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貝傑》短文

「我絕對不會認同!」

砰!聽見一個慘絕人寰的喊叫和一陣劇痛,是阿貝爾醒來當下所面臨的第一件事。

明明什麼也沒有做,傑多卻突然發出慘叫、把他給踢下床,雖然傑多的睡相稱不上好,被踢醒是家常便飯,但從未有過被狠狠踹下床的經驗。

望著站在床上渾身冒汗,氣衝衝地俯視他的傑多,阿貝爾只能仰頭望著對方發愣,不能理解造就這個災難的原因。

「呃……發生什麼事了,傑多?」

「你……我……這、這個……」傑多指著阿貝爾,似乎是餘悸猶存,說得上氣不接下氣。

傑多環顧四周,露出一臉迷茫,但最迷茫的應該是自己吧,阿貝爾無奈地想。

突然,傑多滿臉通紅,迅速將自己埋進被窩裡捲成一顆球。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樣的心情轉變?

阿貝爾側身坐在床邊,忍不住戳戳那顆球,被窩球突出一個拳頭打了回去。

「傑多,你不明所以把我打醒,至少應該說一下原因吧?」

被窩球動了動,沉默。

「有話好說,否則我怎麼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被窩球再度動了動,阿貝爾從外頭判斷對方轉了個方向。

「你再不出來的話,我要打屁股了。」

即使因為傑多轉身,被窩裡的屁股正好面對阿貝爾,他當然也不可能真的打下去,但這句話成功刺激了對方,阿貝爾趁傑多探頭身手打算反抗的瞬間,抓住手腕將人給用力拉了出來。

傑多倒在阿貝爾的懷中,慌慌張張地扯住阿貝爾的衣服撐起身子。

「你幹什麼……」

一個深吻堵住傑多的抗議和呼吸,傑多「唔唔唔」發出呻吟,不論怎麼捶打也無法制止阿貝爾的強吻。

漸漸的,他屈服在阿貝爾的霸道之下,放棄捶打,只能癱軟在對方身上小喘著氣,埋怨男人的同時也對於自己的大意感到羞恥。

「你這個……混蛋大叔!」

「如果你一開始就坦白的話,我也不打算逼迫你的。」倒是有可能之後用說服來達成目的,阿貝爾一邊輕撫著傑多的背,一邊在內心補充。「撞到地上的部位還很痛啊,如果摔傷了怎麼辦?所以我一定得釐清原因啊。」

這句話當然是騙人的,不過成功喚起了傑多的愧疚。

「那、那個……那個……」

「嗯?」

一個咬牙,傑多下定決心說:「你、你在現世,該不會……有情人吧?」

阿貝爾花了十秒鐘消化這句話。

「啊?」

「啊什麼呀?你都已經成年了,有情人也不奇怪吧?……我、我想要確定一下啊,其實也沒有其他意思……啦……」

確實是不奇怪,不過他沒有情人,只有……咳,這個坦白了估計傑多一樣會抓狂。

「你把我踹下床,就是以為我有情人?」

阿貝爾並沒有生氣,反而覺得小孩兒吃醋的模樣挺可愛的,只是沒有料想倒是這個原因。

「……我做了一個夢。」

「什麼夢?」會讓小孩兒驚叫的夢,阿貝爾被勾起好奇心。

「你、你不可以笑我喔。」傑多支支吾吾地說:「我……那個……就是夢見你、你帶了一個女人回來……」

「嗯嗯。」

「然後說要跟她結婚……」

「喔。」

「要我叫她一聲……媽……」

阿貝爾停頓了三秒鐘後放聲大笑,彎下腰,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我不是叫你不要笑嗎!」傑多在阿貝爾的臉上揮了兩巴掌,臉紅到了耳根:「笨蛋!不要笑了啦!所以我才不想說的嘛……」一想到自己居然被夢境嚇到將阿貝爾踢下床,他就覺得羞恥害臊。

「對、對不起,我忍不住……原來如此啊……哈哈哈!」

好不容易紓緩了笑意,阿貝爾才發現已經放棄阻止自己的傑多鼓起臉,雖然溫順地躺在自己的懷中,但眼神充滿了殺意。

「別氣了、別氣了,是我不好。」阿貝爾說:「你放心,這種事情是不會發生的……呵。」

「再笑,我就再踹你一次!」

「我可不敢。」

親吻對方的額頭,這一次,傑多並沒有拒絕。

「我沒有情人,也不會和別人結婚的,你這小鬼,該不會忘記我喜歡的是誰了吧?」

「……我知道啦。」

「很乖,不過既然做了這種夢,那就代表你並沒有完全信任我,是不是要做點什麼比較好?」做出思考的表情,阿貝爾低下頭笑了笑:「傑多,你說呢?」

傑多再次滿臉通紅,他抿抿唇,露出倔強:「哼,說得這麼好聽,你是想收取精神賠償費吧?我才沒有這麼小氣呢。」

真是單純啊,阿貝爾偷笑。

「乖孩子。」


===========================================================


今天一早,友人就突然丟了羅志祥的狐狸精給我聽,說可以讓傑多唱這首歌
一聽我就笑到腹抽
天啊誤會阿貝貝男女關係的傑多大喊狐狸精,何等萌!
友人:你可以寫傑多夢到阿貝帶女人回家,要他喊一聲媽
於是我決定寫了(槓

靈感來的時候想阻止也阻止不了啊(つд⊂)
可惡這個梗好萌想寫啦(つд⊂)
於是等我注意到的時候已經寫完了,都是他害我這麼痛苦~~~(都說了不要牽拖
不過最後還是沒寫狐狸精啦,只寫夢梗,我不忍心看到UL的女角被喊狐狸精啊(即使只是誤會),但感覺奇幻PARO可以用到XDDD畢竟是有點壞壞的阿貝嘛,肯定咳咳咳咳的(說人話

至於這篇的後續?沒有提供這個服務喔>wO/

然後最近搞不好突然愛上這種一兩千字的短文形式,以後可能三不五時會來寫寫短文,如果有手感的話www
所以這種形式的文就不想標題了,哎哟反正重點是內容XD(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