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閃喵》夢想的未來

一大清早,艾茵便雙手環抱著棉被,吃力地在長廊上走著。面對在抱起來後擁有自己身高一半高度、徹底擋住前方視野的被心,她只能不時偏著頭注意前方與腳下,露出困擾無奈。

若是能夠再長高一點就好了呢……她苦笑著,其實自己在意的並不只有這一點。

分神想著無關緊要的事情,艾茵不慎絆到自己的腳,身子往前傾,她下意識閉上眼緊緊抱住棉被,脖子忽地一緊。

她困惑地睜開眼,發現自己的後領被人拉住,才免於摔跤的危險。

「呼,真是好險啊。」

爽朗的男聲傳出,一聽見這個聲音,艾茵雙頰一紅,慌張失措了起來。


「啊,那個……真、真是謝謝你!弗雷特里西先生。」

「哈哈,不要緊,妳沒有事就好啦。」弗雷特里西揚起嘴,以燦爛的笑容化解艾茵的緊張。「對了,妳拿著這麼多被子在做什麼?」

「是的,趁著天氣晴朗,我打算拿出去晾著殺菌。」

「這樣啊,可是這不是一人份吧?妳連其他人的都拿出來了?」

「今天沒有特別的事情,所以我打算一個個尋求意見,畢竟有乾淨的棉被,心情也會變好。」

艾茵解釋,也許可能會被認為多此一舉,但她很喜歡幫助他人的感覺,喜歡他人因自己露出喜悅幸福的表情,雖然有些同伴的個性難以捉摸,有些人的氣勢令她卻步,但她仍是在平撫心跳後,鼓起勇氣上前交流。

「喔,了不起了不起。」

弗雷特里西的誇獎令艾茵感到不好意思,拼命揮手:「沒、沒有啦,我的能力這麼弱,平時幫不上忙,只剩這麼一點事情了。」

面對弗雷特里西直率的讚許目光,艾茵說得越來越害羞,不禁將臉埋進棉被裡。

突然雙手的力量變輕,她詫異地抬頭,原先令她差點不堪負荷的被子,此刻被弗雷特里西輕輕鬆鬆地扛在肩上。

「走吧,是要去哪裡?」

「咦?」艾茵一愣,焦急地說:「這是我擅自的幫忙,不應該麻煩到你的。」

「沒事沒事,小意思啦,是我不忍心看妳這樣嬌小的女孩子扛著這麼多東西。」

「但、但是你……」

「這也是我擅自幫忙,不用在意,走吧。」拍拍艾茵的背,弗雷特里西笑得從容。

眨了眨眼,弗雷特里西地笑容感染了她,不禁跟著露出微笑,羞怯而欣喜。

與欽慕的對象肩並肩一起走著,這是多麼開心的事情,她不禁感謝森林大母的保佑。

「哎呀!」感覺到耳朵被抓住,艾茵嚇了一跳,伸手摀著。

身為兇手的弗雷特里西先是一臉驚奇,接著尷尬地搔了搔臉:「哎呀,真不好意思,雖然早就知道,但不管看多少次還是覺得很特別阿,真的是耳朵呢。」

「真、真是的,請不要戲弄我。」

耳朵被這個男人觸摸了!艾茵的腦袋只剩下這句話,現在她的臉蛋肯定紅得像顆蘋果吧,好丟臉啊。

「抱歉抱歉,是我不好啦,不管幾趟都無所謂,被子我會幫忙搬的,當作賠罪。」弗雷特里西說著,話題一轉:「聽說妳是從異界來的?那是個什麼樣的地方,我可以問問嗎?」

「當然可以。」

艾茵說,弗雷特里西對自己的故鄉有興趣,她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那是個很美好的地方,族人相處得很融洽,有著清淨的空氣,是個美麗的森林。」艾茵難得滔滔不絕地述說著故鄉的優點,若不是為了尋找被奪走的寶珠,她也不會被傳送到別的世界。

也沒有機會和弗雷特里西相遇了。

這是禍,也是福。

「這樣啊,聽起來真不錯,希望有機會能瞧瞧。」弗雷特里西露出嚮往。

「希望呢。」艾茵點點頭,她也想讓弗雷特里西欣賞到故鄉的好。

她並沒有和弗雷特里西提到兩人生前認識的事情,畢竟和弗雷特里西相處最久的,是恢復貓身的自己,而且對方也不記得了。

「其他的事情就不清楚了呢,記憶還不是相當完善。」

「哈哈,我也是,為什麼死了會失去記憶呢?真是不明白啊,如果能順利恢復就好了啊。」

「是的,願大家都能尋回生前重要的回憶。」

艾茵笑著附和,弗雷特里西不記得她不要緊,忘記曾經的相處也不要緊,因為,他認識了現在的自己。

她想要珍惜現在。

「我只想到在連隊的生活,後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不懂啊。」

弗雷特里西困擾的撫著後腦,一會,他眨了眨眼,轉頭盯著艾茵。

「對了,那時我的身邊好像有一隻貓。」

艾茵的動作一滯。

「是我撿到的嗎?還是別人養而我幫忙照顧的……不太記得了,到底是怎麼樣啊?不過,應該是很可愛很愛撒嬌的貓咪,看到妳,我突然想起牠了。」

沒有注意到艾茵神情出現變化,弗雷特里西自顧自地說:「我突然就死了,不曉得牠過得如何呢……」

「一定沒有事的喔。」

「艾茵?」

輕輕抹著眼角,艾茵露出似是哭泣的笑:「因為,牠是弗雷特里西先生照顧過的貓咪,所以一定不要緊的,說不定,牠依然等著你呢。」

「……這樣啊。」弗雷特里西喃喃,釋懷:「嗯,說不定喔,為了早日見到小傢伙,我可要努力找回記憶啊。」

「是的。」

即使現在忘記了,但總有一天會想起來的。

想起那隻叫作艾茵的貓。

到了那個時候,希望他能夠接受一直隱瞞的自己,和過去一樣毫無芥蒂相處,體貼她、溫柔地對待她。

然後、然後……

能夠和她一起,回到在異界的故鄉。



================================================


三個月前跟了回覆數的風的點文,裡面有個要達成的條件是第15個留言的人點圖or文XD
..........然後我今天才寫完(淚
感謝芳婷的點文XDD一直很喜歡閃喵但BG好難寫阿,如果沒有點文的話,我可能不會去寫這一對吧(炸

在寫之前跑去溫習了閃閃和艾喵的R卡,還有找對話摸索個性,果真卡得很嚴重啊,能寫出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而且很擔心不萌,硬是請某友幫我看,當她說這篇溫馨後,我鬆了口氣O_>Q
閃喵好萌好可愛阿,看到暗戀閃閃的艾喵,因為CC跟閃閃說話就吃醋咬CC,看得我都忍不住露出溫暖的笑容了ˊ///_>ˋ
但BG文寫得好痛苦啊~對不起我已經盡力了(翻肚(<-腐到一去不回頭

話說在寫這篇的時候,閃閃R5消息出來了
我一邊在一R卡劇情一邊卡文,真是各種糾結阿XDDD
而且消息釋出當天,我才後知後覺發現閃閃的配音員是杉田
夭壽這不就是我的孔明師父(誰是你的)的配音員嗎!閃閃我更愛你了!
廚完後當天下午就聽到閃閃掛點的消息了(噴
康康R1一直不出,我從急死了到現在都不想管他啦XDDD乾脆先升閃閃好了(欸

說到孔明師父,順便推一下三國戀戰記超好玩的,劇情很讚,強力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