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尼西》紙飛機

擔心會讓人誤會,在開頭先說明
這篇文是現代自創喔,所以伊奧和太太都還活著XD

===============================================

「還是沒辦法嗎……」望著天空,庫勒尼西嘆氣。

無法分清現實與夢境、無法與人傾心交談,這樣的他,孤單地活到了現在。

雖然父母都還健在,他卻覺得彼此是活在不同的世界裡,就算想要認真談上幾句話也做不到。

他認為自己已經努力過了,但雙親仍各自忙碌於自己的工作,對他的關心僅止於不變的交代,彷彿養育他不是愛,只不過是為人父母的義務。

是什麼時候開始改變了,其實他也不是很清楚,但印象中,確實存在過普通家庭那般的溫暖。

只是等自己長大了、懂事了,一切都變了樣。

是自己太弱了嗎?所以無法了解拼盡一切也要守護他不明白的事物的父母。

高傲地說他是不會理解的母親,以及冷淡的說他什麼都不需要理解的父親。

他到底遺漏了什麼?找了好幾年也找不到。

只有一種被拋下的感覺,壓迫著他的心靈。

本來以為自己不要緊的,只要他們還活著就好,可其實不是這樣的。



『庫勒尼西,過來這裡。』

不是這樣的,他只是想要尋獲那份溫暖,只是希望空洞的心能夠被填滿。

只是……不想被無視而已。

『為什麼,你們什麼都不肯跟我說啊!』

『沒有這個必要。』

『庫勒尼西,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他終於明白了。

再多的言語也沒有意義,他的聲音已經無法傳達給自己血脈相連的親人。

想了很久,認真地思考了好多天,他決定了。

既然說話已經毫無用處,那麼,他只好一筆一筆地寫下自己最真實的想法,將所有的痛苦,化成文字認真寫下來。

然後,摺成紙飛機,朝著天空,投至遠方。

快樂的回憶,悲傷的記憶,全部全部,都請求廣大無邊的天空接納這一切。

雖然,他也知道這樣的作法,只是貪點安慰而已。

「你為什麼要做這種無謂的事情啊?真是無聊耶。」

在庫勒尼西的身後,憑空出現一隻長相十分奇特的巨獸,在四周打轉,並瞇起三對看不出生氣的眼睛看著他。

真是不可思議,這隻只在他獨自一人時出現,曾困擾是否看見幻覺、拼命查詢無數本書籍,只希望消滅的幻獸,確實留在他的身邊最久的生物。

也是在他悲傷時,唯一陪伴他的存在。

雖然說的話相當不中聽。

「只要一個人就好。」他說,聲音十分平靜。「像這個樣子,不斷投遞我的想法,總有一天,會有人看見這些願望,願意理解、並尋找我的。」

「大概只會覺得有人得精神病了吧。」

「也或許是這樣。」庫勒尼西不否認。

他已經瘋了,很早以前就發瘋了,只是故作冷靜而已。

唯有這樣才能繼續活下去,這個世界是不需要瘋子的吧。

「我早就說過了,你的願望我都會替你實現,殺了不順眼的人、毀滅世界,只要你希望,這些事情不過就像是動動手指一樣簡單。」

這些危言聳聽的話,庫勒尼西聽了無數遍,從不放在心上。

幻獸大概只是想嚇嚇他而已,他是這麼認為的。

「不會有這樣的一天的。」

聞言,幻獸恥笑一聲,似乎是在說「你確定嗎」。

望著飛至遠方、已經瞧不見蹤影的紙飛機,他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生就像它一樣,摸不著未來。

乘著希冀離開的紙飛機,帶來的究竟是希望,還是絕望?

現在的他,還什麼也不知道。

只祈禱著,他的心聲能夠傳遞出去。

無論是誰都好。

期待理解他的人能夠出現,總有一天,他們能夠相遇。

那應該,會是最美好的邂逅吧。


====================================================


說起現代版,其實我腦中已經有個算是半完整的架構XD是為了貝傑現代版而想的,不過等我注意到時,大家差不多都有個身分了,除了沒故事的或我不熟的(掩
尼西也是有身分的,預定會在貝傑那邊有很重要的戲份~
當然,像太太、囉嗦那些UL世界跟貝傑有聯繫的人都是很重要的配角

......嘛,雖然想好了但是還沒時間寫(傷心

自從看完尼西R5後就超喜歡這孩子的,真令人心疼阿QQ
希望尼西能夠幸福,不過我這邊還沒時間給他幸福XD
太太並不是對尼西不好,只是某些原因讓她變成了文章這樣XD
至於什麼原因了就.....如果我有空寫的話(掩

另外紙飛機這個標題,是今天空虛寂寞冷去敲阿澍時,他給我的建議的
本來是要寫犬眼鏡或貝傑的,結果回家在公車上睡一覺就變成尼西了(噴
一千字好短啊,希望我下次能寫多一點,不過平常日在家的時間也真是太少了QwQ

(打完感想時,我去MA收成了一下,結果收到摩高斯真傷心,都突滿了就別再來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