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謊言的盡頭~咒印~(現代篇-5)

「……好了,各位同學,於是如我剛才所說的,這位美麗的黎暉夜老師將會擔任這一班的英文實習老師,為你們的好運歡呼吧!他差一點就要受到歐吉桑那班的荼毒了──!」

全班除了翹著二郎腿不屑冷哼的月珞以外,其餘同學皆激動地高舉雙手高聲歡呼,也不曉得是真心還是稍微配合罌一下而已。

暉夜呆呆地站在台上,歡呼聲大得他差點耳聾,隨後別班大叔年紀的導師──疑似是罌剛才所說的歐吉桑──打開門警告罌適可而止後用力關上門,那力道讓他肩膀小幅度地跳了一下。

而此刻十分沒規矩坐在導師桌上的罌聳聳肩,不以為意。

「咱們不要理不解風情的歐吉桑了,我看他根本是少了美人可以調戲的樂趣才會中途打斷……好了,甜美可人的同學們,新夥伴必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回答大家充滿了個人欲望的問題,來來,想要向天使發問的,快快舉手吧。」

是甜美可人的同學,不是大眾常用的親愛的同學?

很快的,有名男同學立刻舉手:「我,歐陽老師。」

「好,有著隨處可見的菜市場名字的王同學,請說。」

老師說這種話正確嗎?暉夜默想。


「老師,你右邊的臉為什麼有手指形狀的紅印?」

沒有抗議罌的失禮評論,男同學很認真地問。

所有的同學看著罌,不知為何後者的右臉略微紅腫,看起來像是被人用力打的。

「這個啊……唉。」

罌以非常高深莫測的表情,望著遠方嘆氣:「你要知道,男孩,帥哥嘛!總是會有各種不忍說的秘密。」

噗哧,曉得真相的其中一人,月珞很不給面子地嘲笑了聲,而始作俑者暉夜則是一貫的面無表情。

「王同學這麼關心我,真是讓我受寵若驚,不過現在的主角不是本帥哥,大家還是抓住機會問問題吧!台上這位已經快進入自己世界了。」

同學們「喔」了很長的一聲,只好放棄追究巴掌的紅印,人紅果真是非多。

不過,男同學當然不會對男老師有什麼興趣的,舉手發問的通通是女同學們。

「黎老師,你有沒有女朋友?」

艮古不變的問題馬上就出現了,女同學眨著閃閃發亮的雙眼一臉期待,但完全沒有讓神遊太虛的暉夜接受到,眾同學原本以為暉夜是不好意思不曉得該如何回答,等了幾分鐘終於發現事情不太對勁了。

罌以食指揉揉額,跳下桌子走到暉夜旁邊,然後,將手輕輕擺在對方的肩膀上,當著所有同學的面前朝暉夜的耳朵吹了一口氣。

同學們非常榮幸見證到充滿紀念性的一幕,親眼看見第一眼看來十分冷靜的暉夜用拳頭往罌的腹部揍下去的模樣,好在罌有心理準備,但沒想到暉夜會揍肚子而不是臉,讓他花了好大的力氣才作出優雅摀著肚子的動作。

「太好了,我好久沒有看到這死變態吃鱉的樣子,做得好,黎老師,我支持你!」

大家目瞪口呆,只有月珞非常開心地拼命拍手,笑得像普通的高中女生那般燦爛可愛……如果不去計較她說了什麼的話。

「咳、咳咳,丫頭,妳還真是不給面子啊。」

「面子?哼!那是什麼?能吃嗎?能殺死世間上所有的變態包括你嗎?」

月珞揚起下巴,隨後撇過頭又哼哼兩聲,此時已經綁成兩根馬尾的長發隨著動作微微一揚,沒有注意到暉夜正怔怔望著她。

「嘿,親愛的,我不知道什麼東西這麼好看,不過請回神吧,誘人的女同學們在問你有沒有女朋友呢,你怎麼可以讓他們失望呢?」

暉夜已經不想對那可疑的形容詞作出評論,聽見這話,反射性地搖搖頭。

女性朋友……也沒有的樣子。

看見這個反應,女同學們十分激動。

「老師,那你想不想交女朋友?」

「老師,要徵求女朋友的話絕對不可以忘記我喔!」

教室頓時吵成一片,眾女同學們各個變成惡狼一般,此時的暉夜簡直就上擺在餐桌上的待宰羔羊……雖然,本人依然沒有自覺,也不清楚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

眼見男主角在眾女性赤裸裸的愛意下仍不為所動,罌誇張地嘆氣。

「親愛的,你瞧瞧大家是這麼喜歡你,怎麼可以讓她們失望呢?雖然調教沒有反應的小受很有成就感,但在怎麼無感也要有個限度啊……啊,還是說,你有男朋友?」

縱使在第一瞬以為男朋友是男性朋友,但看見罌不懷好意的笑容以及大半女同學比剛才更為激動的模樣,暉夜這次是以驚恐的表情猛搖頭。

「好吧、好吧,我明白了,雖然沒有男朋友,但是有老公對吧?」

一點都不正確!暉夜搖得更大力了。

「乖,親愛的,不要害羞,我完全明白你的心意,所以就算你臉薄不肯坦白我是你老公,人家也不介意喔……好痛!」

砰砰兩道清脆的響聲,來自於暉夜的肘擊和月珞抄起水瓶用力丟過去的撞擊聲。

罌拍拍胸脯,還好在那一瞬間,他發揮出絕佳的反射神經閃過鐵製水瓶,只是可憐了被砸出一個洞的牆壁。

「好險,丫頭,你什麼時候跟親愛的練出了這麼有默契的夫妻絕招?」

「他媽的!誰跟他是夫妻?你要是再敢汙衊我的清白,我宰了你!」月珞一臉兇狠。

「大姊!你好棒,加油、加油!」看來這一班有月珞的沙包。

不僅教師辦公室是那離奇的情況,連班上也與印象不符,暉夜眨眨眼,開始納悶是他的記憶有問題、還是這個學校太特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