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原創BL》黃昏樂章(一)-1

這個世界已經毀壞了,四處皆能嗅到腐敗的氣息。

那是逝去之人僅能在世上留下的唯一東西,是憑藉肉眼即能看見、卻不得不藏起來的惡臭來源。

流水聲並非來自於山林,冷風傳遞的並非清香。

他在這個令一般人卻步的路上步行著,雙手插在口袋裡,平穩的神情不見一絲異樣,嘴角勾起邪魅的笑,好似眼中的一切再平凡不過,給人一股輕佻與傲慢。

然而,在那血紅色的雙眸卻流露著不易查覺、帶著玩味的殺氣。

「死亡的黑鳥,啃食逝去之音。」

難得一聞的美聲,銀髮紅眸的俊美男人張開雙唇,用低沉的嗓音歌唱詛咒樂曲。

「叮鈴的響聲,是從何處傳遞?」

他停下腳步,原本低垂的頭也抬起來,目光投向前方的情景,男人笑了,笑得無比開心,笑得妖艷美麗,彷彿看到了世上最美麗的事物。


然而,實情卻是相反的。

眾多男女圍在一塊兒,緊緊捉著同一個物體的不同地方,尖牙刺入表皮,用力吸吮著、啃著、咬著,直至男人停步,他們才放下手中的物體,一同轉頭朝聲源望去,眾男女雙唇以下沾滿了血液,他們把鮮血吸吮得差不多乾涸的物體丟在地上,猙獰恐怖。

醜陋至極的姿態,男人斂下雙眸。

那被稱作「物體」的存在,其實是跟自己同樣有著五官與四肢,人類模樣的孩兒,但此刻早已雙眼翻白、沒了生息。

可惜的是,他並沒有悲憫的心。

「來,開啟門扉,迎接死神之鐮。」

他從懷中拿出一條項鍊,瞬間,強烈的光芒遮蔽了眾人視線,再次看清時,男人的手持一把巨大的鐮刀,左手猶如安慰摯愛人兒一般輕撫著刀身。

察覺對方的敵意,眾男女皆擺出備戰架式。

見狀,男人輕笑,並揮下鐮刀,數道血色劍氣劃開地面朝前方襲去,所有人都在受到波及的前一秒跳起來,同一時間有了動作。

有人咬破手指,鮮血化為利刃、有人扯下一根頭髮,髮絲變成充滿銳刺的鞭子、有人張開手,指甲瞬間伸長,他們帶著吃食到一半、自嘴角到頸部都被血液沾染的醜陋模樣,團團包圍住干擾自己進食的敵人。

男人不慌張,反倒笑得十分開懷,彷彿樂在其中,雙眸閃爍異樣的色彩。

就在這時,眾男女朝他撲了過去。

他優哉游哉,側身一偏閃過了利刃,用力跳起身避開了鞭子所帶來的危機,而原本身處的位置被擊出了大洞。

微風拂過了臉頰,眼角瞥到閃光。

握著鐮刀的右手輕輕以拇指一推,擋住尖銳利爪。

發覺到從背後感受到的危機,男人縱身一跳。

一顆七彩的魔球襲擊而來,撲向原本站在前方的那個人,他沒有多餘的時間關注被波及而燒成了殘渣的模樣,眾多魔球往他的方向砸去,私毫不給予喘息的時間。

男人挑眉,向一旁踏出腳偏身閃躲,下一秒往前邁開踏步,回身一轉往後跳開。

一步一步,一步又一步的,以游刃有餘的態度與極為優雅的姿勢躲過魔球的攻勢,宛如正跳著舞、孤高而美麗的舞者。

這個地方,就像是男人專有的舞台。

他讓所有人都忘記了戰鬥、忘記了呼吸,他奪去了眾人的心神,為之著迷。

然後,男人笑了。

踏出一步的當下,他躍至了空中,高舉閃著血光的鐮刀,喃喃幾句並朝眾人揮下。

風聲,停止了。

緩緩地躍至地面,男人深呼吸,揚起一抹殘忍的笑意。

「啊……就這麼結束了呢。」

視線所及之處只剩下男人仍活著,包括被吃食的孩兒,所有人皆變成破碎的屍體,成為如地獄一般、慘絕人寰的背景的一部分。

「落至屍蟲寄生的下場,死得毫無尊嚴,你們一定會覺得很不甘心吧?」

聽見了周遭的騷動,男人揚起嘴角。

「那麼倒不如成為野獸的食物,至少你們有了令餓獸溫飽的價值呢。」

男人手握鐮刀翻轉了一圈,光芒一閃而逝,僅剩一條項鍊握在手中。

輕輕一吻,將項鍊收進懷裡,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嗅著那甜美的芳香。

「歌頌吧,在肉體腐敗前,在血液流盡前。」

然後,邁步離去。


==========================================


第一章會分三次發!
因為是按照段落發的,所以三次的字數都有落差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