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謊言的盡頭~咒印~(現代篇-3)

即使是遲頓如暉夜,也曉得認識環境是怎麼個一回事,若是介紹學校,應當會告訴對方樓層配置、學校風氣、生活作息以及依照不同的學校需特別注意事項等等,一時間暉夜也無法全數舉例,但大抵就是這些事,他又是以實習老師的身份而來,也該多了解主要教導的班級和學生。

以上,並非暉夜想要知道,而是基本認知。

因為他完全搞不懂,為什麼在罌簡單告訴他「這裡是一般教室」、「那裡是廁所」後,就開始滔滔不絕評論學生,而且評論的是外貌和個性在心目中的地位……簡單來說,就是這個學生是否在罌的狩獵範圍、擁有「攻略」的價值,當然,罌還順便推薦暉夜「參考」。



「看見那個女孩了沒有?文靜又乖巧,而且還是優等生,我告訴你,可千萬不要小看那副眼鏡,底下可是有張清純可人的臉蛋,大家都說她古板,我相信她只是還沒有機會受到調教,我超想要把她開發成絕世美人,可惜小處女一就知道是容易受到驚嚇的類型,需要時間開花結果。」

充滿犯罪性的言論,讓暉夜難得有股衝動想掏出手機撥下人生第一通110,而且他還是因為反應比較慢才聽得下數十句。

是數十句不是十幾句,距離第一句不到一小時,平均一分鐘一次的發言有夠可怕的,他完全是自主性地讓彼此的距離在三步左右,雖然他比較想退開到十步以外,但總是自己貼過來的罌讓他沒辦法做出這麼明顯的拒絕。

若大哥曉得這件事,不曉得是開心他在短時間內頻頻作出反應,還是會緊張地把他跟旁邊的變態隔開?沒有意識到自己居然已經把對方當成變態的暉夜覺得兩者皆有。

「啊,剛才走過去那個男生你有仔細瞧嗎?絕品啊!絕品!包在衣服下的是結實有力的小蠻腰,而且屁股一定超有彈性,我眼光一向很好,絕對不會看錯的!如果不是他已經有女朋友,真想拐來吃,一次都好啊!……可惜我只能找機會摸幾把了。」

更恐怖的是罌男女不拒,只要某種等級以上的人都是狩獵的目標,光是聽他如何形容男性,就讓暉夜竄起人生第二次顫慄(第一次是大哥,平常冷淡的人生起氣來是很恐怖的,暉夜有幸體驗過,雖然不是針對自己)。

「你如果有興趣的話,我可以介紹幾個上等貨給你,就當作是初次見面的心意。」

不需要。

「說到這個……喂,你是處男嗎?」

罌上下打量著暉夜,他馬上倒退三步,但罌似乎沒有發現,亮出了一排潔白到讓他眼抽的牙齒。

「是處男不要緊,我馬上讓你見識一下花天酒地的美好和性愛的刺激,很快地你就會愛上並享受這份愉悅,你也不用擔心第一次會出糗,我找幾個又美又嫩又有經驗的老手帶你……啊,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來帶你也可以啦,你長得超美的,能享用一次我也不枉此生了。」

不用了。

「唉哟,你不用退那麼遠啦,放心放心,我還沒有傻到對同事出手,不然出了什麼事情就尷尬了嘛。啊不過,如果哪天你想離開的話,別忘了通知我喔,親愛的。」

他一定會忘記的,生平第一次聽到這麼令人不安的「放心」。

親愛的?誰啊?

「唔,不過頂級貨還不是這些人,我們班上有個最辣的美人兒,我看看時間……現在應該在體育館那裡吧,早上在開會前有不少社團會練習,尤其是運動社團。」

罌招招手,暉夜心不甘情不願地跟上去,他不想看什麼美人,但罌是負責帶領他的老師,沒有對方也不曉得該做什麼,只得乖乖認命。

暉夜終於了解教學組長那番話的偉大真諦,可惜為時已晚,而且僅在一兩個小時左右。

兩人走到位於隔壁、高中部學生專用的體育館,來自於體育社團學生那充滿活力的喧喝聲讓喜歡安靜的暉夜不太適應,尤其旁邊還有個變態陶醉地說著「美人流汗的 姿態真是美極了,不曉得在床上又會是如何的風采」時,若不是想到這個舉動可能會令大哥和幫忙寫推薦信的教授面上無光,他真的很想即刻寫辭職信。

為什麼說話如此下流的罌能夠擔任老師、還廣受重年輕老師們的歡迎,說不準是這所學校值得挖掘真相的七大不思議事件之一,再怎麼英俊帥氣,若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會犯罪,還是該保持距離吧。

走到一半,又聽了不少犯罪話語的暉夜被突然停下腳步的罌往後推了幾步。

「來,站在這裡,不可以動喔。」

暉夜一怔,不明所以地看著罌看似在確認暉夜的位置沒有問題,自行往前走幾步後轉過身,兩人恰恰好距離一扇門。

「親愛的,上前一步。」

罌勾勾手指,笑得無比燦爛,聽到這個稱呼的暉夜很想逃走,「想」這個字對暉夜而言是很不容易的,居然為了眼前的變態在短時間內破例數次。

「好啦,上前一步,我不會害你的。」

我不信。

暉夜深呼吸了好幾次,努力克制不要轉身就逃。

反正罌只是說往前一步,並不是往前數步到危險的距離。

這麼催眠自己的暉夜,在經過幾分鐘後終於下定決心,踏出腳步。

一旁的門瞬間往他的方向炸開。


=============================================


這篇才寫沒幾句,我就覺得手機在呼喚我按下110後撥出去
寫正篇時還沒什麼感覺,最多只是好笑而已,可是寫成現代版後,腦中一直有道拼命呼喊著犯罪~犯罪~的聲音
於是在阿澍說他也想打110時,我立馬說:我支持你!
不過據說這傢伙還可以再變態一點
我:為什麼!?
阿澍:因為他是變態
好答案XD

我覺得小月在不出現,真的越來越像BL了
不要緊,她是真的要出場了!
......不過我更喜歡冽莫和小心爾,但還不曉得他們什麼時候可以出場(哭掩

這次來發我和阿澍最喜歡的葛格黯月,是社會菁英,很受歡迎但是所有的麻煩都被他巧妙地解決
不需要懷疑的弟控(我家有哪個不是弟控的葛格?),自從雙親過世後便擔任父親的角色
如果知道某變態的存在應該是第一個衝出來秒掉對方的,可惜現在還不知道就是了
是說少了他的馬尾真是殘念阿!可是無論我如何抱阿澍大腿哀求,他就是不肯至少加一小戳(噴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