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原創BL》黃昏樂章(七)

PS:第六章是很重要的一章,但是因為都是肉所以只好跳到第七章繼續(掩


===============================================


「啊!好吃,這道菜超好吃的!」

鳳雨開心地捧著一碗飯狼吞虎嚥,還拼命夾菜餚,幸福的模樣讓旁人看得也覺得愉快。

而宵嵐坐在鳳雨的旁面,側頭笑看那張可愛的表情,優雅地舉起酒杯啜飲,不同於鳳雨以極快的速度消耗食物,他吃的並不多。

「你不吃嗎?不餓幹嘛點這麼多菜?」

鳳雨吃到一半才想到宵嵐從剛才到現在只吃了幾口,不禁覺得有點慚愧,可是他很餓啊。

「呵呵,不用在意我,你儘管吃吧,看著你這麼開心就足夠了。」宵嵐笑道:「我確實不餓,但我知道我的小狼食量挺大的呢,嘴角黏著飯粒了喔。」

鳳雨臉一紅,連忙拿幾張紙巾擦拭乾淨。

「你幹嘛不早點提醒我?」

鳳雨忍不住抱怨,他只要吃到美味的食物就會大快朵頤,過去經常被人指責很難看,可他從來不會管這麼多,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吃相差,只是「豪邁」了一點點。

但是現在來回望著宵嵐和自己,相較於宵嵐桌面乾淨,他的面前好像歷經一場災難,飯菜全攪在一起,醬汁噴得到處都是,盤子堆滿啃完肉所留下的骨頭。

真、真是太丟臉了啦!


鳳雨很尷尬,趕緊轉移話題:「對了,怎麼沒有看到那兩個傢伙?」

斯洛法已經知道他們的事情,還驚愕得差點說不出話來,但自從那天過後就很少看到他們出現,印象最深刻的只有離開或回到房間時正巧碰上的那幾次。

「他們還在,只是我不允許跟過來。」

「啊?為什麼?」

「我親愛的鳳雨,在我們約會的時候有人不識相打擾,不是挺不解風情的嗎?斯洛法再怎麼遲鈍也應該要懂得觀察氣氛。」宵嵐微微一笑,並刻意眨了一下眼睛。

鳳雨一怔,漲紅臉反駁:「什……胡說八道!誰誰誰跟你約會了,神經!」

「嗯?難道不是?那麼,你原本認為我們這些日子是在做什麼呢?」

「這個……!」說到一半鳳雨突然啞口。

在那羞恥人的夜晚過後,宵嵐整天帶他上山下海到處玩樂,不得不說這個男人果真是已經活了千多年的人,鳳雨每一天都有新的驚喜。

不過宵嵐似乎對那些東西毫無興趣,總是瞧著他微笑,讓他每每發現後都害羞不已。

回想這陣子兩人天天出門玩到三更半夜才回去,他總是累癱在床上動彈不得,而宵嵐則是十分愉快地為他清洗身子,然後相擁直到天明。

偶爾會在清洗時跟他做很害羞的事情,當然隔天他是起不了床的,那時宵嵐就會一邊安撫氣急敗壞的他,一邊悠閒聊天。

真的……感覺好像約會啊。

「若是你覺得這樣的約會方式沒有情調,我也可以改變做法。」

鳳雨升起一股不好的預感,若此刻現出獸態,狼耳與尾巴的毛肯定會豎起來警戒。

「呵呵,別害怕嘛!只是欣賞一下風月場所,讓你瞧瞧如何取悅情人,然後在你羞得想躲起來時,好好地疼愛你而已。」

「我拒絕啦!」鳳雨氣得鼓起嘴,再次掃蕩桌面上的食物,在這個男人的面前,根本不需要裝模作樣。

討厭,就知道這個色咪咪的臭吸血鬼不懷好意,滿腦子只有那、那那那種難堪的事情,什麼欣賞嘛!他對看別人做一點興趣也沒有,還不如自己……不對不對,他才沒有想要做。

鳳雨努力在內心否認,可歡愛的記憶在在說明他的身體越來越習慣宵嵐的碰觸,那手、那眼神、那聲音,無論是哪一個,總能輕而易舉地讓他的身子發軟無力,不知不覺打開雙腿,只求對方粗暴的侵犯。

臉蛋瞬間變得通紅,雖然想用吃食掩飾,卻不知他的種種想法已經被宵嵐猜出來了。

「呵呵呵,好好,不用吃得這麼急。」

真是個容易害羞的孩子,他只是想要逗逗對方,可不是真的希望去風月場所,與其讓鳳雨觀看幾乎只能稱作是發洩的淫穢床事,親自調教更有意思。

宵嵐愉悅地想,觀賞鳳雨為了掩飾尷尬而暴飲暴食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到底那小小的身體是怎麼吃得下這麼多食物,還不會導致發育過良?

趁鳳雨放下碗筷,他彎下身,舔掉嘴邊的飯粒。

感覺到軟滑的舌尖擦過嘴角,鳳雨不禁怔愣住,而宵嵐又趁機偷了個香吻。

「你你你你你做什麼啦──!」

鳳雨嚇到跳起來,大叫出聲,這個舉動馬上引起周遭人的關注,面對眾人納悶和好奇的神情,鳳雨支支吾吾了幾聲,縮起身子乖乖坐回位子上不發一語。

宵嵐掩嘴發抖,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人在偷笑,這混蛋!

鳳雨狠瞪已經笑完了,正優哉游哉地以茶水潤喉的宵嵐,好在兩人坐在角落,沒有人發現。

「你剛才太大膽了啦,這裡可是外面耶,萬一被看見怎麼辦?」鳳雨小聲地抱怨。

宵嵐故作恍然:「唉呀,你的意思是若在房裡就可以了?」

「誰是這個意思!你這個變態,到底有沒有羞恥心啊?」果然不管是吸血鬼不論好壞都一樣變態。「我是叫你不要老想著吃我豆腐啦,能不能正經一點!」

「呵,開玩笑的。」

宵嵐輕點鳳雨的鼻尖:「因為我的小狼太可愛了,讓我無可自拔呢。」

哼!別以為灌迷湯就能夠安撫他!

鳳雨的臉頰股成一顆球,渾然沒有自覺他已經徹底被安撫,心情為甜言蜜語好上不少了。

「喂,還有多久夜晚市集才會開始?」

當宵嵐問鳳雨想去哪裡玩時,他立刻就選擇這座城。

聽說這裡的夜晚市集有很多美味的甜品,若不見識一次實在可惜,遺憾的是昨天抵達時已經很晚了,他們只得先找飯館休息,鳳雨興奮得差點睡不著覺。

但他還是乖乖睡了。

因為宵嵐面帶笑容威脅若是不肯睡,可以「幫助」他,鳳雨一點也不想體會可能會讓他在床上躺個三四天的「幫助」。

「很快了。」宵嵐回:「吃飽飯後先在城內逛逛,待晚上再去市集玩吧。」

「耶?這裡還有其他好玩的地方?」

「呵呵,若只有我一個人可是一點兒都不有趣,但是跟你在一起,哪裡都能享受呢。」

宵嵐的笑容燦爛得讓鳳雨一時間無法作出反應,再次暗罵自己真是沒有原則,居然這麼簡單就被對方美色誘惑。

可是這、這太犯規了,太狡猾了啦!

雙頰紅撲撲的鳳雨被宵嵐牽著走,兩人隨意逛著這座城大大小小的店面。

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他發現宵嵐真的很有品味,拿起來觀賞的物品,像是花瓶、杯子、首飾等等,連不懂價值的他都覺得挺好看的。

雖然對裝飾類的東西兩人都只是隨便看看,但在服飾店停留很久,主要都是宵嵐開開心心地替鳳雨挑選新衣服,他在丈二摸不著頭腦之下被要求換了很多件,直到看見宵嵐有意買下全部的衣服才急忙喊停。

鳳雨強烈堅持不准浪費錢,更何況帶一堆衣服旅行根本是在搞笑,宵嵐猶豫再三,最後只得面露婉惜,選擇了一件最滿意的。

不知不覺天色已接近黃昏,人潮也漸漸熱絡起來。

這裡因為遠離吸血鬼的領地而顯得較為活潑,再加上每日都會舉辦夜晚市集,匯集的商人們從世界各地帶來不少珍奇的物品和美食,是這個時代少數仍具有朝氣的城市。

鳳雨開心地在人群裡鑽來鑽去,宵嵐笑著跟在身後漫步。

「我要這個!」

見那以熬過的冰糖包覆、感覺十分甜膩的水果串,宵嵐無奈地付錢,已經習慣不挑食的鳳雨最喜歡的還是甜甜的食物,很多甜到自己都會頭皮發麻的點心,鳳雨都能津津有味地吃得一乾二淨。

果然是小孩子啊。

但他的小狼高興就好,只要能讓鳳雨露出笑容,付再多錢都是值得的。

「宵嵐,你在幹嘛呀?快點過來啦!」

即使放縱自己瘋狂玩耍,鳳雨還是不忘回頭拉上宵嵐,並丟去個「真受不了」的眼神。

宵嵐握緊那隻溫熱的小手,心情很舒坦。

他們幾乎每個攤販都玩過了,市集的遊戲對宵嵐而言都簡單至極,但他還是覺得很有趣,因為鳳雨總是很認真地研究每一個項目,為了激起鬥志甚至強迫要進行比賽,然後不斷努力挑戰贏過他的方法。

宵嵐當然樂意奉陪,還「很好心」提出了建議,勝利的人可以要求對方一件事。

每當鳳雨因失敗而挫折沮喪,又或是在自己不經意地放水、勝利時興奮大叫時,他覺得很幸福,無論市集再如何熱鬧都吸引不了他,宵嵐只喜歡凝視鳳雨各式各樣生動活潑的表情,世間的美景都比不上那雙眼眸所散發出來的迷人光彩。

這隻小狼是他此生最重要的寶物,這麼想著的宵嵐,從後方環抱住鳳雨,頭輕輕靠在對方的肩上。

「幹嘛啊?你很重耶。」

雖然鳳雨的年紀以人類來計算已經成年,但在狼族還是個孩子,宵嵐將全身的力氣倚靠上去,讓他動彈不得。

「鳳雨,我愛你。」

原本還沉浸在玩樂的喜悅的鳳雨怔了怔,意識到宵嵐說了什麼話後滿臉尷尬。

「我、我知道啦!不用一直強調,而且還是在這種地方……你神經啊?」

「害羞了?」

「什……才沒有,誰會為了這種事情就害羞!」鳳雨急忙否認,儘管臉很紅,心臟也正不斷地跳動,但他絕對不會坦白。

「說得也是,因為我們有過更害羞的事情呢。」

「哇!閉、閉嘴啦!」雖然肌膚相親的次數根本數不清,宵嵐大概連他身上有幾個痣都知道,但閨房私事在平常他還是恥於提起。

「呵呵……」

故意戲弄鳳雨的宵嵐笑了一會,緩緩嘆氣。

「你不懂的,我的感情雖然不虛偽,卻相當沉重。」他說:「保護你、愛著你,若是你逃走了會將你捉回來,若是知道你死去……會瘋狂斬殺所有傷害你的人,然後追隨你離開這個世界。」

這,就是他的所求,他的願望。

感受到懷中瞬間的顫抖,宵嵐揚起嘴角:「不會讓你寂寞的喔,鳳雨。」

他什麼也不要,只要他這隻小狼陪伴就足夠了,相對的一旦鳳雨不在了,他也沒有理由殘存於世,原本自己就沒有強烈活下去的想法,現在也不過是堅定了死亡的意義。

「又、又沒必要為我做到這種程度,我只不過是、只不過是……」

發現了快要哭出來的泣音,那並不是開心,卻也不是不願意接受感情而表露的悲傷。

宵嵐不知道鳳雨是為了什麼事而傷心,只是憐愛地拍拍對方的臉蛋。

「如果你是在意那段過去,雖然我很不快,但我會給予你不同的未來,至於令我不快的對象……」他語帶寒意:「不用擔心,我會要他付出慘痛死亡的代價。」

鳳雨垂下頭,緊捉宵嵐的衣角不發一語。

即使這個男人大開殺戒,可也已經知道對方不會對他不利,所以他並不會害怕。

只是不希望宵嵐為了這樣的自己動手而已,不值得的。

「哎呀呀,一個不注意就令氣氛變得嚴肅了呢……抱歉,難得來到這裡,應該要讓你在結束前都能夠保持愉快的心情的。」

宵嵐苦笑:「為難了嗎?」

「沒有。」鳳雨搖搖頭,這並不是謊言。

他也愛著這個男人,不會因對方的感情而有任何負擔,只是覺得很難過而已。

「我只是在想,你那天為什麼要我戴上這個耳環。」

因為,他看不見宵嵐允諾要送給他的那個未來。

「這個啊……」宵嵐拉起鳳雨的手,輕觸冰涼的耳環:「我只是想要在你的身上,製造許許多多屬於我的印記,向眾人宣示你是我的所有物而已。」

即使沒有辦法得到那宛如美夢一般的未來,但是他希望能夠擁有此時此刻。

和宵嵐在一起的時光很短暫,但也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候,他想要努力回報這個人。

「我……我也想、想成為你的……所有物。」鳳雨支支吾吾地說:「今、今晚你也可以……可以成為我的所有物……嗎?」

宵嵐一愣,清醒的時候寧死也不肯說出這種話的鳳雨,臉已經紅得像顆甜美的蘋果。

驀地,他大笑出聲。

「你笑、笑什麼啦!我很認真的。」早知道就不要說了。

「不,我怎麼敢呢?你難得主動說了這麼可愛的話,我很高興呢。」宵嵐拭去淚水:「那麼我就心懷感激地收下了,我的小狼。」

說完,宵嵐牽起鳳雨的手。

市集正熱鬧著,誰也沒有注意有一對恩愛的情人親密地一同離去。


==========================================


第七章後面也有一段很重要的,但因為是......咳,所以這章只能貼到這裡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