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Unlight】貝傑本《終結的命運》資訊


【內容】阿貝爾X傑多。正經向小說本
    (死等苦等傑多R5的願望還是沒有實現,冒著被打臉的心理準備出的本子XD
     內容在影世界,微虐心/HE/R卡劇情有)
【規格】A5/154P
    總字數六萬四,包含正篇及兩篇番外
    (其中一篇為網路釋出過的白色情人節賀文)
【小說】涵夜月
【繪】沙夜
【插花/預定特典】卡貼(姬亞/雪)

【價格】新台幣200元

  逆轉命運、改寫既定,
  這,就是我的人生的全部。

  無論發生什麼事,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挑戰,
  即使逆天,我也不會放棄,
  就算扭曲,我也不會停止。
  為了活下去,為了走出這一片黑暗。

  我並不害怕孤獨,
  因為,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了。

  『我不願意這個緣份在這個世界結束,所以,我希望你願意等我。』
  『笨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