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祇丹》choice(插圖試閱)

上集插圖試閱

咪丹的裸背>///<
能正面看見咪丹裸身的離同學真好運,我都沒看過阿!(喂

其實整集最喜歡的片段就是這裡了XD
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寫得很開心~
雖然很對不起咪丹._.(至於離同學,他確實需要痛一下XD



下集插圖試閱

這張的小妹妹是我最喜歡的蓮花~
至於上面那個頭...我想大家應該知道他是誰w某個不解風情的木頭嘛w(蓮花妹妹妳還是換個人愛吧w

某次PS當了導致底色要重上的就是這張(掩
也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張,不過那次讓我一個禮拜都不想看到它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