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帝國only感想+戰利品

今天雖然被小精靈拋棄(欸)了,但是我有推車我超強~
......其實就是因為這場沒有小精靈陪同了,本子又要自己帶去場次,所以才特地買推車,結果今天真心覺得超好用啊!
到師大分部外的時候,我先打電話給若雲說到了後打電話,然後就拖著推車進去了,一邊想著人好少呀一邊看到前面有個女生拖著行李箱,想說對方也是社團吧那就跟著走吧(雖然很近所以也是知道路啦XD),一邊跟一邊想著欸他放在行李箱上面的紙袋好眼熟啊(有點距離所以沒看清楚),到達中正堂後才發現他根本就是若雲啊!!!!!!!!
根本就是若雲啊!!!!!!!!!
傻逼了我,順道一提那個紙袋是若雲以前賣的男女灣,難怪眼熟(掩

抵達現場後開始布置攤位,這場在邊角攤超爽的,可以將掛布放在邊邊不怕成為殺人凶器,然後先組合櫃子整理好攤位
都快佈置好了才看到旁邊只佈置一個椅子的攤位
......這時我們才知道一個攤位是一張椅子的寬度(噴)趕緊調整位子,還好隔壁的髒髒還沒來,不然就糗死了XDDDDDDD
佈置完後是搞掛布,因為是用一個棍子掛兩張,所以拿厚紙板貼了好久,我真心覺得下次印掛布要印掛軸版的,不然超難處理的(淚目)我和若雲兩人搞了好久而且膠帶沒了,若雲趕緊去便利商店幫我買O_>Q
一陣忙碌下還是搞定了


掛起來了我們超強www




擺了這場的新刊舊刊和無料ˊ///_>ˋ
順道一提DM是犬眼鏡only,這場有三種類型,分別在三個攤位,因此中途我找到時間四處搜索XDDD(先前沒記住是哪個攤位
然後上次和若雲團購的組合架超好用的啊!!!!!!!雖然還是有點點重量,但是超實用的不忍說,能夠將前後台分開,又不會顯得攤位太亂(其實後台堆了一堆雜物www),真是太爽了!(被毆

另外這場我一定要強調......只有我擺掛布啊只有我擺掛布啊只有我擺掛布啊!!!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只有我擺掛布啊!!!!!!!!!
平時場次會掛海報的這場都沒有出現嗎(痛哭)本來還對自己和若雲的努力很有成就感,一回頭沒看到同伴!!!!!!!羞死人了啦XDDDD
阿羊:還好我正好懶得掛
不要這樣啊我拜託你陪我阿XDDDDDDDDDDD

闇色表示要找我實在太容易了XD
那個站在掛布下的就是闇色,他來認親的時候超畏縮的阿是哪招XDDD一看到我就遞出下面那張
喂哪招啦wwwwww啥都不說就遞出這張是怎樣啦XDDD

這是闇色親手做的餅乾,太賢慧了啊!!!!!!!當今晚的點心(感動

雖然這場人很少所以場地有點空曠,但是超有意思的,和大家聊天很快樂,而且本子有賣掉一些我就很開心了~
我發現我已經認得出小月依的長相了耶(得意什麼)不過看到她我會自動在腦內換成他cos節多的模樣,所以他的布勞在我眼中就是cos布勞的傑多XDD
有趣的這場剛開始不知道為什麼來我攤買本的都是給零錢,隔壁的髒髒卻總是收到千元大鈔超慘XD我拿出10張百元跟他換鈔票,結果不到五分鐘又有一個人給髒髒千元大鈔了
然後五分鐘不到,又有人買本給我零錢了,馬上就去跟髒髒炫耀XDDDD

中途有一隻很帥的狗狗經過,髒髒很開心地塞給對方.......那個有腳的喵喵頭叫什麼呢(無辜臉
對方回禮了一份長方形的卡片
髒髒驚了,小精靈驚了,我也驚了
超級華麗的雙艾卡片!!!!!!!!!!確認是免費索取後,在對方離開幾秒我得知攤位衝過去
很歡樂的拿著一張閃閃發亮的華麗卡片跳著回來
然後帥狗狗看到我回來了又給我一份
阿阿阿阿阿阿阿太高級了我好幸福!!!!!!!!!!!!!!!!!!!!!!!!!!!!!!!!(鼻血噴

忘記什麼時候一個氣質女生帶著朋友說要找誰誰誰
我一開始聽不懂,想說不清楚的大概是找若雲吧
......結果是找我的阿XDDD
我完全不曉得還有誰會來找我,總覺得這場該認親的都認了
對方:我是絡夏~
欸!!
欸!!!!!!
欸!!!!!!!!!
原來絡夏太太這場也有來XDDD他很悲傷的說我不認得他,我只好趕快安撫說太漂亮了沒認出來(幹
然後我們就很開心的握手說耶~耶~耶~(超幼稚

兩點的時候舞台表演開始了
開始前舞台下的立牌被推走,大部分都被推到我和若雲的攤位旁,但擺不下,左邊的眼鏡狗狗被推到另一邊,然後只剩下瑪爾和小夏
我們幾人還在想著挖瑪夏在一起好甜蜜阿~~~~~~
一左一右走出兩個人
一人抓著一個立牌
兩人往反方向推走
瑪夏被分開了阿阿阿阿!!!!!!!!!!!!!!!!!(痛哭

我不得不說.......這場的主角........是二哥無誤啊!!!!!!!!!!!!!!
蘭皇的二哥帥慘底下一票人,我的目光也從來沒有移開XDDD
這邊一定要出賣他放兩張照片
各位,看到了沒,重點是舞台左下,大概是梅子的腳邊,有一條領帶
那是二哥跳到一半扯下的,台下瘋狂尖叫

各位,請看看左邊,在少爺和魔女賣力跳舞的時候,有個重新打好領帶的二哥用很酷的姿勢站在旁邊守護台上的兩人(喂
當然,被扯掉的領帶還在舞台上XDDDDDDDD

這場的競爭對手很少,但抽獎還是沒中獎阿可惜
所以舞台結束後我跑去蓋章,又挾持月依陪我去回答問題,再加上場刊送的兩張,總共獲得19位這場主角的明信片,爽!

是說這次有19個立牌,聽說ULO5會補完角色,立牌就算了我覺得我搶不到,但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拿到阿貝和傑多的明信片阿(痛哭
雖然沒拿到明信片,我還是可以用新刊彌補自己啦,ULO5要出貝傑新刊,貝傑阿貝傑我愛你QQ!!!!!!

扯遠了,再扯回來
舞台結束後大家差不多就準備收拾散場了,我整理到一半的時候一個轉身,突然被襲膝
二哥攻擊我啊!!!!!!!!.............不過我可以啦ˊ////_>ˋ(M嗎
叫他去拿一下犬眼鏡DM不拿可惜,他一邊欣賞一邊拿
拿著拿著我突然發現不對勁.........二哥搶劫啊!!!!!!!除了原本寄在我攤位的DM,他連我暫放在桌上的其他DM都拿走了
我:等一下不要拿太多呀,不然我就沒了ˊAˋ!!!
對於我的搶劫指控,他是這麼說的:你放在攤位上就是給人拿的阿=w=
誤會啊!!!!!!二哥太霸道了QAQ.............不過我可以啦ˊ////_>ˋ(M快滾

說到犬眼鏡,四月也要參場,是犬眼鏡ONLY,原本帝國要出犬眼鏡本的,因為若雲臨時生病所以延到犬眼鏡only了
3月有柯沃和康伊新刊,4月有犬眼鏡新刊,5月有貝傑新刊,太爽了O_>Q
之後還有什麼王姬店梅犬眼鏡還有一堆貝傑的債,就........我先無視這些事(詐

非常感謝捧場的所有人阿,我愛你們(淚
亞細亞only後就沒有參加過小場了,雖然人是少但是很有意思,而且舞台表演每次都好有趣阿~~~~~不曉得下一場的主角會是誰呢XD

其實這場沒有戰利品,就來PO新刊無料之類的照片吧~

柯沃新刊~~~~~封面是炫光紙,超豪華的我好開心~
後面是很苦逼在場次前一個禮拜才寫完的R18特典XDDD記得寫完時都快變成死屍了

康伊新刊,本來是黑白封面但若雲加碼成彩色,非常有FU呢!
順道一提這本的扉頁選擇描圖紙,真的很適合康伊呢~

髒髒的康伊新刊,謝謝髒髒讓我插花小說,康伊萌死了>////<

帥狗狗送的雙艾的卡片,是雙面的超高級喔!!!!!!!!!
看到7月有雙艾場,真、真的有點心動阿,但去的機率可能不高,因為2345月都跑場了,暑假有CWT9月還有原創在猶豫
好傷心(躺

這場送的三種犬眼鏡DM,每種我都多拿了幾張保存了,好美ˊ////_>ˋ

帝國only活動贈送的明信片,集滿19人太開心了
......唯獨不曉得為什麼夏洛特沒有立牌,明信片和抽獎海報都有,但是立牌沒有,這個謎題直到活動結束都不知道答案,不曉得ULO5會不會出來呢?我們還開玩笑說叫小提琴出來面對XD

下面是立牌,每個人都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