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謊言的盡頭~咒印~(現代篇-1)


帶著相關證件和推薦函,黎暉夜站在北條學園門口發愣,望著這所包含幼稚園到研究所而且校區都在同一處,占地廣泛到十分懷疑是否需要開車上課的學園,連大門 都是普通的十倍寬,圍牆上印著非常大還閃閃發光的學園名字,看起來就像全新的。他忍不住想著創辦者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怎麼會如此誇張云云,事實上第一次見 到這所學院的人想的都會是同一件事,所幸學園並未缺少宿舍這項服務,他很懷疑其實大半的學生都不是通車的。

然而創辦者的身份在稍微困惑個幾秒後就不是那麼在意了,腦袋放空了十分鐘,他才想到要拿起地圖找出高中部的位置,畢竟從今天開始他就是這所學校的高中實習英文教師,在警衛確認他的身份並放行後,他非常緩慢地依照對方的指示前往高中部(地圖太大了一時看得眼花)。

從鑲在某棟大樓門口上、閃得刺眼的招牌上確認是高中部,他才走了進去,並尋找不曉得位於何處的辦公室。

其實他並沒有那麼想要成為教師,會得到實習教師的資格完全是意外,這個意外起始於畢業後不曉得該做什麼,只好走後門進由大哥管理的公司工作。大哥誇講過他的能力十分優秀,但他覺得做什麼無所謂,從主管到跑腿小弟都能接受。

得知這個想法的大哥十分為難地讓他做助理,心想這樣應該能讓只想成為一名路人甲的弟弟幽靈化。

可惜兩人都錯了,這個錯誤來自於兩人都誤算了暉夜出色的外貌。


暉夜是中英混血兒,母親在世時是非常有名的英國美女模特兒,有著如天使般耀眼的金色髮絲,如海洋般碧藍的雙眸,雖然暉夜的個性沉默孤僻了不只一點,可帶著那張臉,走出去吸引不到人簡直有問題。

不用說,暉夜在公司馬上引起了大騷動,情書、告白、爭風吃醋、忌妒……等等問題接踵而至,讓暉夜的大哥處理得幾近崩潰。活生生的兇器迫害身邊的人卻沒波及到自己,天生的少跟筋幫助他渡過所有的關卡。

雖然由同父母所生、也是中英混血兒的大哥黎黯月外貌當然也是俊美無濤,但是黯月比起被懷疑有自閉傾向的暉夜來得會做人,經常在問題引發之前就先一步解決。

某天,疲憊地出現一咪咪熊貓眼的大哥終於私下把他叫過來,兩人隔著一張擺放兩疊高高的紙張的辦公桌促膝長談。

「暉夜,你知道這些是什麼嗎?」

望著兩疊小型大廈五分鐘之久,暉夜才抬起頭:「紙。」

「……一針見血,這兩疊分別是情書和抱怨信。」黯月嘆口氣:「我曉得這不是你的錯,然而自從你進入公司已經間接引發了數十個事件,沒有命案發生只能說是萬幸,也許你不知道,一天有八成的時間我都在處理這些事,想辦法讓一切平安結束……我直接了當地說吧,我已經累了。」

「喔,那麼我辭職吧,再另外找工作也未必不行。」

「有什麼打算?」

半小時長的發呆讓黯月了解他的回答:「你在不少方面都很有實力,唯一缺乏的就是衝勁,也不擅長處理人際關係,我希望至少你能走進人群,而不是留在自己的世界。」

「……喔。」

眼看著自家的小弟仍沒有半點思考的意思,黯月揉揉額,很是頭痛,沒什麼慾望是暉夜的優點抑是缺點,成績會名列前茅也是因為天生資質好的他認為讀書不需要煩惱……突然,黯月找到了生機。

「暉夜,以前你有當過家庭教師吧?」

「嗯。」

同班且是校花的女生強迫他,當時懶得拒絕被對方當成答應,在「家教也可以念書」的奇怪認知下,暉夜便想說算了,想不到成效不錯,女同學的父母還感動到加薪。

不過他拒絕且辭掉了工作。

因為那對父母待他好到莫名其妙,有位男同學聽完他的碎念後調侃「好像把你當作女婿了一樣」,於是某一天在女同學色誘未遂後他就乾脆閃人。

「先前無意間得知北條學園徵求實習老師,學園也是學習人際關係的好場所,既然你沒有其他興趣,不如先選擇這份工作吧,試作嘗試也好。」

黯月苦笑:「雖然你沒有教師資格,但是我可以請認識的教授幫你寫一封推薦函,學園的理事長的態度是只要有能力,是否有資格都不重要,若是做得順利,他不介意事後考取證照。」

於是,依然沒有半點想法,而且認為「教學也可以念書」的暉夜就接受了。

「打算做哪項科目的教師?」

「英文。」

這次,暉夜毫不考慮就回應,讓黯月有點感動:「你喜歡英文嗎?」

「不,因為我是英國人。」

「……」


====================================================


因為阿澍的一張畫而開啟了新坑,我要哭了
這次絕對沒有日更的意思,只是因為前面想好了就先寫出來

原本還在煩惱主線是什麼,我也想過就普通言小然後一對CP一篇故事
不過還是卡了,根本不知道要寫什麼(哭掩
結果還是想了帶著奇幻成分的故事,至於是什麼就留待後面再說吧XD
會出場的是包括小說的所有重要角色,大家保留了名字但是姓有改變
這個故事是主角們三轉(原:只寫一篇的前世。一轉:沒寫所以沒人曉得。二轉:主篇咒印)還是平行世界我還沒決定,這點就慢慢考慮吧~
阿澍:三轉就封頂了阿
對喔XDDDDDD

這次葛格開頭就有戲份了,其實他是我和阿澍最喜歡的角色XD
不過以這篇來說他好可憐阿XD小暉不曉得怎麼了將怠惰給發揮到極致,簡直比正篇的他還怠惰
阿澍:這種沒幹勁的人月珞是喜歡他哪裡啊|||
我:臉
阿澍:...........
角色身份設定是阿澍想的,請大家期待其他人出場喔~(如果有興趣的話<掩

然後是阿澍畫的設定草圖

頭髮短了一點的小暉,身份是英文實習教師,平常都很陰沉,這樣要怎麼教書值得懷疑XD

然後標題是因為還沒想到就先怠惰了(被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