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原創BL》黃昏樂章(九)-1

儘管已經曉得里克宅邸是位於他們所在的城鎮附近,仍花了數天的時間才確定位置。

那間豪宅座落在森林深處,並巧妙地利用結界覆蓋,不但能製造無人的假象,且平時若是有人在附近走動,也會因結界的力量下意識遠離,若不是像宵嵐這般強大的吸血鬼,斯洛法懷疑他們一輩子都找不到。

他擔心地看著仍笑得優雅的宵嵐,雖然表情未變,可那雙血眸卻早在鳳雨失蹤後就變得深邃,甚至散發一絲寒意。過去偶爾還能得知對方的想法,現在卻怎麼樣也猜不透。

宵嵐僅晃動手指,他們便得以穿越結界,當望見宅邸的那一刻,宵嵐的笑意更深了,無論從哪裡看都是想釋出親切與善意的優雅青年,除了沒有打算隱藏起來的殺氣。

「想不到札特這傢伙會在人類的領地建立吸血鬼的巢穴,難怪一直沒有被找到,附近的城鎮明明沒有吸血鬼出沒的跡象,不曉得他是怎麼約束那些部下的。」當然,斯洛法明白,並非札特不願傷害人類,只不過是隱藏蹤跡的手段罷了。

「不知道,我也沒有興趣。」宵嵐說:「不論有多少人成為札特的祭品,甚至是命喪黃泉都與我無關,我只要找到鳳雨就行了。」

「……你冷靜一點,太衝動會壞事的。」

宵嵐沒有回應對方的勸言,修長的手指筆向宅邸。

「你覺得我該怎麼料理札特與他的手下呢?他們……到底適合什麼樣的死法?」


斯洛法答不上話,宵嵐笑了數聲,笑得十分愉悅,也讓人心寒。

「好久沒有盡情地使用我的這份力量了,對於札特,完全沒有手下留情的必要,所以……」

宵嵐看向緊緊抓住斯洛法的衣角,面露不安的夜:「你流有席爾特家族血液,今天不需要顧忌,我允許你動手,對象……是在這棟宅邸除了鳳雨以外的所有人。」

「宵嵐!」

夜愣了愣,斯洛法則是面露驚愕,不敢相信宵嵐會下達這樣的命令。

但他們已經沒有閒聊的時間,闖入結界的行為引起不少人的注意,在確認三人是敵方後,立刻團團上前包圍住,擺出對戰的架式與顧忌的神情。

斯洛法牽著夜,雖然目前尚不需要擔心自身的危險,可他擔心宵嵐的舉動。

果不其然,宵嵐在環視四周後,率先有了動作。

其中一名吸血鬼的頸部突然出現裂痕,瞬間腦袋與身體分家,大量的血液如泉湧般噴出,這個狀況使得眾人難以掩飾驚嚇。

宵嵐伸出咬破而不斷滴落血液的手指,揚起一抹冷血的笑意,巨大的血籠擋住所有的活路,利刺宛如擁有生命一般扭動著奪取生命,並將喪命者的血液吸乾。

如此恐怖的景象嚇壞了所有人,吸血鬼的本能馬上知道這個男人不是他們惹得起的,可卻無法逃走,一旦接近血籠馬上會被殺死,若是想要對宵嵐動手,也會被那由項鍊變化而成的鐮刀四分五裂,無論選擇哪一個,等待他們的皆是淒慘的死亡。

為了保命,年幼的夜馬上成為目標,殘存的吸血鬼在對看一眼後,馬上轉換目標。

斯洛法料到會變成這樣,已經做好準備。

但夜的反應卻更快,他忽然放開了斯洛法的手,在眾人衝過來的當下一躍而起,旋轉一圈踹開,那冷靜的模樣與敏捷的身手,完全無法與先前膽小怯弱的樣子相比。

身為宵嵐子嗣的夜的實力,斯洛法最清楚不過,只是他擔心年紀輕輕就擁有強大的力量容易走向邪路,對於這點宵嵐當然也不樂見,便一同對夜下令不得隨意展現能力。

但這份命令剛才已經被解除了,即使與斯洛法的關係最親密,宵嵐仍是親生父親,夜當然選擇遵從對方。

幾乎不需要斯洛法的幫助,在宵嵐與夜的連手之下,數十名吸血鬼慘遭喪命,現場只剩下屍體與還未被血籠吸食乾淨的血液,宵嵐揚唇收回能力,相當滿意這個結果。

死亡的氣味肯定讓札特發現了,斯洛法覺得很頭痛,再加上夜被解除禁令,這對父子一連手就讓場面變得無法挽回,他真的無法想像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

「呵呵,真是柔弱啊,僅有這點實力也敢奪走我的小狼?」宵嵐冷笑:「那麼,我會讓他們後悔莫及……不,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了,用我的『能力』。」

斯洛法打了個寒顫,宵嵐的能力他親眼見識過的。

那是不屬於吸血鬼的禁忌之力。

「不用……怕。」

夜握住斯洛法的手,認真地說:「我會……保護,你。」

聞言,他哭笑不得,難道自己看起來有弱到需要一個小孩子保護嗎?

「不了,我只希望就算有宵嵐的命令,你殺人還是節制一點。」他可不希望夜變成殘忍的吸血鬼,畢竟是用心照顧很久的孩子。「才三人就闖進敵人的大本營,真是瘋了……」

懷著許多不安,他們跟著宵嵐進入里克宅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