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BLH]《祇丹》choice(上集六)

這章有糟糕,無法接受者請點選上一頁離開XD

=======================================

南宮鏡開始懺悔到目前為止因花心而給多少人帶來困擾,如果懺悔能使自己不會受到報應,不只是他,任何人都會在做錯事後懺悔個三秒就忘記吧。

但他現在並非敷衍,而是真的、真的非常有誠意在為過去所作所為向上天告解(雖然他是無神論派),拜託老天快點原諒他,把目前某個賴在他家中不肯離去的小屁孩(真心話)趕走不送。他真的錯了,以後會進自己所能做個有為青年,絕對不想變得跟小屁孩一樣。

至於那個被稱作小屁孩、在南宮家裡白吃白喝的,正是快一個月前不小心捲入時空亂流並跌入異世界的祇丹,只見他在南宮鏡房裡的某塊地毯上,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小天地賴著不肯走,伸手就是要小山般的食物,已經過了好幾天,整天除了吃就是睡就是吃。

南宮鏡快爆走了,如果不是看在這名男孩是青梅竹馬兼死黨的心上人,早就暗中把他給做掉,南宮的大少爺豈能任由小屁孩撒野。

雖然可以看得出離幽辰和祇丹出了問題,但是他發生事情時人不在現場,又不好意思問低落中的死黨。想要詢問祇丹,對方又說他肚子餓了,毫無辦法之下,南宮鏡也只得忍著一肚子的怨氣,拿出一堆食物伺候小祖宗。


南宮鏡突然體會到離幽辰的辛苦了,自己要求一堆食物時還被傭人投以詭異的目光……可惡,又不是他吃掉的!老實說光是用看的就想吐了。

「喂!大少爺你好歹克制一點,你已經吃掉多少錢了你知道嗎?」南宮鏡瞪著祇丹。

雖然這點零食費用不算什麼,但祇丹身無分文又寄人籬下,難道就沒有一點羞恥心嗎?

祇丹默默地看著對方,伸出手拍了一下。

瞬間,南宮鏡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流入體內……這樣形容或許很怪,但他也就是有這種感覺,像是無形的力量似的。

「你做了什麼?」

南宮鏡拍著身子,還是看不出有哪裡不對勁。

「保佑你平安而已,簡單的祝福,貴族最容易結怨了,這可以讓你永遠不必擔心暗殺。」說著,祇丹繼續往嘴裡塞食物。

其實這只是最基礎的結界,但祇丹相信在沒有魔法的世界已經足夠了。

「真的還是假的啊……這不明不白又不太現實的事情,難道你是亂童嗎?」

「那是什麼東東?亂投?投什麼?祈禱而已啦!反正相不相信隨便你。」

對方是離幽辰還無所謂,但南宮鏡可不曉得自己的身份,他才不會輕易坦白魔法的事情,總覺得內心會有疙瘩。

為什麼離幽辰就無所謂?

祇丹鬱悶地往嘴裡塞食物,把一大包餅乾解決後手順勢一伸摸不到食物,這才發現自己把南宮鏡帶來的零嘴全部吃完了。

斜眼一瞄,看到對方十足好奇的眼神,他準備趴倒想裝死,卻被一手撈起。

「喂!小祖宗,你吃掉我不少錢,我還要瞞著傭人,大家都以為是我要吃的,看在形象被給你破壞,給我解釋一下你和小辰到底發生什麼問題了?」

祇丹鼓起臉,但南宮鏡似乎是鐵了心不再任由對方拖延。

拖延的結果,就是得再帶一堆零食。

他不禁嘆口氣,也清楚想要知道離幽辰的事情,找南宮鏡是最好的選擇。並非不想說,只是有一點抗拒而已,不去過問的話,就可以逃避一輩子了……

「那傢伙真的喜歡同性啊……」

「嗯?你說小辰嗎?我記得他很早以前就告訴你了,怎麼你現在才重視這件事?他到底做了什麼?」南宮鏡翻了個白眼:「聽說你還一副毫無危機意識的模樣呢!我都替他悲傷了。」

「咦?因為……」祇丹沉默了。

對離幽辰坦白自己的性向一事,他真的沒什麼感覺,明明自己是同性,也不認為就要保持距離,一廂情願認為對方絕對沒有問題的這份自信是從哪來的?

想著祇丹就頭痛了起來,他對愛情實在沒什麼特別的感觸,也因此傷過別人的心,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之後他曾對闇抱有好感過,但是她喜歡的並非自己,那份好感很快地就變成友情。

從來沒想過會再有煩惱的一天……或許說是沒料到會這麼快,且對方還與自己同性。

南宮鏡看著露出苦惱的祇丹,想了一會兒才說:「原本我是認為感情是不能勉強,才沒有打算替他說的,但能兩情相悅最好,你沒有發現他喜歡你嗎?」

「……不,我想我知道。」

意外的,祇丹搖搖頭:「我啊……覺得大家都能相處融洽,當個朋友就好了,所以就算彼此很要好,我也不會特別想要當情人,更懶得多想,猜測別人的心意太累了,可是那傢伙表現得太明顯,想沒注意到都難。」

南宮鏡很驚訝:「你……那為什麼還用那種態度待他,你不曉得他會很為難嗎?若是毫無感覺反而好,你那種行為會讓他覺得自己有機會的。」

祇丹咬著下唇沒有反駁。

也許他的做法真的很不好,居然用那種方式刺探離幽辰的心意,故意提到霜泉,讓對方以為自己只當他是替身,在陌生環境的安慰罷了……怎麼會做這麼差勁的事情?

兩人確實相似,但終究是不同的,這點認知他還有。

結果他的所作所為又再次傷害了喜歡他的人。

只是認為沒必要戳破,反正自己只當對方是朋友,能維持這種關係就好了。

但想了幾天後他才發現並不是這樣的。

「啊~煩死了~」祇丹往後一倒攤在地毯上。

讓他消遙一生不是很好?等需要繼承人時再找個不錯的女孩娶了(當然,絕對不會是謎一般瘋狂迷戀他,霜泉的妹妹碧提亞)。當然,是否喜歡對方就是另一個問題了,只要看得順眼就好。

結果為何要給他這麼大的麻煩?害得他困擾得要命,若不介意就算了,偏偏他介意得死。

「所以你喜歡小辰嗎?不要用朋友之情敷衍我喔。」

祇丹看了他一眼:「你好像有其他的話想說,第一次見到你,我就覺得你這個人笑容很礙眼,看起來開朗其實心機很重,好像惹到你都會讓他生不如死。」當然,離幽辰似乎是例外的。

「哎呀!既然你知道就好說了。」南宮鏡沒有否認:「如同你一樣,我第一次見到你就覺得你看似單純,但並不笨,我們都不曉得你的真實身分,誰知道你會對他做 什麼?小辰傻傻的,又很喜歡你我才沒有對他說。我不會勉強你接受小辰,你不想認真回應他的感情就離開吧!但是如果你傷害他……」

南宮鏡揚起嘴角,深沉一笑:「我會殺了你喔!」

祇丹坐起身,仰頭瞪著南宮鏡,雖然不會害怕,卻很不高興,說得好像他有多麼十惡不赦一樣。

南宮鏡哪裡會理解自己的心情?

接受離幽辰意味著他必須放棄原世界的一切,這豈是那麼簡單的事?

「既然這麼在乎他,乾脆讓他愛上你不就好了。」

「哎呀!你饒了我吧!我很喜歡小辰,但還是沒辦法當作那種愛情啊!」南宮鏡舉起雙手作出求饒的姿勢並誇張一嘆。

「哼!」祇丹撇開頭:「反正經過這段時間也想好了,我自有打算,不用你多事。」

南宮鏡大驚:「你有什麼打算?而且既然已經想好,你幹嘛還要繼續賴在我家不走?」

「你很討厭耶!讓我再糾結一下下不行嗎?我才不會告訴你呢!不懷好意的。」只是想向南宮鏡再確定離幽辰的事而已,而且也覺得彼此需要時間沉澱一下心情。

南宮鏡搖搖頭,祇丹就是孩子氣了一點,他也看得出對方雖然來歷不明但沒有惡意,會說那些話純粹是想下馬威而已。

傷害有時是無意間造成的,無論彼此是否願意。

「對了,小辰家裡最近在準備宴會,你知道離家長輩在做什麼打算嗎?」他笑了笑:「他們想找個門當戶對又有利益可獲的千金,成為小辰的妻子……啊,這在有錢人家庭很常見就是了。」

祇丹沒有反應,南宮鏡揚揚眉,自顧自地說下去。

「他們不曉得小辰的性向,純粹是認為他繼續沉迷於音樂會讓家族蒙羞,因為小辰行事低調,沒有多少人知道他的身分,才趁著離家少爺鍾於音樂的事情曝光前,趕緊找個媳婦。」

「好無聊,喜歡音樂又不丟臉。」

祇丹撇撇嘴,霜泉可是以古箏為媒介,將魔力注入後能產生不可思議的力量,雅清柳亦同。

離幽辰也有這方面的潛力,只是他畢竟是普通人,沒有人指點的話很難完全發揮出來。

「是啊,但頑固的離家長輩就是這麼覺得,而小辰並不在乎自己會娶誰,早在他曉得這輩子無法愛女人就已經認命,他認為這是身為離家子嗣的宿命,從未想要反抗,但是你的出現就不一樣了。」

南宮鏡聳聳肩,並未說得更清楚,祇丹也只以手撐著頭。

「唉!如果闇也在的話就好了……」

雖然際遇不一樣,畢竟也算是過來人,一定可以給予遠比自己所想的要更好的建議。

「嗯?你說什麼?」

「沒什麼啦!」

祇丹哼了兩聲就躺在地毯上不願說話了。





真是無聊的宴會。

穿著規定的西裝,離幽辰即使很不舒服仍保持著笑容,在雙親的命令下露面,只要能給客人一個好印象,剩下便不會是他的事了。

這是他們一開始說好的,自己必須以最完美的態度面對眾人,至於選擇伴侶的不會是他。

想必父母早已對他這個「不肖子」失望,連挑選的機會都沒有了。

但是無所謂,他並不愛女人,無論對方是誰都一樣的。

雖然喜愛音樂,也不代表他不懂得交際應酬,遲早都必須踏上從商這條路,他自小便受到不少教育。也因此對於不斷攀過來的客人,他一舉一動都令人驚嘆,不但應答得體,更是懂得如何帶動氣氛。很快地他就發現眾人帶著欣賞的目光,更有不少女子偷偷瞧著他笑。

對於這些反應,他也只有深深地無奈而已,畢竟傾心的不是他深愛的人。

想到祇丹,離幽辰也只能嘆氣,自己突然的舉動真的嚇壞對方了吧?早知如此,他絕對不會這麼輕率。若是行動前再多想一些就好了,忌妒實在太醜陋了,祇丹沒有非得喜歡上自己的責任,他只是自作多情,硬要將恩惠強加在別人身上。

這幾天從南宮鏡沮喪的模樣大致可以猜得到祇丹做了什麼,他苦澀地笑了起來,對方過得愉快就行了,他不會再奢望什麼。

面對不斷找他攀話的眾人,他帶著有禮卻疏離的表情,現在只要遵從父母的劇本完成今天的任務就好。

突然,有位婦人開口:「對了,聽說對音樂有興趣?」

離幽辰一愣,一時不明白對方為何突然這麼問,而這番疑問也招來其他人的注意,一時之間,所有人都看向他。

「這麼一說,上次內人有聆聽音樂比賽呢!聽說有看到離家少爺和南宮家少爺合奏,她還以為是看錯了。」

「聽說離家的少爺並非學商,而是走音樂系,原來這是真的?大學也打算往這個方向發展嗎?」

「獨子不從商,離家這麼大的產業要給誰繼承呢?總不會是未來的媳婦吧?南宮家倒是不用擔心了,還有次子呢!」

這番評論令不少人雙眸都散發出算計的目光,若是能締結姻親關係,將離家產業納入自己名下可是有利無弊的。

發現眾人開始騷動起來,離幽辰的父親連忙出來打圓場:「各位對小犬這麼關心實在是榮幸,但幽辰只是玩玩音樂而已,畢竟那種東西對家業沒有什麼益處。幽辰大學便要往商科發展了,雖然玩樂卻也沒忽略學習,我想各位應該都有見證到了吧?」

「這麼說也是。」

眾人都笑了出來,開始向男人問起離幽辰的事情,男人也面不改色地一一回答,完全將離幽辰給拋在腦後,更沒有向他詢問並自己回答意思。

聽見父親的說法,離幽辰一時很想反駁,但他忍下來了,說了只會讓父親生氣,不如別惹事……雖然,他很想澄清自己對音樂並非只是玩玩,那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愛,但父親不會理解的。

他的父母,打從一開始便沒有打算了解他們唯一的兒子。

「喜歡音樂才不丟臉呢!」

這時,人群中有人生氣地大喊並闖入其中,指著男人劈口就罵:「你這討厭的大叔,音樂有什麼不好,這根本是罵到所有喜歡音樂的人了,他是真的喜歡音樂,才不只是玩玩,亂說話會遭天譴的。」

看見對方,離幽辰差點叫出聲音。

祇丹怎麼會在這裡?還有他不記得有給對方穿過西裝。

男人厲聲質問:「小男孩,你是誰家的孩子!私闖民宅是可以判刑的。」

他不相信對方擁有邀請函,自己邀請的客人更不可能會帶著這麼失禮的孩子。

「要你管啊?你根本是歧視音樂才想隨便敷衍別人。」

發現周圍開始議論紛紛,男人氣得差點吐血,從來沒有人敢指著他的鼻子大罵,這孩子從哪借來的膽子,居然害他丟臉。

他可不能就這麼莫不做生,否則不是代表男孩說的都是正確的?這對信譽可是一件損失。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請不要趕他走,這孩子是我的親戚,那番話沒有惡意只是直言了一點,離伯伯請不要見怪啊!」

南宮鏡也從人群走了出來,帶著慌張和無奈,但很了解對方的離幽辰知道,若南宮鏡真的想要阻止,剛才就應該出面阻止了。

發現是同樣也擁有可觀產業的南宮少爺,鬧得不快樂絕對沒有好處,男人這才忍下怒氣:「南宮,無論這孩子的來歷是什麼,都無法一言帶過剛才的失禮。」

「哎呀!話也不能這麼說,雖然他出言頂撞確實不對,但也是為幽辰爭一口氣呀!」

說著,南宮鏡朝周圍行禮:「我想在場的長輩們也有喜愛音樂的人存在吧?與其探討幽辰專於音樂是否荒廢掉學商這一事,不如親自確認他究竟是沉溺於玩樂,或是有這個實力如何?」

「鏡,你在說什麼……」

南宮鏡拍手打斷離幽辰的困惑,並招呼下僕一聲,只見一個人緊張兮兮地抱著貴重的小提型箱,似乎很怕不小心弄壞,趕緊快步走過去並遞出,南宮鏡隨即打開蓋子拿出小提琴與琴弦。

離幽辰眉頭一抽,那是放在內室的小提琴,恐怕是祇丹趁自己不在時潛入拿走的。

這兩個人有備而來嗎?

「來,幽辰,即興來一曲吧!」

不等離幽辰作出反應,男人生氣地說:「南宮!你是來鬧場的嗎?」

「哪的事?我只是希望用實力來讓長輩們了解一切,空口無憑吧?幽辰喜歡音樂令家族蒙羞,還是離家的驕傲,就讓他展現給你們看吧!」

男人還想要說什麼,但祇丹撇頭瞪了他一眼,剎那間,男人感受到一股寒意,驚愕地發現自己無法動彈也說不出聲音。

當然,他不會想到是中了魔法的緣故,只以為是男孩本身令他畏懼。

離幽辰有些遲疑,若是演奏絕對是反抗父親的表現,但他又很希望讓大家知道他的真心。

知道對方在猶豫什麼,祇丹立刻走上前搶過小提琴,拉著離幽辰的手,強硬將它放上去。

「別想那些有的沒的,你到底喜不喜歡音樂,還需要別人幫你說嗎?那這些愛都是假的而已,就像大叔說的只是玩玩罷了,你希望大家這麼想嗎?」

離幽辰張著口,最後終於嘆口氣,接過琴弦。

要拉什麼曲子?不用告訴他,只需反映當下最真切的心情就好了。

他偶爾也會作曲,但畢竟不像演奏那樣專長,總認為旋律中少了些什麼,從沒拉給別人聽過。

但這時,他看向祇丹……缺少的、那無形的事物,已經獲得了解答。

離幽辰拉起了小提琴,眾人才聽了第一小節就說不出話來,那音色明明帶著沉靜,如水波紋一般逐漸擴散,輕易地被他所擺動,然而又不時透露著滿腔熱情,如此矛盾的兩種風格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卻不會感到突兀,反而有不可思議的搭配。

好似一名寡言、不懂得表達情感的人,正努力訴說著那快要奔瀉而出的愛戀。

一時間,所有人都獲得了感動,離幽辰的實力不是單單用「好」就可以形容的,令人費解的是為何被埋沒到現在都沒有人察覺。

沒有意識到自身真正能力、只知道算是不錯的離幽辰總是刻意壓抑,只演奏出「普通以上、出色以下」的水準,認為只要低調才能繼續喜歡音樂而不會被離家責難,根本沒想過若將實力完全發揮出來,肯定能在瞬間顛覆所有人的想法。

上次的比賽,或許離幽辰只是單純想要參加並獲得認同,並沒有強烈要獲得很高評價的慾望,不及這次來得驚艷。

離幽辰很有實力,只是因家族壓力而缺少了企圖心。

發現眾人的驚奇與困惑,南宮鏡得意地笑了。

一曲結束,雖然短暫也足以造成騷動,離幽辰呼出一口氣放下小提琴並望著四周,有些擔心無法改變局面。眾人沉默了一會,突然,有一人不自覺地鼓掌……漸漸的,其餘人也跟著鼓掌,給予絕對的支持。像是獲得共鳴似的,眾人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知道事情已經無法挽回,男人臉一青一白,雖然離幽辰獲得了支持,但也不代表問題會變少。避免事情會更麻煩,他找了個藉口要離幽辰退下,原本就對宴會沒有興趣的離幽辰二話不說就離開。

南宮鏡表示自己還有點事,帶著神秘的笑容溜了。

剎那間,房裡只剩下離幽辰和祇丹,相較於離幽辰的坐立不安,祇丹倒是像以前一樣東摸摸西摸摸,隨手拿起房裡的東西好奇瞧了瞧又放回去。

「祇丹,那個……」

想起之前冒失的舉動,離幽辰想要道歉,然而這麼做似乎在表示對不起自己的感情,一時間,他不曉得該說什麼比較好。

祇丹放下手裡的東西,快步跑到離幽辰面前雙手環胸,仰頭瞪著他。

「你不曉得我的事情,我也不打算說,但有一件事可以告訴你,我要留下來的話必須放棄原本的生活,可以說根本就沒有地方能去了。原先我只是借住這裡,總有一天要離開,你必須給我一個可以留下來的理由。」

「呃?」離幽辰一愣。

祇丹一臉受不了地拍他:「你很呆耶!聽好了,我的情況比較特別,這一離開就很難回來了,你難道不打算說什麼嗎?」

這個木頭,虧他為了在兩個世界作出選擇想破了腦袋,他的家人和朋友都在另一個世界,有著難以割捨的牽掛,要留下來必須有很大、很堅定的信念才行,如果不能得到滿意的答案,就算自己喜歡對方也絕對不會留下。

強迫南宮鏡收留自己,他想了好幾天才確定自己喜歡離幽辰,原因是什麼也說不上來,大概是因為這個人無條件對自己好,好到讓他不自覺地開始注意起來。

不管自己多麼任性,離幽辰都會包容他,就算這份體貼出自於愛,也沒有向他索求回報。那次如果不是故意試探,恐怕這個人也不會吻他。

在曉得離幽辰的感情,他經常會發現那到帶著悲傷的注視,久而久之,那份情深入自己的心裡,痛得他內疚。

好不容易願意給個機會,離幽辰卻只會發愣,祇丹氣得捶他。

「氣死我了,你不說話我就要走了!乾脆留在南宮家等人家接我回去算了!」

用力踩了他一腳,祇丹從窗口跳了出去。

走?離幽辰這才回過神,祇丹說自己的情況特別,這一離去將是永別……突然,離幽辰感到一身惡寒,連忙從窗口探出頭,但已經見不到祇丹的身影。

想也不想,離幽辰衝出房間,這時大廳仍在舉辦著宴會,他無心多加關注,從長廊奔了出去。

離家庭院很大,但離幽辰跑遍了每一處,想要相信祇丹還沒有離開,但不論怎麼尋找都找不到。跑了一陣,他氣喘吁吁地靠在牆壁上,想起祇丹剛才說的話,顫顫地從口袋拿出手機,打電話給南宮鏡。

「鏡……祇丹他,有沒有去你那裡?」

『啊?怎麼了?你們剛才不是在一起嗎?』

離幽辰慚愧地將剛才的事情說了一遍,若不是他因為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來不及反應,或許早已跟祇丹重修舊好,為什麼總是這麼遲鈍?

『他不在我家……你冷靜一點,要不要我去找你?』

知道祇丹不在南宮家裡,離幽辰只好放棄:「不,我再找找看吧,不好意思。」

『等等,小辰……』

離幽辰不等對方回應就掛上電話。

怎麼辦?他該怎麼做才好?

從沒有這麼執著過一樣東西,就連音樂也在曉得自己無法一輩子擁有後就接受了這個未來。

然而現在,他卻很害怕,若剛才的不歡而散就是他們的最後一面……不、不要。

不能就這麼放棄,不想就這麼失去祇丹。

他離開家門,決定更積極地去找尋,把自己所能想到的地方幾乎都找過了。然而,每去一個地方,他就更是心冷,不用說找到人了,連相似的身影都未瞥見。

過了好幾個小時,時間已經接近半夜十二點,街上大部分的店家都已經關門,寂靜得可怕。離幽辰很疲倦,連接通南宮鏡不斷打過來的電話的那份力氣都沒有了。

他盲目地走著,渾渾噩噩,頭一次這麼無措。

「好痛!」

不知不覺走到暗巷,離幽辰不小心撞到人,但心已經不在身上的他根本沒有注意到,這態度讓對方氣得揪住他的領子。

「喂!臭小子撞到別人都不道歉的嗎?」

神色默然地看著男人,離幽辰根本毫無反抗的念頭,看到準備揮下來的拳頭也沒有逃走的意思。

這或許就是報應吧?被打個兩三下也是應該的。

「祇丹……」

突然,一陣風掃過。

一道身影闖入其中一腳踢開對方,男人痛得大叫,但來者根本不給他反應的機會,抬腳又是一掃把人給踹到地上,舉起手又力往肚子揍了下去。

那是祇丹,看見男人毫無反應,這才滿意地起身拍拍手。

「哼!普通人類怎麼打得過我呢?」

他看了看男人,總覺得這人有些奇怪,是他想太多了嗎?

又踹了一腳,他才回頭瞪著離幽辰:「你有病啊?就算打不過,好歹知道閃開吧?就算反應再怎麼慢,也不會不懂得什麼叫做反抗吧?但你那是啥?一副想要犧牲的表情,我告訴你這可一點也不偉大,又不是打仗,普通的打架而已,你……」

離幽辰原本還怔愣著,這下再也無法忍耐,衝上前用力抱住。

「哎呀很痛啊!你做什麼……」

「祇丹、祇丹!」

離幽辰緊緊抱著,祇丹拼命掙扎,但對方像是鐵了心死也不放開,他又不好使用暴力。

「別再叫了,三更半夜的你叫魂啊?」

見離幽辰被自己一吼就靜默下來,雖然不再喊了卻也毫無反應,祇丹感到一陣古怪,直到肩膀濕濕的才嚇了一跳。

「你、你哭什麼!」

「對不起……」離幽辰帶著泣音喃喃:「對不起,祇丹,對不起……我、我只是不曉得該怎麼回,我怕你會討厭我,聽你說了那些話,我……我怎麼樣也想不到,你會願意接受我,我真是個笨蛋,若趕快說點話就好了,我還以為……你已經回去……」

祇丹不知道自己的舉動傷得他這麼深,離幽辰哭得他心陣陣抽痛。

如果自己回去了,這個人也會這麼傷心嗎……

從來沒有人為自己掉淚過,何況是一個只認識一兩個月的外人。

「那,你的答案是什麼?」

「我喜歡你!」離幽辰抱得更緊:「我喜歡你,祇丹,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不,除了你,我不會愛上任何人,我不像你那麼厲害,但我會用盡一切守護你,祇丹,求你不要走!」

祇丹眨眨眼,才幾個小時,這個愣木頭就會說甜言蜜語了耶!

「你的手伸出來。」

離幽辰不解,但仍乖乖照做,祇丹咬了一下手,溢出的血滴印在對方那因先前扶著牆而被擦出傷痕的手心上,他很仔細地瞧了瞧,過了許久仍沒有什麼變化。

「好吧,既然你這次這麼有誠意,那我就留下來。」

「真的嗎!」離幽辰一喜,但又忍不住困惑:「你剛才做了什麼?」

「以前有人教我的一點手段,以血問血,如果你剛才說的有半分謊言,那傷口就會噴出黑色的血來,反之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這是什麼驚人的手段啊……離幽辰很訝異。

「而且我其實沒有離開,只是想看你會怎麼做才躲起來而已。」祇丹拍了離幽辰的頭:「你很笨耶!就這樣莽莽撞撞地到處跑,怎麼可能找得到我呀!」

離幽辰有點不好意思:「我只是想……說不定會找到,可如果停下來了就真的沒有機會了。」

「所以才說你傻啊!大白痴一個,你看,身上擦得到處都是傷痕,走!回去抹藥啦!」

「回去?」

「對呀!別再發愣了,真的很讓人受不了耶!」

祇丹拉著離幽辰就走,沒有看到他帶著想哭的笑容。

自己對離家沒有任何感情,但只要有祇丹在,那就會是他的家。

握緊祇丹的手,離幽辰很開心。





回到房裡,祇丹一邊碎念一邊拿出藥膏很仔細地塗抹著,離幽辰則趕緊回電話給撥了數通未接來電的南宮鏡,聊了好一段時間,離幽辰才無奈地掛掉電話。

「被他罵了。」

「那是你活該,誰叫你這麼笨。」祇丹看著傷口嘆氣:「哎!如果我乖乖學治癒術就好了,這麼點傷一下子就會好,人類真的很脆弱耶!」

握住祇丹的手,離幽辰不禁再次確認:「祇丹,你真的願意嗎?」

祇丹漲紅臉:「你很煩耶!這種事情說一次就夠了,你才如果反悔的話,我馬上就走。」

「不,怎麼可能。」

離幽辰抱緊祇丹:「我只是不敢相信,這是我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我好高興,真的好高興。」

「那就好……啊,可是我沒有錢耶……糟糕!好像也沒有什麼可以謀生的才能。」

如果決定留在異世界,勢必要開始學習這個世界的一切,但要做什麼才好?

他不像霜泉會彈奏古箏,不像雅清柳會吹橫笛,更不像闇雖然沒有才藝方面的能力,卻很擅長做家事,也有一手好廚藝。

離幽辰笑了:「沒關係,你慢慢想,如果真的找不到我也會養你一輩子的。」

聽到這話,他紅著臉,心口也暖暖的:「這麼好喔?當個米蟲也不要緊?我可沒有東西回報喔!小心我吃垮你。」

「那……用你的身體付?」

才剛開點玩笑,離幽辰就後悔了,尤其是看到祇丹瞪大的雙瞳。

他到底在說什麼?好像在低毀祇丹一樣,雖然他並沒有那個意思,當然,說不想要祇丹絕對是騙人的,但好不容易才兩情相悅,他希望先花更多的時間疼惜對方。

離幽辰很後悔,正要道歉時,祇丹用著天真的口氣回:「可以啊。」

這下瞪大雙瞳的換成離幽辰:「什……你、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不過就是用身體付嘛!有什麼不可以的……喂!你不要以為我對誰都會這樣說喔,因為是你我才同意的,如果你這麼想我會扁你的。」何況他沒有經驗,因為年紀小、對女色也沒有興趣,更別說對方還是個男人。

「沒、我沒有這個意思,只、只是……真的可以?」說著,離幽辰的語氣有些沙啞。

「不要就算了,我……」

祇丹才想說他要睡了,煩惱了好幾天都累了。

但離幽辰誤以為他要離開,心一驚,抓住他的手腕拉過來吻住,雖然是情急之下的吻卻很溫柔,毫無一絲強迫的意味在。

祇丹很用力地眨了幾下眼睛,他從來沒有跟人接吻過。父親嚴肅、母親人不壞卻十分高傲,連親人間的吻也未曾有過。

而現下這個人輕柔地吻著,那種感覺一點點地滲進心裡,他不曉得是不是所有人都會這樣接吻,卻很喜歡這種細膩的愛意。

離幽辰將祇丹放倒在床上,慢慢地褪去他的衣服。

上衣被完全拉開,青澀的少年胴體嶄露在眼前,祇丹睜著眼睛看著對方有些緊張的動作。

「你啊……都不會覺得難為情嗎?」

他笑嘆著,在微熱的頸部和肩膀來回輕撫著,那細柔的觸感叫他愛不釋手。

「不知道,你的話就沒有關係吧?」祇丹低吟了聲,像個小貓般蹭了上去:「好舒服喔!再多摸幾下。」

離幽辰當然不會拒絕這麼吸引人的邀請,輕咬了一口貓耳,細心愛撫身軀並舔吻光滑的頸項,祇丹明明沒有擦任何香水,離幽辰卻嗅到了淡淡的清香,著魔般一直啃咬。

祇丹閉上眼享受對方的疼愛,他的身子很敏感,雙耳受不住地垂下發顫。

當離幽辰含住了乳首,祇丹受不住地叫了一聲,給了對方鼓舞。

舌頭舔弄按壓小巧的乳尖,讓祇丹全身發麻,揪著床單全身緊繃,雙頰紅透。

「嗯、嗯嗯!」

心上人的輕吟令離幽辰的內心十分激昂,一邊撫著祇丹的腰際,一邊看著他在自己身上扭動的模樣。

好可愛。

離幽辰滿心歡喜,紅著臉、眼角帶著濕意的祇丹真的好可愛。

想要更體貼地先讓他全身放鬆,但自己也沒有經驗,不曉得該怎麼抑制突其然的情慾,想要釋放的慾望漲得難受,離幽辰脫掉祇丹的褲子並拉開雙腿,從未被人瞧過的私處就在眼前,看著那有些翹起的男性象徵、隨著呼吸一開一合的後庭、以及連著臀部的尾巴,喉嚨一緊。

「好冷……」

祇丹瑟瑟發抖,離幽辰連忙脫掉上衣抱著,用自己的體溫取暖,祇丹也順勢環住脖子。

離幽辰再次吻住他,甚至用舌頭刺探,祇丹張開嘴交換彼此的火熱,他其實不曉得要如何回應,只是憑著本能給予,這種感覺很奇怪,但也好甜蜜。

擁著嬌小身體的一手下滑,握住敏感處。

「祇丹、祇丹,你好可愛。」

一邊熱切地吻著,一邊撫弄著逐漸挺立的熱燙性器,離幽辰好開心,這表示祇丹也渴望著自己,原本溫柔的動作終於開始帶著強硬。

私處頭一次被人這樣放肆地揉弄,祇丹受到強烈的刺激,他不知道這種麻癢難受的感覺究竟該被稱作什麼,雙手緊緊抱著離幽辰,尾巴也纏住了手腕,像是沉溺在水中,努力找個可以依靠的浮舟一樣。

「唔、嗯,討厭……好奇怪……」

「祇丹,這樣舒服嗎?」

離幽辰望著他,動作沒有停止,被尾巴纏繞的手也不斷地上下搓揉。

「哈啊、哈啊,不要、不要問我……我不知道,嗚嗯……」

好可怕,他從來不知道交歡是件這麼可怕的事情,好像可以把一切摧毀一樣,如果不是離幽辰十分有耐心地輕撫他的背代替安慰,恐怕祇丹立刻就逃走了。

晶瑩的液體一點點地流出來,離幽辰抹了一點送入後面的穴裡。

好緊,指頭貼著穴裡顫抖的皺褶,忍不住抽送了幾下。

「啊!你、你在做什麼啦!」沒想到離幽辰會將手指放入那種地方,祇丹羞紅了臉。

「忍耐些,不然你待會會痛的。」

「痛……」

還想問痛什麼,深入體內的手指已經開始來回抽插,祇丹仰頭高叫。

「啊、啊、嗯!」

離幽辰笑了,祇丹的每一個表情都沒有錯過,看著他從一開始因不習慣的皺眉,在自己不斷抽著弄軟後穴下漸漸舒展開,露出令人著迷的魅惑姿態。

他的頭偏向一邊,雙唇微張,汗水滑落至頸肩,有一下沒一下地喘氣,肌膚帶著粉色,平時那總是露出倔強的雙眸變得十分脆弱,離幽辰吻著淚痕,用唇舌安慰他。

大概覺得差不多了,離幽辰抽出手,惹來祇丹不滿地低叫。

「嗚……不要離開……」

他雙眼朦朧,下意識湊上自己的唇舔了離幽辰一下。

離幽辰倒吸了一口氣,急切地脫去自己的褲子,掏出早就疼得難受的腫脹,對準那小小的穴口刺進了一點。

「嗚啊!」

後穴被用力擴張,祇丹疼得直掉眼淚,拼命搥著離幽辰:「好痛,你快出去啦!」

祇丹終於知道剛才說會痛是什麼意思了,原來男性之間的交歡是這麼一回事,才一點就這麼痛,完全進去不是更恐怖?

離幽辰也有苦難言,祇丹較一般人嬌小,他才送入前端就緊得讓他好想就這麼插進去,但看祇丹那麼痛又捨不得,只得伸手撫著祇丹的性器,希望能藉此減少痛楚。

然而祇丹現在只希望離幽辰快點離開體內,尾巴放開離幽辰的手腕並纏住他的熱鐵來回摩擦,但那想要拔開的舉動卻變得像是在愛撫與邀請。被這麼一觸碰,離幽辰低吼一聲再也無法忍耐,捧著祇丹的雙臀,將自己用力送了進去。

「啊────!」

祇丹仰頭大叫,撕裂般的疼痛讓他鬆開了尾巴。

熱鐵被緊窒的後穴完完全全地包住,離幽辰舒服地低嘆,發現祇丹在顫抖,慚愧地抱緊他。

「對不起,祇丹,再忍耐一下就不痛了。」

他在耳邊低聲著,輕舔抖得厲害的貓耳,緩緩地動著腰部開始律動。

「啊、啊嗯,不要,你不要再動了,哈啊!啊,好、好大,好熱啊!」

噗滋、噗滋!房間迴盪著抽插的聲音,祇丹失去了抵抗的力氣,身子隨著離幽辰的動作擺動,感受那每一下都頂到深處的抽插。

身子像有一把火在燒著,熱得好難受,可又還想要更多。

明明好痛好痛,卻又不希望對方停止,祇丹不明白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

情慾讓彼此意亂情迷,離幽辰停不下來,祇丹任由對方索求著,他們一同體會結合的甜蜜語對方展露的熱情。

「祇丹……」離幽辰嗓音沙啞:「喚一次我的名字好嗎?」

「嗚……嗚……嗯……」

祇丹張著嘴喘息著,聽到離幽辰的懇求,以經失去理智的他毫不猶豫就回應。

「幽……幽辰,我好熱……好熱……」

聽到心上人喚出自己的名字,一股暖意溢滿了全身,離幽辰一手扶著他小巧的臀,一手握住癱軟的尾巴,湊到唇邊輕吻。

受到這一吻的刺激,祇丹扭著腰:「啊!幽辰,我還要……」

離幽辰心一動,幾近發狂地抽動,來來回回數不清個次數,撩人的喘息聲讓他瘋狂得不能自己,只想拼命、用力地在嬌小的人兒上獲得至高無上的滿足,有好幾次甚至將熱鐵在快要拔出時,又狂猛地頂了進去。

「祇丹,你好可愛,祇丹……」

律動的同時,離幽辰親吻著他,寵溺地凝視,不斷說著「好可愛」。

「幽辰、幽辰,哈,啊、啊嗯……我已經,受不了、受不了了……嗯啊!」

雙腿纏住了對方的腰,這無言地邀請與說的根本是背道而馳,離幽辰偷笑,可愛的模樣讓頂弄著對方的慾望又長大幾分,他伸手撫著祇丹那被冷落許久的性器,輕揉著拼命溢出露珠的前端。

強烈的麻癢讓祇丹激動不已,指尖在離幽辰的背抓出爪痕,灼熱的肉體緊緊糾纏在一起捨不得分開,一同跌入了深淵。

「呀啊啊啊!」

「唔!」

終於承受不住,內壁攪著不斷欺侮著自己的碩大抽搐,祇丹高喊一聲射了出來,濺在彼此身上。

離幽辰則皺起眉頭,將滿滿地慾望全數灌進了緊窒的小穴深處。

他抱緊祇丹,親吻著疲憊的面容,享受高潮後的溫存,祇丹早已累得睜不開眼,輕喘著,接受對方細細的吻。

這得來不易的愛,他會好好珍惜的。

撫著祇丹的臉,離幽辰笑得很幸福。





另一邊,ㄧ名蒙面人走到那名被祇丹打昏後便倒臥在巷口的男人旁邊,沉默一會後伸出手並喃喃幾聲……突然,一股黑氣從體內溢了出來並逐漸凝成球體般的黑霧,飄在男人的手心上。

瞬間,昏迷不醒的男人全身化成了灰燼,連恐懼都來不及感受便消失蹤影。

「貓族王……祇丹‧貓夜。」

嘴角揚起詭異的弧度,蒙面人倒退幾步,自黑暗中隱去身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