。

「兼先生,不能在這裡……太不合規矩了。」

「喔,你是說在家裡就可以?」

「不是這個意思,我們不應該做這種事。」

他們是主僕,不是夫妻也非戀人,且又是同性,這樣的關係被現任家主得知了,肯定會對自己失望透頂,堀川國廣很害怕會遭到驅逐,再也無法待在和泉守兼定的身邊。

但和泉守兼定似乎不知道堀川國廣的煩惱,一再撩撥他的心,令他不禁沉溺。

「我才不管這種事,說過不會忤逆我吧?這是命令,國廣。」和泉守兼定吻住了堀川國廣的雙唇,讓對方再無抗拒的想法。

「唔、唔唔!」在強勢的親吻之下,堀川國廣全身發軟,很快的就如和泉守兼定所願的將理智拋開,連褲子什麼時候被褪去也不曉得。

溫熱濕黏的親吻落在敏感的頸窩,和泉守兼定像是在品嘗美食一般咬住細嫩的肌膚,在上面製造一個又一個的紅印。

「不行,兼先生,那裡……」堀川國廣並不喜歡這個行為,並非他排斥對方的痕跡,而是容易被人發現,他總是拚命拉扯高領遮住紅印。

和泉守兼定才不管這個顧慮,堀川國廣越是拒絕,越是激起他不服輸的心,在頸窩咬出許許多多的印記,無力阻止的堀川國廣只能躺在桌面上,將對方的襯衫扯皺。

「國廣,今天來玩點不一樣的吧。」

堀川國廣意識渙散,並不是聽得很清楚,只隱隱約約查覺到對方離開了自己,似乎又做了些什麼,等到重新回到自己身上,他攬住對方的頸部,渴求溫暖。

這份依賴讓和泉守兼定相當滿意,左手順著腰間下滑到臀部,撥下內褲,指頭陷進臀瓣中,撫摸按壓後穴的皺摺。

「啊……嗯……」

這個行為漸漸挑起堀川國廣的慾望,早已被調教過無數次的身體立刻產生反應,不自覺地扭動摩擦,突然,一指刺入,不斷進進出出,意圖使後穴變得鬆軟。

「嗯!啊啊……兼、兼先生……」堀川國廣閉目喘息,敞開雙腿任人玩弄的姿態十分淫蕩,但是他已經沒有思考這些事情的餘力。

「不錯喔,國廣,馬上就進入狀況了啊。」

和泉守兼定的聲音帶著壓抑,他多麼想就這麼將自己的粗熱插進穴內盡情品嘗這具軀體的美好,但是他克制這份衝動,和泉守兼定已經明白,如果想讓堀川國廣拋開堅持,接受兩人的關係,他必須耐心調教,讓對方無論是身還是心,都變得無法離開自己。

拿出準備好的道具,和泉守兼定撤出手指,將另一樣東西取代而之。

「兼先生……?」

才插入一點,堀川國廣就察覺到不對勁,進入體內的那個物體光滑冰涼,那不是他熟悉的,屬於這個人的東西。

「這是和你頭上的貓耳很相襯的禮物,你可要好好接納啊。」

噗哧,物體全數插入體內,充實整個內壁,堀川國廣仰頭呻吟。

「你戴起來很好看喔,國廣。」

戴?堀川國廣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忽地,臉龐被細毛搔著癢,睜眼一瞧,那是一條細長的白色絨毛物,和泉守兼定輕輕拉扯,後穴立刻受到摩擦的刺激,他才意識到這個東西連著自己的下體。

「啊,兼先生……不……」

聞言,和泉守兼定開啟手上的開關,體內的冰涼物體劇烈抖動,震得堀川國廣哭喊。

「嗚!啊、嗚嗯!哈啊啊──!」

「說著不要,但看起來很喜歡這個貓尾肛塞嘛!」和泉守兼定得意一笑,將堀川國廣的身體翻轉,擺出扶趴並高高翹起屁股的姿勢,撥開臀瓣確認肛塞即使震動仍牢牢固定在穴內,他撫摸尾巴,將之朝上彎曲。

欣賞了一會,他靈機一動,褪去堀川國廣的背心,把雙手反綁在背後。

「真棒,看起來就像等待主人疼愛的小貓,不愧是我調教過的身體。」

「嗚、嗚嗯……兼先生……」

「讓我瞧瞧你還能多熱情,國廣。」

和泉守兼定握住那小小的玉莖,再次咬住那甜美的頸窩,同時調快震動的頻率和強度,多重刺激使得堀川國廣雖然痛苦,但男人自耳畔響起的低沉喘息,卻讓他不自覺想像在體內恣意妄為的是屬於這個人的粗熱,痛苦漸漸變成愉悅,享受這份刺激。

「啊、啊!嗯啊!」

厚實的手掌戳揉堀川國廣的玉莖,肛塞毫不間斷的震動,那是與被和泉守兼定插入時截然不同的瘋狂感受,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在下體,他覺得自己似乎快要壞掉了。

「想要了嗎?」

「嗯、嗯嗯,想要……啊啊啊!」

將震動中的肛塞又調快一個強度,和泉守兼定將堀川國廣拉離桌子,腿軟的堀川國廣維持被反綁的姿勢跪坐在地面,雙眼迷離,脆弱地抬起頭。

「啊啊……嗯啊……」

堀川國廣扭腰,渴望地看著面前的男人,雖然肛塞以極快的速度刺激後穴,但畢竟與男人擁有的巨碩不同,缺少了溫度和熱情,漸漸的,已經不能滿足他。

「想要的話就先服侍我,讓我瞧瞧你的誠意。」

和泉守兼定抽掉皮帶,掏出早已長大的肉棒,屬於男人的味道迷惑了堀川國廣,聽見對方的命令,他毫不猶豫地張口含住龜頭。

「唔!」和泉守兼定倒抽一口氣,望著小巧的嘴吞吐肉棒,盡心服侍自己的模樣。「很好,國廣,再含得多一點。」

「嗚,嗯嗯……」肛塞仍在堀川國廣的體內活動,他想要按照對方的要求,身體卻越來越無力。

終於忍不住,和泉守兼定捧住堀川國廣的腦袋,擺腰挺進,龜頭撞到喉嚨,堀川國廣含得相當痛苦,只能嗚嗚呻吟,努力舔拭吸吮。

突然,肉棒一個大力抖動,頂端噴出灼熱精液,堀川國廣被迫吃下苦澀的液體,但和泉守兼定釋放的量實在太多,一時吞不完的液體從嘴角流出,順著下巴滑進襯衫內。

「呼……做得很好,讓我來獎勵你吧。」

和泉守兼定解開堀川國廣的束縛,再次讓他躺在桌面上,捉住貓尾,讓肛塞在仍活動的狀態下用力抽出。

「嗯啊!」堀川國廣當然受不了這種刺激,瞬間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空虛,自動打開雙腿,期待有什麼東西再次充實自己。

「國廣,只要你開口要求,我就滿足你。」

明明曉得對方的渴望,和泉守兼定仍一邊啃咬堀川國廣的耳垂,一邊壞心地說。

「哈……啊……我、我……」

「說出來!國廣。」和泉守兼定命令,這是堀川國廣無法拒絕的口吻。

「請、請你……插進……來,兼先生……」

和泉守兼定再也忍不住,早已蓄勢待發的肉棒抵在緩緩淌出潤滑液與腸液的穴口,挺腰一插,全數沒入軟熱的小穴中,鈴鐺隨著彼此的動作清脆作響。

「嗯啊啊、啊──!」

「唔!呼!還是一樣這麼小,國廣,咬得這麼緊,看來很喜歡被我插啊。」

「嗯、嗯嗚……喜歡,我喜歡……兼先生。」

這是只有在歡愛時才會無意識吐露的真心話,但和泉守兼定並不知曉,只認為這是喜歡交合的意思,可儘管如此,心靈仍受到這句告白所憾動,他捧起堀川國廣的雙臀,先是緩緩退出自己,才重重地撞進去,開始用力插幹起來。

「嗯!啊!兼先生、兼先……啊、啊啊!哈啊!」

肉棒在軟熱又迷人的小小甬道中來來去去,比肛塞還要狂猛的速度抽插,硬燙的巨碩摩擦內壁,插得堀川國廣渾身發熱,肌膚麻癢不已,雙手拚命撫摸自己,他覺得身體彷彿快要燒起來了,但如果是與和泉守兼定一起,他甘之如飴。

「呼、呼,好緊,好棒……」

「啊啊!嗚……兼先生……燙,不、不行了……嗯嗯!」

和泉守兼定調整彼此的位置,奮力一撞,每下都撞在最敏感熱情的那一點,每次的抽送的激起兩人的快感,後穴吸著男人的硬熱,彷彿帶著生命一樣,希望正不斷欺負自己的凶器不要離開身體。

叮鈴叮鈴、噗哧噗哧,淫靡喘息、交合水聲、與叮叮噹噹的鈴聲交織,兩具驅體在狹窄的資料室交纏,難分難捨,誰也不肯離開。

突然,一直規律抽插的肉棒迅速朝上一頂,堀川國廣大叫出聲。

「啊──!不……好、好深……嗚嗯!」

緊窒的後穴配合抽送的節奏一開一闔,和泉守兼定舔拭眼角的淚水,深深地頂入,抽送的速度不減反增,堀川國廣覺得身體已經不再是自己的了,意識恍惚,除了似是永無止境的性愛以外再無其他。

啊……若是能持續下去,似乎也不錯,那麼他就不須思考自己的身分與感情了。

「嗯、嗯……兼先生……」

和泉守兼定親吻堀川國廣的唇,加快擺動的幅度。

他們沉溺在這份快感之中,肉體交歡的聲音一直到後夜祭結束,學生們散去也沒有停止。





「……喂?我人在學校,已經派輛車到後門等我們了……是『我們』沒錯,我和國廣在一起……啊?問我做了什麼?他可是我未來的老婆,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且,這個關係也是你承認的,不要忘了……總之就是這樣,我要掛了。」

和泉守兼定掛掉電話,看著趴在自己的懷中熟睡,連說話聲也沒有被吵醒的堀川國廣,他露出罕見的憐愛眼神撫摸。

眼角瞄到那戴在右耳的紅色耳環,那是他過去送給對方的禮物,堀川國廣相當感謝自己並且珍惜地戴著,不曉得這其實是作為下任家主伴侶的證明,連現任家主也知情。

你早就已經是屬於我的人了,我是不會放開的,和泉守兼定得意地想。



========================================


這是欠時序太太人情的還債文030/花了一整天在跟肉肉拚命,我的腦漿快榨乾快不曉得心得該寫什麼才好了XDDD
第一次寫別人的設定,很怕自己有誤解什麼的,還好太太很捧場(炸
本來想讓安定和清光出來串場,但是到最後腦袋根本只有"拜託你們快做完啊啊啊",無力想沖田組的戲份阿T_T

順便一提,裡面某道具的第一次我就獻給兼堀了,以前沒有寫過啊啊啊(抱頭

6 則留言:

  1. 老婆什麼的 好可愛#
    超喜歡他們的啊//這篇好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喜歡~老婆的證明太可愛了,忍不住就把時序太太的設定補充進去了,太太還有很多萌萌的設定很喜歡,不曉得以後有沒有機會寫出來或看到太太畫XD

      刪除
  2. 原來國廣早就把自己賣掉了卻不知情w
    學趴設定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w</時序的學趴設定超棒的!當初知道那是(公認的)伴侶證明覺得太帶感了忍不住補充進去,超期待小國廣發現真相的那天XD

      刪除
    2. 我也很期待他發現真相的那天(被拖走

      刪除
    3. 那只好請時序畫出來了(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